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三十八)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目录:戳我


敲碗敲碗,大家来吃咚了个咚X得地的这碗粮啊!

 

№151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黑人问号脸???

 

№1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是我打开帖子的姿势不对么?

 

№1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发生了什么事???这还是我认识的别打我妹子么???

 

№154 ☆☆☆少年算命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连道长都懵逼了啊

 

№1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以可以,不按套路出牌,果然很有老叶的风格=w=

 

№1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真,这样搞得仿佛某天老叶说,他其实很耿直的一点都不心脏一样

 

№1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办啊我好想看楼上这个设定啊

 

№1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样,估计其他人会是一脸“are you kidding???”的表情吧233333

 

№1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然后都不会信的

 

№1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心脏可是老叶最关键的一个标签

 

№1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你们有没有觉得啊,自从老苏不用微博后,老叶发微博的频率高了很多啊?

 

№1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早就发现了,之前两三天都不见得有一天,现在是一天至少两三条,感觉像是找到了微博的意义一样=。=

 

№163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每当你们说起微博,我就开始心疼黄少

 

№1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日常心疼黄少(1/1)

 

№1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是不太懂黄少的心理,既然老叶一直不关注他,他干嘛还凑上去硬是要被嘲讽啊

 

№1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抖M的心理,你不懂

 

№1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谁和谁比抖M啊?这楼里的人都没资格说这话吧_(:з」∠)_

 

№1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瞎说什么大实话啊hhhhhhhhh

 

№1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老叶真的是太坏了23333关注了一圈人,连老冯都关注了,愣是拖着不关注黄少

 

№1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咋不说老叶连叶修同盟会都关注了,居然都没关注黄少?

 

№1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这个,我严重怀疑老叶平时是不是会翻他和老苏的产量,叶修同盟会有时候可是会转他们俩微CP向的产量的啊

 

№1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老叶关注了黄少,我觉得同盟会里的东西看到还是没看到还要两说,但是现在嘛……

 

№173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啧啧,莫要黑我黄少啊,话唠可是炒鸡可爱的属性呢

 

№1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道理啊,如果是发微博,我还是可以忍受的,但是游戏里遇到这种顶着巨大的气泡的,我是绝对绝对绝对忍不下去的!

 

№1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固定团的剑客感觉一个个都被黄少传染了,每次打本都喜欢刷气泡_(:з」∠)_

 

№1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这个真的很讨厌,有次刚好有事,错过固定团开团时间了,为了清CD,我只好进了个野人团,结果就因为气泡,团灭了orz

 

№1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你可以去818的,团灭什么的,真的很烦啊,而且又不是所有人都有黄少那么好的水平,刷气泡又不是干扰对手,打本遇到这种人,反正我是宁可黑CD,也不要和这种人一起打

 

№1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看微博了么?

 

№1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咋了?又发生什么事了?

 

№1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叶日常调戏黄少咯【耸肩

 

№1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老叶又开始放飞自我了→_→

 

№1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然还是需要老苏管着他啊,不然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出了什么大事┑( ̄Д  ̄)┍

 

№1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怪上次那个神经病,搞得老苏都不玩微博了,不然隔三差五就能看到老苏老叶甜蜜蜜的互动,多好啊

 

№1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这赛季开始,老苏赛后采访也不怎么提到老叶了,他们两个是吵架了么_(:з」∠)_

 

№1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不至于吵架吧?苏神性格那么好

 

№1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也是有可能的……根据早期那些资料,建议你们去翻前四个赛季嘉世采访视频,可以看得出来,老苏其实一开始性格挺开朗的,特别孩子气,感觉说不定私底下经常被老叶噎住话,后来慢慢的,变得能很好地应对那些媒体提问,讲话也很漂亮,可以当成是一个事例拿出去宣传了……

 

№187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有么?求视频

 

№1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哦,我记得视频区有个加精贴,好像是个嘉世死忠粉整理的,所有嘉世赛后采访视频?

 

№1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对,就是那个帖子,那个楼主特别了不起,超级有毅力,而且据说就住在H市,也很有钱,经常跟着战队到处飞看现场

 

№1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能经常看现场……好羡慕啊_(:з」∠)_

 

№1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努力赚钱呗,我现在的目标是,赚很多钱,开公司,到时候就可以请老叶老苏来代言(*^__^*)

 

№1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哦~这目标好~

 

№1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做到了,请告诉我们好么!

 

№1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想知道,什么代言他们两个能同时请到?

 

№1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同性婚姻?

 

№1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GJ!

 

№1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我泼冷水啊,就是我想问问192L和其他几楼的,这目标打算几年完成啊?老叶老苏没几年可以打了,说不定这个赛季结束就退役了,等退役了,虽然我们还是爱他们,但是热度下降是肯定的事,而且他们也未必会接

 

№198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QAQ求别说

 

№1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忍住眼泪 完全忍不住 不忍了 哇.jpg]

 

№2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虽然我知道别打我说的是事实,但是看到之后还是忍不住想哭啊,真的不想他们退役啊!

 

№2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不用这样吧?说不定还可以退役后再复出啊

 

№2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即使他们想打,退役要过一年才能复出,也就是说,假设这赛季结束后他们退役了,也要等第十二赛季才能复出,那个时候他们都多少岁了?即使技术没有下降,经验很足,手速和状态也必然会因为年龄问题而退步的,如果是那样,那我宁可他们在我心目中的记忆留在最精彩最灿烂的时候,而不是因为年龄问题而操作跟不上思想

 

№203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就是所谓的美人迟暮,英雄末路,江郎才尽么TAT

 

№20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你们真是够了啊!能不能别提退役的事啊!就算这赛季要退役,在退役之前打好每一场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不是么!

 

№205 ☆☆☆少年算命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我咋突然感觉道长特别高大了呢?

 

№2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蛋啊你们以前到底是怎么看我啊!还突然觉得我高大了!

 

№207 ☆☆☆少年算命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好了,以后楼里不要再提退役的事了,这种事我们没有发言权,最终还是看他们自己的选择,但无论他们选择什么时候退役,我们都会一直支持他们和他们的比赛的,这才是粉丝最应该做的事啊。

 

№208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好好,就听花妹子的,不说我们不说了

 

№20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爱你花妹子(づ ̄3 ̄)づ╭❤~

 

№2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了,你们看没看那个视频啊,我刚刚去逛视频区,被那个视频笑死了!

 

№2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你说的是啥?

 

№2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全员跳极乐净土是吧→_→

那个视频主好像之前就做过全员跳gigi爱,反正我关注了,坐等下一个全员视频

 

№2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噢噢噢噢那个视频特别良心,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的角色都有!哪怕只是上台一次!

 

№2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着工程量特别大,光是建模就………………………………

 

№2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啊,你们看着其中某些人跳,不觉得很违和么[笑cry]

 

№2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如某烟比如某笑

 

№2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我觉得只要联想到选手我就觉得好违和啊[笑cry]

 

№2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2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2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2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结合216和217的话,我脑补了一下老韩和老叶跳极乐净土……………………………………………………

 

№221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2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蛋啊别打我你别吓我好不好啊!你这么一说我也去脑补了啊!然后一阵恶寒啊!

 

№2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看老苏跳极乐净土,还有小周⁄(⁄ ⁄•⁄ω⁄•⁄ ⁄)⁄

 

№2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一想的话,估计应该是zzk跳起来最好看了吧?

 

№2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吧,我觉得楚队跳起来应该也不差的

 

№2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之,肯定比老叶跳要来得好→_→

 

№2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能不能不要说这么恐怖的事了啊T^T

 

№2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你们不觉得这个idea特别棒么!好希望联盟能出这么个视频啊!

 

№2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角色还能看,以他们四肢不勤五谷不分的情况,跳舞?是尬舞吧

 

№2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33尬舞也好啊

 

№2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打比赛不如尬舞,不如尬舞

 

№2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脑洞很大啊,在下佩服

 

№233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算你这么说,也不是你不更文的理由

 

№234 ☆☆☆你猜我是谁 XXXX-XX-XX XX:XX:XX留言☆☆☆

 

日常催更(1/∞)

 

№2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穷大!可以可以!

 

№2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意思意思心疼下得地的GN

 

№2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238 ☆☆☆我受到了惊吓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刷出了什么!!!!!!!!!!!!!!!!

 

№239 ☆☆☆我受到了惊吓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啊!!!!!!!!!!!!!!!

 

№240 ☆☆☆我受到了惊吓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咦咦?咦咦咦?发生什么事了?

 

№2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甩截图[微博截图.jpg]

 

№242 ☆☆☆我受到了惊吓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这太吓人了!

 

№2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居然转了……

 

№2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不是有人PS的!?

 

№2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可能是PS的!是真的啊!老叶居然转了那个视频!

 

№2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眼见着转发嘭的一下飞快增加起来……

 

№2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颗颗,不愧是老叶,上来就艾特了一堆选手,让他们看视频,赛前打击么?

 

№248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是怎么看出来君莫笑是里面动作最帅气的那个???

 

№2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他的审美?看看君莫笑平时那身搭配就知道了

 

№2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上周想更新的,但是没灵感,然后吧,我就沉迷于阴阳师和剑三新赛季的日常了_(:з」∠)_

其实我真的好想看全员跳极乐净土啊,不是极乐净土也没事,全员就行,角色还是人物都可以_(:з」∠)_

评论(5)
热度(101)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