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十八)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目录:戳我


我……没有想到,有朝一日进这个帖子,黑们没在没掐,粉自己却掐了起来……

 

№2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确定真是粉?黑伪装成粉又不是没有的事┑( ̄Д  ̄)┍

 

№2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经和红大衣说了,封IP了结【机智如我

 

№253 ☆☆☆楼主来啦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太帅!爱你!

 

№2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不应该爱的是我么?

 

№255 ☆☆☆红大衣很难过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合影get

红大衣萌萌哒,憋难过惹~\(≧▽≦)/~

 

№2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红大衣常驻楼果然效率高高,哈哈

 

№2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妹妹和当事人之一都不见惹,是不是私下聊去了?

 

№2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吧?毕竟写那种文被当事人看到了,肯定羞耻感爆棚,是我我也不会上来的

 

№2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真的!觉得!神说要有光这名字好眼熟啊!

 

№260 ☆☆☆烂泥记性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你说是这么说,你倒是说出点什么来啊

 

№2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她都自己吐槽自己是烂泥记性了,你还奢望她记得什么啊23333

 

№2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烂泥记性是什么梗啊0.0

 

№2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是我这边方言记性很差的一种说法啦_(:з」∠)_

 

№264 ☆☆☆烂泥记性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说烂泥一堆,可塑性强,如果是动物的话,估计是没脑子那种,所以记性什么的也不高,是这样意思么?

 

№2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反正就是一种说法,啥内涵我不知道_(:з」∠)_

 

№266 ☆☆☆烂泥记性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围脖能人多啊!大家居然推断老叶有微博小号!

 

№2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事论事,我觉得比起叶神,苏神有小号的可能性更大点吧?

 

№2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这是怎么推断出来的?求关键词!

 

№269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经……被刷上热门了……可怕至极……………………嗯,大家看#小号狂魔叶不修#这个话题就知道具体情况了……

 

№270 ☆☆☆能人在微博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就去看!

 

№2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开微博就是为了看选手们日常的我,终于有一天能看叶神八卦了!可喜可贺!

 

№2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正在看的我目瞪口呆!

 

№2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目瞪口呆+1

 

№2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改版前能通过在线那绿点点推断叶神在线时间的,已经算是够叼的了,结果,现实给了我强有力的一巴掌

 

№2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期待有人把叶神的小号挖出来嘿嘿嘿

 

№276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打我GN已经从嘲讽脸变成了猥琐脸了……………………

 

№2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你别说,我还是蛮期待这事的

 

№2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挖到小号了?

 

№2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说是疑似小号吧,没有肯定

 

№2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那号在删微博啊

 

№2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刷新前还有两百多条,刷新之后只有几十条了

 

№2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谁截图了!尼玛我一进去,什么内容都没了!

 

№2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方反应不是一般的快啊

 

№2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里面肯定有什么猫腻,就算不是叶神的小号,在被发现之前,粉就那么几个僵尸粉,突然一下子出乎我们所有人反应的把微博内容都删了,这消息灵通程度实在是太少见了

 

№2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估计要么是有内线,要么本人时刻关注微博动向

 

№286 ☆☆☆喂少年算命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道长你这次说的话,真的好废话啊【抽打之

 

№2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有内线的可能性比较高

 

№2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啊,如果说有内线,那说明那内线肯定也是荣耀死忠党,然后告诉了那号主人,然后删了所有内容,那也就是说,那些内容里面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2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推理能力一流23333

 

№2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钢针,以叶神那不用手机,联系只能通过战队,能不采访就不采访的性格来看,有小号的可能性实在是太小了

 

№2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据说其他选手想要和叶神交流,只能通过企鹅,真是闻者伤心听者难过啊

 

№2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LS啊,我觉得通过扣扣很正常的吧?毕竟他们很多时间都在电脑前,用扣扣就足够了啊

 

№2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啊,不是还有微信么?

 

№2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连手机都没有,你还想着叶神用微信?太天真了吧hhhhh

 

№2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到这点,我就想起上次那曹什么来着就是经常采访嘉世那人,他说在叶神露面之前他唯一一次采访叶神就是通过扣扣来的,而且全程他打了一大堆话,叶神就回几个字,还是超级嘲讽的那种23333

 

№2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曹广诚三秒

 

№2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该心疼曹广诚采访叶神这么苦逼呢,还是该心疼他连名字都没被记住呢?

 

№298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哦,曹广诚童鞋采访嘉世好多年了吧,结果还有人记不住他名字

 

№2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一直把他名字记成曹厂诚……

 

№300 ☆☆☆烂泥记性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已经不是烂泥记性,是眼癌了吧?

 

№3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人!在删光所有内容前!截图了一部分微博!

 

№3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3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尼玛真是有远见啊!

 

№30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我看了截图,没什么啊,都是很普通的日常啊

 

№3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内容是很普通没错,但是这么普通的内容为什么会那么迅速地删掉呢?

 

№3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就是这点我们才觉得可疑啊

 

№3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人截图了关注列表0.0

 

№30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被你这么一说,我又去看了眼关注列表,连关注列表也清空了啊

 

№30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有感觉顺着这些疑点,能挖出什么神奇的东西来

 

№310 ☆☆☆喂少年算命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他们在一个个翻关注列表

 

№3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上来说一下……我准备找红大衣去锁这楼了……第二次因为我锁楼,真是对不起大家……但是,既然是我的错,我必须在红大衣锁楼前来给大家道歉。虽然我和大家一样,之前也一直窥屏着,但给大家造成的损失,我不能说没有就消失了。刚刚和神说要有光聊了一会,对于我之前写他们两人的文,他说原谅我了,也不会把事情告诉我哥,虽然我觉得搞不好我哥已经知道了。但是鉴于我哥曾经出现过之前的楼里,虽然说现在他真的很忙,但不能肯定他不会看到这些,如果真看到了,那简直是羞耻play了。所以我只能选择锁楼,让这栋楼沉下去。当然了,最好的办法是删了这楼,但是这里面都是大家的心血,我干不了这种事。还是希望大家以后不要说与我与神说要有光与我哥有关的话题。至于大家都很希望看到我哥视频这件事,我找时间会和我哥说说,尽量说服他在稍微有空的假期里录点视频,这件事神说要有光他说也会帮忙的。

最后,再次向大家道歉。在这之后,忧郁小猫猫这ID也不会再使用了。

 

№312 ☆☆☆忧郁小猫猫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3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很严重么?

 

№3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涉及到现实,果然还是比较复杂的,摸摸妹子

 

№315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希望以后妹子能写别的文?比如二次元什么的

 

№3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工封楼——

——此楼不CJ,请勿回复——

 

№317 ☆☆☆红大衣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又一栋楼结束啦XD沐沐和老叶私下沟通的内容,以后会在番外里出现,嘻嘻

评论(8)
热度(131)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