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五)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前文:(三)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隔壁迷妹速度真快,居然已经写了一章^q^

 

№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求链接或者关键词!

 

№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悄悄关注←搜这个应该可以

 

№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感谢!

 

№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的眼睛没有瞎吗突然好想截图啊!

 

№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唱出来了怎么破!

 

№52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起唱歌,难道不是叶神居然开始关注人更值得让人惊讶的么!

 

№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有朝一日居然看到叶神微博的关注不再是0,真是天降红雨啊_(:з」∠)_

 

№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秋关注列表截图.jpg]

感受一下↑

 

№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求个文字版,手机看不到图

 

№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什么,就是叶神第一个关注的是苏神而已,嗯……

 

№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而已……吼吼……

 

№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着关注列表的人数一个个上升,真是感慨万千啊

就是啥时候把微博数的0打破啊?

 

№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叶神也不是那种会发hi大家好我发微博了这种内容的人

 

№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楼上你为什么会觉得有人会发这种微博???tell me why???

 

№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是因为看到那些歪国友人来微博落户的时候第一条就是打招呼的吧……

 

№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60L你要记得啊,叶神那微博开了好多年了!只是他一直装死不发微博啊!

 

№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_(:з」∠)_当初知道叶神开微博了,兴冲冲跑去关注了,结果等了好久都没见他发微博,整个人都不好了!既然不发微博,为什么还要开微博!!

 

№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能那微博不是叶神要开的,战队统一安排的吧

 

№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道理23333

 

№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WTF!!!!!!!!!!!!!!!

 

№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真的没眼瞎么!!!!!!!!!!

 

№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麻麻我要去买彩票!!!!!!!!!!!!!!!!!!!!!!!!!!

 

№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生受到了惊吓23333333333

 

№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万万没想到……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叶神更微博了……………………

 

№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TM第一个反应就是开窗查看太阳,哦不,月亮的位置【扶额

 

№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上西西,下下东东【。

 

№71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艹LS什么鬼!

 

№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是下半月哦~

 

№73 ☆☆☆我只是说一下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原谅我天文从来没学好……

 

№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初中地理知识吧?

下半月月亮是下弦月,出现在下半夜,面向朝东,在东半天空,所以,上半夜的现在,是看不到月亮的→_→

 

№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如此_(:з」∠)_

 

№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谢回忆了一把初中知识hhhhhh

 

№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个鸡,这楼有毒!什么月相都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至今都没人告诉我,叶神发了什么内容【没有微博的我不禁悲从泪来【【

 

№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年头没微博的人好少见诶……

 

№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好吧?被微博恶心的用户感受吓跑的,又不是没有……说真的,要不是看大神们的微博,我才不会继续用呢……

 

№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前阵子还有啥信息流优化的,呵呵,还不是降低阅读量屏蔽发的微博么?说的那么好听,当我们傻子啊?

 

№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害我每天上微博,还要一个个点进去看谁发了啥内容……那我还关注干什么!!!

 

№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据说把所有人分到同一个组,更新就刷这个组,就不会被屏蔽了_(:з」∠)_

 

№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页面很丑,真的→_→

 

№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为了看到所有微博,只能这样了嘛

 

№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大家都忘了截图?

我来造福一下楼里没微博的妹子们~

[叶秋第一条微博.jpg]

文字版:

叶秋V:拍完记得还给我啊苏大大

苏沐秋V:收到了新手办,妹妹一定要我和它们合拍几张,顺便问了联盟,可以放出来的[doge]

[苏沐秋和秋木苏.jpg][苏沐秋和秋木苏.jpg][苏沐秋和秋木苏.jpg][苏沐秋和一叶之秋.jpg][苏沐秋和一叶之秋.jpg][苏沐秋和一叶之秋.jpg][苏沐秋和秋木苏、一叶之秋.jpg][苏沐秋和秋木苏、一叶之秋.jpg][苏沐秋和秋木苏、一叶之秋.jpg]

我想说,叶神这语气也太宠溺了吧!!!!

 

№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办我有点动摇了叶苏似乎也不错啊……

 

№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微博为了推广粉丝头条还真是无所不用啊→_→

 

№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wait!LSS的妹纸你有点危险啊!叶苏哪有苏叶萌啊!这可是苏叶楼啊!

 

№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妹子息怒~受宠攻也是有的嘛

 

№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我想象不出叶神宠溺的样子눈_눈

 

№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也想象不出orz

 

№93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想象不出,是因为我们不是那个人吧?面对我们,叶神怎么可能宠溺?不嘲讽已经不错了

 

№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的……也是?毕竟是联盟神秘人,U know who~

 

№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you know who是什么鬼啊23333333我叶神可不是伏地魔那个没鼻子的啊233333

 

№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一想,也挺对的啊2333你看啊,大家一说叶秋,哇就是那个拿了三个冠军一个亚军揍了好多大神小神却死活不肯露面的死宅啊!

 

№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定语我同意,死宅是什么鬼???

 

№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叶神那是普通的死宅么?那可是联盟第一人的死宅啊!

 

№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也还是死宅啊hhhhhhhhhhhhhhhhhh

 

№100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

梗有点多,涉及剑三HP啥的

我在想,要不要做个目录,方便你们看上下文

评论(5)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