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八)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前文:(七)


荣耀论坛→网友交流区→神之领域

 

主题:【苏叶②号楼】“我改名了。”“我知道,之前你的名字里有他。”“啧。”

 

本楼为苏沐秋和叶修安利与同好交流讨论CP楼,欢迎同好贴糖吃糖交流讨论,欢迎路人求安利买安利!
专注自家,拒绝造谣,脑补适度,严禁拉踩,严禁发散其他CP,黑挑不约!

 

前情提要:是我错觉么?怎么感觉叶秋和苏沐秋关系有点微妙呢?

①号楼:【双秋①号楼】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搭档,也是……

 

上料:

[苏神评论回复.jpg]

[苏神点赞.jpg]

[叶修点赞.jpg]

[叶修关注列表截图.jpg]

[叶修第一条微博.jpg]

文字版:

我男票苏沐秋:苏神苏神!情人节准备怎么过呢!还有叶神!

苏沐秋V:回复@我男票苏沐秋:原本准备和叶秋一起做情人节任务,但是妹妹一定要我们去某家店吃饭,所以计划泡汤

苏沐秋V点赞了这条微博

木塔塔要努力赚钱:#苏叶#都是脑洞!PO主也不知道他们平时怎么训练的!反正就想这么画!

叶秋V:拍完记得还给我啊苏大大

叶秋V点赞了这条微博

苏沐秋V:收到了新手办,妹妹一定要我和它们合拍几张,顺便问了联盟,可以放出来的[doge]

[苏沐秋和秋木苏.jpg][苏沐秋和秋木苏.jpg][苏沐秋和秋木苏.jpg][苏沐秋和一叶之秋.jpg][苏沐秋和一叶之秋.jpg][苏沐秋和一叶之秋.jpg][苏沐秋和秋木苏、一叶之秋.jpg][苏沐秋和秋木苏、一叶之秋.jpg][苏沐秋和秋木苏、一叶之秋.jpg]

注:点赞和转发截图发生在叶神改名之前,故还是叶秋。

 

由于叶神突然改名,所以CP①号楼已锁。今后凡是提及叶神名字,请大家一律使用叶神目前对外宣布的叶修这个名字,谢谢大家配合。同时希望和欢迎同好贴各自收藏的料!

 

另代码分享:

贴图代码: 
[img src='图片地址'] 

反白代码:
[font color=#ffe7f7]内容[/font] 

超链代码:
[a href='链接地址'' target='_blank']文字介绍[/a] 

贴前请把[ ] 改成 < >

 

№0 ☆☆☆连改名都这么高调 XXXX-XX-XX XX:XX:XX留言☆☆☆

 

终于等来二号楼了!

 

№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打卡打卡!

 

№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滴——日常卡

 

№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因为改名而开了二号楼,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是叶神┑( ̄Д  ̄)┍

 

№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楼主ID的我,会心一笑

 

№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叶神这次改名真是吓到所有人了!

 

№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我觉得比起改名,比起用散人打比赛,更吓人的是,他居然露面了!

 

№8 ☆☆☆我受到了十万伏特惊吓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没错!我至今还没从这种冲击中回过神来!

 

№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my叶神长得真好看prprprpr

 

№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虽然叶神是长得还算不错啦,但我觉得还是苏神更好看!不服憋着!

 

№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说苏神不好看呀?

 

№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哦,这样不就是男才男貌了么?虽然到底哪个算才哪个算貌可以随意理解23333

 

№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就没人讨论微博内容么?

 

№14 ☆☆☆_(:з」∠)_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是想说那直播吧?是明天哦,我看照现在这趋势,叶神那一转发,估计明天超级多人都会去看直播的,包括……那些个选手……

 

№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得也是,我看到好多人转发了,看着都会去看热闹的样子

我觉得那汉子……给赛季初还没太多压力的选手们提供了很好的笑料→_→

 

№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嫉妒他!!!大神们都会去看他直播!!!

 

№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你们就不可怜可怜那即将被吞的仓鼠么!

 

№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应该不会真吞吧?顶多在口腔里待一小段时间?不过真要想象那画面,真是美呆了【摆手

 

№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pia的人类[仓鼠吓得掉了瓜子.jpg]

 

№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明天直播!

 

№21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得地的GN你就能正大光明赖掉更新了么?

 

№22 ☆☆☆你猜我是谁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得地的妹子~这催更催得~

 

№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感受到了来自你的残念,但是……偶尔放过我一马吧_(:з」∠)_

 

№24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得地的妹砸啊,why你还没领悟到一点?在这里,可是公马比固马多呢

 

№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在干什么!!!!!!!

 

№26 ☆☆☆你猜我是谁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3333你猜GN都快抓狂了233333333然而还是让得地的GN知道了这一点【虽然我不懂混了这么久论坛,居然不知道这点?

 

№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实在是太感谢了25L!

 

№28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一个为了更新等理由而隐藏固马的人

你已完成成就[隐藏固定马甲]←

 

№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爱了【手黄再

 

№30 ☆☆☆你猜我是谁 XXXX-XX-XX XX:XX:XX留言☆☆☆

 

容我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你们看了猜猜猜汉子的视频解说没?so 高效!而且分析得好清晰深刻!

 

№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诶!!!

 

№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个地址!我的妈呀,现在都什么人啊!居然这么快!

 

№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以为这种分析视频要过个几天才能看到呢,没想到才过了一天就看到了!

 

№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完回来。

感受就一个——强。真的,如果我们这种玩家碰上,估计连个技能都放不出吧?虽然那些选手要比我们强,但想一开始就适应散人那么多技能也很困难吧?我觉得最可怕的是,散人居然能治疗!想想吧,就算是现在如日中天的周泽楷,说他都是除了治疗啥都会。结果散人这么一出世,TM连治疗都会,还要不要活了!

不过恐怕散人会是昙花一现的存在,毕竟没人和叶神那样全职业精通,后继无人是显而易见的。

妈个鸡,一想到叶神现在这年纪,能见到散人在场上虐别人的时间就那么几年了,心情就不好了!

 

№35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得倒也是……叶神现在26了,虽然看着现在状态没怎么下降,但是打到28、29算是比较好的了吧,那也没几年了……妈蛋这么一想,好感伤啊QQQAQQQ

 

№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日!怎么还没人给链接啊!到底给不给啊!

 

№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说话别这么拿来主义,OK?分享不是义务,不是欠着你的

 

№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去视频解说区搜一下就能搜到,而且猜猜猜汉子的解说视频向来有很多人留弹幕,经常被顶上来,很容易看到

 

№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我一直在想猜猜猜汉砸的身份0.0

你们看啊,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解说能力比官方找来的那几个解说要水平高,很多我们看不懂的意图,他一说,我们就哦地明白了,甚至我们压根就没注意到的地方,他也指出来了。解说单人的比赛,OK,能说出每个人的性格特点以及那么做的意图,解说团队赛也能指出那些大神们的战术。感觉要么是刚退役的选手,要么就是正当青春年华的选手,而且还是战术不错的那种。不过我更倾向于刚退役的,毕竟现在要比赛,正儿八经的选手哪有时间搞视频?

 

№40 ☆☆☆我就猜猜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一直都有人在猜身份,只是大家都没猜中是谁,猜猜猜汉子真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连视频里的声音都是开了变声器之后的……

 

№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开了变声器之后的???我有点慌……如果最后出来是个妹子,那就神剧了……

 

№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不会吧?虽然有大神鉴定过,那变声器真的很高端,但很多细节能表明,猜猜猜是个真汉子,男性和女性之间的思维还是有很多不同的

 

№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我说一件事啊……虽然还不是很确定……但是如果是真的……真的好惊恐啊……

 

№44 ☆☆☆到底说不说 XXXX-XX-XX XX:XX:XX留言☆☆☆

 

44哥,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子真的很找打啊?要是选择说,那就干脆利索地说,别吊我们胃口。如果选择不说,那就干脆连上一楼都别发出来

 

№45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怕说出来你们不信啊!

 

№46 ☆☆☆到底说不说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我觉得,你这种态度下去,被我们打的可能性更大=。=

 

№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好吧……我说……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主楼里放的前情提要那帖子里的某个回复……额……我放一下文字吧:

叶秋本来就是虚胖脸的死宅啊

 

№67 ☆☆☆风梳烟沐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回复一出来,下面有人怀疑过是不是内围人员,当然也有人怀疑是捣乱的人,后来大家都没关注下去……

然后我吧,是嘉世精英团里的,本来是二团的人,前阵子因为一团有个人家里有事,要A蛮长一段时间,所以我顺势进了一团……然后我发现……我们团有时候会让出几个坑出来,特别是抢boss的时候,其中就有个叫风梳烟沐的枪炮师……据(我们会长)说……是苏神的妹妹……

所以……如果……那个ID是本人的话……那意味着什么你们都懂的……

 

№48 ☆☆☆到底说不说 XXXX-XX-XX XX:XX:XX留言☆☆☆

 

桥豆麻袋!我有点跟不上节奏了!

 

№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世界变得太快我有点方……

 

№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所以我们这些帖子一直被妹妹窥视着么!?怎么觉得有点耻啊【捂脸

 

№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更加耻的……难道不是当事人妹妹居然会看自己哥哥和哥哥好友的CP楼???还有,楼上你胆子很大嘛,居然直接叫妹妹?

 

№52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开2号楼啦XD最后提到的那点,好像当初都没人发现,sad,我埋的线啊……明天应该还有一更,不过估计会很晚更新,因为要和小伙伴出去吃饭看电影=w=

评论(6)
热度(172)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