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祝大家新年快乐(^_^)
因为等会要和基友去刷电影,提前发了,嘻嘻xd
今年的总结,其实在微博有说。

今年就出了一套cos,还没后期,嗯,是苏沐橙国家队ver,明年会出苏沐橙其他几个版本的,漫画版和同人版本。

完结了一篇,莫毛架空,这篇还出本并顺利完售。此外,开了几篇,莫毛有,伞修有,但完结还遥遥无期。
lft这里发文是今年下半年才开始的,之前一直发的是自己在毒经PVP上的一点记录和心得,如今能有225粉,也是出乎我的意料。虽然我一直觉得自己的文写得不怎么样,梗烂大街,文笔白开水,文章结构渣滓一样,写了这么多年没什么进步,我也挺佩服自己的。
明年打算尝试一下自己从没尝试过的古风以及严谨结构的大长篇互为角度的姊妹文。想稍稍改变一下自己的文风,更关注锻炼对众多角色的塑造和大场面的掌控。总而言之,是对现有缺陷的改变。
所以,如果有任何意见,欢迎直接提出,我会努力改变现状的。
最后,祝大家新的一年能有新的开始(*^ω^*)

2015-12-31  | 1 2  |     |  #地球OL
评论(2)
热度(1)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