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五十)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目录:戳我


没错啊,别打我是需要神经病专家啊~

 

№18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啧,小心别打我让你们过清明节哦

 

№18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哦~说的她知道我们游戏里叫啥似的~

 

№18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真是GJ!

 

№18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啊别打我不会真的想在游戏里solo吧

 

№18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不定呢,不过这样也好,至少帖子里的未解之谜能少一个了23333

 

№18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到的别打我的名字#

 

№18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看就是个悲剧啊,就是个flag啊……

 

№18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你们真的是想造反么!

 

№1859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呀,我们只是好奇心旺盛,想知道你游戏ID呀~

 

№18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办法啊,谁让你这么拉仇恨呢

 

№18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拉仇恨是别打我的固有属性嘛

 

№18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和老叶一样,拉仇恨=固有属性

 

№18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别这样啊万一别打我哭了呢

 

№18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我们就……………………拿瓶子接眼泪?

 

№18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她的眼泪又不能变成珍珠,接了有什么用啊

 

№18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鳄鱼的眼泪也是有点用处的……吧?

 

№18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鳄鱼只是靠眼泪来把体内多余的盐分排出去好达到体内盐分稳定,同时也可以滋润眼睛而已啊┑( ̄Д  ̄)┍

 

№18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TM就尴尬了……

 

№18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众打脸……只能说还好1867L匿名了?

 

№18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里被打脸的还少么?老叶本身就是打脸狂魔啊

 

№18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他名字开始就不断地打脸了[二哈]

 

№18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由想起了我们第一个楼封楼,就是因为名字……………………

 

№18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别提封楼qaq

 

№18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说封楼就心慌,只求能有一栋楼安稳结束……

 

№18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的QAQ对比隔壁楼们,感觉我们真是时运不济,命途多舛,没一个楼是平平安安的QAQ

 

№18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多希望能有一次是因为翻页太多而开下一栋楼的啊~

 

№18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这楼已经挺好的啊,你们看,都翻页到第七页了

 

№18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可以开下一楼了么?

 

№18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隔壁都是10页以上才开新的楼的,是不是我们也要等到10页了?

 

№18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也没什么啥规定吧,看到层数比较多,资源比较多,为了爬楼方便,才会选择开新的帖子的

 

№1882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得地的你就是想表达其实我们这楼里都是我们水的内容,资源不多的意思吧?[笑cry]

 

№18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也没办法啊,虽然老叶现在是露面了,但是他讲话不按常理出牌啊!跑偏话题是常有的事了_(:з」∠)_

 

№18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TAT还会带跑其他人,比如老苏TAT在这样的氛围下,还要找他们俩的JQ,感觉我们都很拼命啊TAT

 

№18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呵呵呵呵呵别说了,老苏不知道被他带偏多少次了

 

№18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严重怀疑他们私底下也是这样的讲话节奏

 

№18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老苏接话这么顺,就知道平时也是这样的,我有时候都没眼看其他队员的反应了→_→

 

№18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老苏回神发现偏题了,怒从心头起,掀翻老叶就是一顿艹(X

 

№18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脑补好评!

 

№18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人写文么!或者有人画条漫么!我想看这个剧情!

 

№1891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出来了!催更狂魔别打我!

 

№18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想看这个剧情!

 

№18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哦~这不就是小黄文或者小黄图的节奏么~

 

№18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的就是这效果啊23333

 

№18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求求!来个太太啊!

 

№18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也想求一个(对手指

 

№1897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啊我们这楼已经变成求文求图楼了么[笑cry]

 

№18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办法啊,虽然老叶老苏人气是很高,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CP人气不高啊

 

№18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是因为……之前老叶不出来,脑补不了,现在是他太吸仇恨了……

 

№19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主要还是因为互动不够甜吧?如果有喻黄那对一半的甜度,人气肯定就高了

 

№19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是因为黄少是标准的喻吹啊,最大号的喻吹……………………

 

№19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仅黄少是喻吹,连小卢也是……这算是他们队里的传统么?

 

№19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我更喜欢看小卢拆黄少台……非常爽^q^

 

№190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同喜欢看!黄少被噎住的样子炒鸡棒!

 

№19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蓝雨全队都是喻吹,只是程度不一样而已

 

№19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这么一想的话,嘉世好像都是苏吹?

 

№19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不会是叶吹┑( ̄Д  ̄)┍

 

№190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因为大家害怕吹多了老叶,老叶会触发了不得的属性啊

 

№190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如……#我浪起来自己都怕#属性?#我也不知道下一秒我要出什么招#属性?#我连加血都会还有什么我不会的#属性?

 

№19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不会生孩子啊!

 

№19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高中生物老师说过,可以腹腔生子?

 

№19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我!我也有印象!当时班上的男生都害怕极了!

 

№19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腹腔怎么生?

 

№19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好像是有孕妇腹腔生子,然后说是为男性怀孕提供医学借鉴而已

 

№19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胚胎在哪里?男的又没一整套怀孕的器官,没可能的吧?

 

№19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是说医学借鉴啊,等以后技术发达了,应该就能了吧,人造器官什么的,也不是不可以啊

 

№19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腹腔怀孕,只是宫外孕跑到大网膜上了吧?

 

№19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今天进帖子的姿势不对?咋在说奇怪的东西了?

 

№19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就是学术探讨下老叶有没有生孩子的可能性

 

№19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一直以为男男生子文是搞笑[二哈]

 

№19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的确是挺搞笑啊,如果是双性人,我倒还觉得有那么一丢丢的可能性,不过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双性人啊

 

№19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说嘛,看看过就行了┑( ̄Д  ̄)┍

 

№19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很多都是H文,虽然我不知道这种形式的算不算耽美

 

№19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看耽美,但是不看这种类型的,感觉哪里怪怪的

 

№19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象了一下老叶大肚子的样子,感觉有点辣眼睛

 

№19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你们想啊,老叶是宅男吧?平时运动量不大吧?如果人到中年,我是说如果啊,他发福了,那不就大肚子么?

 

№19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腹便便的老叶……完了,真的辣眼睛……

 

№19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更无法想象老苏那样子啊!!!!!

 

№19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你们为什么要想象那样子的老叶老苏?[黑人问号脸.jpg]

 

№1930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是他们比较闲的蛋疼吧23333

 

№19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常规赛结束啦!耶!

 

№19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三啊……

 

№19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八感觉还是那些队伍┑( ̄Д  ̄)┍

 

№19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都豪门嘛,希望这次能拿到冠军

 

№19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希望拿到冠军+1

 

№19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啊,唰唰唰就前四出来了

 

№19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近老叶都不怎么刷微博了

 

№19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比赛节奏这么快,肯定没时间刷微博了啊

 

№19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倒是那些没进季后赛的选手,一个个微博刷到飞起

 

№19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戴妍琦妹子的微博简直了,感觉一天能刷出十几二十条

 

№1941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咦咦?别打我,我和你刷的是同一个微博么?我咋没看到?

 

№19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号啦,群里有妹子分享过,我们都悄咪咪悄悄关注了23333

 

№1943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求ID!我也想关注!

 

№19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群里有说哦,楼里就不贴出来了,怕被其他有心人士知道

 

№1945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什么有心人士?

 

№19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之前戴妹子的小号微博有在楼里贴出来,结果好像有选手or选手亲友蹲楼里,然后通风报信,然后被她小号里说过的选手在选手群里说了,再然后戴妹子就被勒令把微博内容删了

 

№1947 ☆☆☆兴奋兴奋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她是讲什么不该讲的东西了啊?

 

№19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她也没说,可能讲出来就知道是谁要求她删了吧

 

№19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之前那个小号内容都删光了,我们最后也不知道是因为啥原因删的,因为她真的发了很多条微博,而且讲了也不止一两个选手,虽然都是代号指代的┑( ̄Д  ̄)┍

 

№19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光是删微博就要删好久_(:з」∠)_

 

№19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啊,有专门的删微博插件的

 

№19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这么高级啊!我才第一次知道!

 

№19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在群里问了戴妹子的小号,已经悄悄关注了,嘻嘻

 

№19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一次知道戴妍琦这么八卦这么话唠,太可爱了^q^

 

№19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有一天有人告诉我,戴妹子出了ALL肖本子,或者其他CP的本子,我也不会觉得奇怪的

 

№19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没错没错,我一直觉得她是同道之人啊!

 

№19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她本该是个优秀的同人写手的,结果却去当了电竞选手……

 

№19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她现在不是电竞选手,她也不会知道那么多消息吧

 

№19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是哦,那我只能期待她退役后搞创作咯

 

№19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顺利成为圈内大大√

 

№19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那么流弊的大大

 

№19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眼戴妹子的年纪…………………………感觉那一天还很遥远……

 

№19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冠亚军之争!这次嘉世一定可以的!

 

№19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买了现场票的我……正在往场馆赶O(∩_∩)O~

 

№1965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好羡慕得地的你!

 

№19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羡慕

还在加班的我,仿佛一条咸鱼

 

№19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经顺利和花妹子汇合啦

 

№1968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好_(:з」∠)_又能看比赛又能面基_(:з」∠)_

 

№19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里还有谁去看现场比赛的?

 

№19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去的,但是飞机票买不到,气死我了

 

№1971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我也不能去看现场但是看到别打我也不能去我突然好高兴啊

 

№19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1

 

№19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你们是人么!怎么能这么嘲笑别打我呢!我们应该…………………………………………哈哈哈哈到下一楼啊!

 

№19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19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下场只要水平稳定就能拿到冠军了!!!!!

 

№19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只求心态平稳_(:з」∠)_

 

№19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老叶老苏在,肯定没问题的,毕竟他们打了那么多次季后赛了

 

№19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态是没问题了,我就是怕他们两个手的负担大

 

№19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他人负担也大吧?毕竟比赛这么密集

 

№19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他们年纪大啊[哭]

 

№19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是啊……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至少他们经验丰富啊……

 

№19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后的争夺了!感觉我比他们还紧张啊!

 

№19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管!我奶他们能赢!

 

№1985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肯定可以赢的

 

№1986 ☆☆☆我们都是好少年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看到道长说[笑cry]

 

№19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鬼23333道长又不是神算子23333

 

№19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来还很紧张的,但是一看到道长这个我就很想笑_(:з」∠)_

 

№19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笑+1、

 

№19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19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赢啦!!!!!!!!!!!!!!!!!!!!!!!!!!

 

№19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恭喜老叶老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这是在祝贺他们百年好合么[二哈]

 

№19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赢啦!!!!!!我们是冠军!!!!!!!!!!我爱嘉世一万年!!!!!!!!!!

 

№19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下楼去跑圈啊!!!!

 

№19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哪天哪天哪天哪天哪!我没想到我居然有一天能看到他们再一次拿到冠军!有生之年啊!

 

№19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眼泪水都要流出来了!怒日更一个月!

 

№1999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干什么!!!!!!他们!!!!!!居然要退役了!!!!!!!

 

№20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居然已经写了五十章了,鹅妹子嘤……第五十章的最后,他们要退役了,也算是比较好的断章?应该还有一章正文了……吧?然后还有不会很多的番外(虽然还没想好写什么内容

评论(8)
热度(85)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