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四十一)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目录:戳我


桥豆麻袋!?被删了!?这么快??

 

№5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的确是删了,你们看,这是我刚截的图[截图.jpg]已经没有了

 

№5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现在有点方啊!!!

 

№5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等!我现在已经跟不上走向了!

 

№50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有老叶认识的人甚至是老叶本人在窥屏潜水这楼?

 

№505 ☆☆☆少年算命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

 

№5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被道长这么一说我背后有点冷啊

 

№5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我觉得本人窥楼的可能性比较低,但是我想说,我到底粉了怎么样的CP啊!官逼同啊!

 

№508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想都想象不出老叶窥屏的样子_(:з」∠)_

 

№50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为什么你们一个个都觉得是老叶或者他身边的人看到楼里的内容才立马删了那照片呢

 

№5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宝贝,你觉得在我们刚猜出那手是老苏的手,立马照片就被删了,这当中没什么关联?

 

№5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有人在微博问了啊,你们看最新那条微博下面,有条热评就是在问那手是不是老苏的

 

№5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

 

№5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是有人在微博问了这问题,然后老叶觉得可能不太妥,就删了那图?

 

№5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这个逻辑没什么猫饼,但是我还是觉得窥屏的可能性更大一点[捂脸]

 

№5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证据能证明是在这里看到猜测的吧?

 

№5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也对哦,大概是我们反应太激烈了

 

№517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多希望是真的啊

 

№5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我还是不懂啊,就算知道那是老苏的手,又咋了

 

№5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是萌新?这不是显然的事么?

 

№5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不懂

 

№5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懂+1

老叶不承认不就好了,为啥要删啊

 

№5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于一个黑和黑粉多得没眼看的人,在晚上十一点多发了条夜宵微博,里面涉及到另一个队友,还不是所有队友,是一个·男性·队友,你觉得黑和黑粉在发现这个情况后不会借机发挥?

虽然我觉得,这照片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发,或者如果要发报社图,就别把手什么的拍进去,现在被发现了,删了,肯定已经有人存图了,删了反而给了他们更多嘲讽的借口。

 

№523 ☆☆☆爱生活爱苏叶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念以前的老叶,以前老叶就算知道会被怼,也我行我素,不会去管后果的

 

№5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是因为那时候他还没玩微博→_→

 

№525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打我说的好对啊我竟无言以对

 

№5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仔细想了想,妈蛋还真是这么回事

 

№5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SO——老叶玩微博后有偶像包袱了?

 

№5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以为他是放飞自我更爽了

 

№5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对对对,是放飞自我了

 

№5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放飞自我能删微博?还是不懂这逻辑

 

№5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这点我也不理解,毕竟之前更夸张的事也出过,也没见老叶删微博,战队感觉也不管这个(估计抗争过,但是输给老叶了23333

 

№5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你们这么一说,还真是……不懂这剧情走向了

 

№5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有没有想过一个假设,那就是…………也许不是老叶删的呢?

 

№534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老叶删的,那是谁

 

№5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是我想的那个人么???

 

№5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居然觉得得地的这个猜测还挺靠谱的………………

 

№5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你们在说啥?我咋看不懂啊?

 

№538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打我,你不是自称老叶的徒弟么?咋这时候就不懂了呢?

 

№5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这嘲讽好,点赞~

 

№5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赞+1

 

№5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539L点32个赞~\(≧▽≦)/~

 

№5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你们这是要上天啊!

 

№543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能怪得了谁,这么明显都看不出来→_→

 

№544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你们是说,老苏删的?为什么啊?

 

№5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真的么????

 

№5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这就又要说回来了,之前也出过更夸张的事,为什么老苏没删?

 

№548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也有道理啊= =

 

№5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无解这题了

 

№5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管了,纠结这些没有用啊,还不如继续看比赛去

 

№5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常规赛过三分之一了,过得好快啊

 

№5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马上又要迎来全明星了呢

 

№5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豁,对哦,还有投票呢

 

№5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你们就看到老叶拉票了[冷漠.jpg]

 

№5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错了,这次还有拉票呢,之前都没有这待遇

 

№5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是因为以前他不用微博→_→

 

№557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曾经你们对我不理不睬,现在我要在微博把天捅破

 

№5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黑人问号脸???

 

№5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曾经哪里不理不睬了?我们求着他玩微博好么!之前那大大的0,多少人在哭泣!

 

№5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说微博了,旁友,连脸都没露好伐?

 

№5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说多了都是泪啊

 

№5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这次拉票,真是声势浩大啊233333

 

№5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都是老叶起的头,怪他怪他

 

№5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宝宝又被迫看了烦烦发了N条长微博说拉票这事_(:з」∠)_

 

№565 ☆☆☆我烦美若仙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这被迫还挺“被迫”的嘛

 

№5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粉都跟他一样,个个傲娇

 

№5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精辟

 

№5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哪里傲娇了!!!!!!

 

№569 ☆☆☆我烦美若仙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看,现在就傲娇着呢

 

№5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哼!!!!!!你们才是傲娇!!!!!!不对!!!!!你们是抖M!!!!!

 

№571 ☆☆☆我烦美若仙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没不承认是抖M啊~

 

№572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对啊我们都是抖M啊

 

№5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574 ☆☆☆我烦美若仙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算不算粉似正主?黄少嘴炮斗不过老叶,他粉丝也斗不过老叶的粉?

 

№5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话说着……咋那么想,狗似正主啊[笑cry]

 

№576 ☆☆☆咿呀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可吃顿好啊

 

№5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吧,报ID和位置吧

 

№578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颗颗,还是我来吧,刚练会三段斩攻击

 

№579 ☆☆☆我烦美若仙 XXXX-XX-XX XX:XX:XX留言☆☆☆

 

………………………………算了吧,会说这话出来,感觉水平一般啊

 

№580 ☆☆☆少年算命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33没错没错,虽然我们不会玩散人,但至少战法还行

 

№5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所以玩枪系的,是不是不能上了?

 

№5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没没,想太多啦

 

№5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几天没上,怎么就扯到约战了?

 

№585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花妹子来啦!

 

№5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说又有新的活动了,是不是啊?

 

№587 ☆☆☆兴奋兴奋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消息速度,够可以的啊

 

№588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啥活动啊?

 

№5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群内活动,在楼里就不公布了,所有信息都将在群里说明,也请所有在群里的小伙伴不要在楼里说。如果想参加活动,可以申请入群。入群申请将会在全明星前一个星期时关闭,请大家把握好时间。

 

№590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з」∠)_好的,这就去加群

 

№5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为什么这里不能说啊?

 

№5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是很显然的事嘛

 

№5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和之前那事有关?0.0

 

№594 ☆☆☆兴奋兴奋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为了防止再次出现那种事,之后活动相关信息都不能在楼里放出来,除非活动结束后=w=

 

№595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活动结束后……这不是在让人眼红么?

 

№5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很正常的事么?欧皇使人害怕

 

№5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群人→_→

就知道搞事→_→

 

№5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搞事搞事搞事.jpg]

 

№5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豁,去看了眼群公告,厉害了我的群主,这活动流弊啊

 

№600 ☆☆☆少年算命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很好,道长盖章的流弊,光速去申请入群

 

№6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道长都是铁齿铜牙了么!

 

№6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怕[滑稽]

 

№6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时候我就好奇了,如果道长辣么流弊,那么,他能断定自己一直在上面么?

 

№60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hhhhhhhh

 

№6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个好问题,来,当事人,回答一下吧

 

№6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不是说楼里禁止讲这些的么》

 

№6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这样没错,所以,作为初犯,604、606L暂封ID一天

 

№608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得告诉你们,我刚刚手贱了,去查了下604、606的IP,发现了一件很奇妙的事呢

 

№609 ☆☆☆bug在哪里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什么?至今还不会查IP的我QAQ

 

№6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不会+1

 

№6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那2L不仅IP一样,还和之前活动时黑老叶老苏的IP一样呢

 

№612 ☆☆☆bug在哪里 XXXX-XX-XX XX:XX:XX留言☆☆☆

 

厉害了啊!居然潜伏这么久

 

№6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我现在弄不明白啊,为什么现在要拿道长性向说事?吃他们大米了啊

 

№614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恐同即深柜,我一直认这个理。说不定是看道长找到相伴一生的人,嫉妒到怒火攻心了

 

№615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的别打我,画风有点迷啊

 

№6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今天的别打我特别~帅气~prprprpr

 

№6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结合之前那事,说不定还真是恐同即深柜呢┑( ̄Д  ̄)┍

 

№6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管是不是,我觉得都是脑子有坑的

 

№6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做封IP一个月处理。净化网络环境,人人有责~\(≧▽≦)/~

 

№620 ☆☆☆今天的红大衣特别帅 XXXX-XX-XX XX:XX:XX留言☆☆☆

===============================

之前连着上班了13天,对,出差回来后继续上班,上礼拜六都没让我休息……然后昨天我终于找了个借口,调休了一天,睡到了中午才起_(:з」∠)_

本来想早点更的,实在是没时间qaq

评论(5)
热度(102)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