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四十六)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目录:戳我


好好好!等等等!

 

№13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得地的姑娘会搞一个大新闻[二哈]

 

№13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现在已经是大新闻了_(:з」∠)_

 

№13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还……算不上?

 

№130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哪里算不上了?你看,现在出现了一个和老叶长得一模一样简直就像是双胞胎存在的人,而且这人还和老叶曾用名一样,你说这概率得多小啊!

 

№13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我是很想说,搞不好真是双胞胎呢,但是一想,没哪家人会给双胞胎取一样的名字吧

 

№13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还是等得地的妹子……的脑洞吧

 

№13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紧张!感觉会有惊天大事发生!

 

№130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默默蹲看

 

№1309 ☆☆☆少年算命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抓住一只野生的道长!

 

№13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抓住道长+1

道长你怎么看啊这事!

 

№13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仿佛在问:元芳你怎么看啊

 

№13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3333你们能不能好了啊!小心少年打爆你们哦!

 

№13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好说,感觉有点奇怪

 

№1314 ☆☆☆少年算命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连道长也摸不准么?

 

№13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你们眼里道长到底是什么啊救命!

 

№13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然是铁齿铜牙啊【点头肯定状

 

№13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13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志们!我来了!发挥我时速三千的手速在打字啊!以下是我的推断,你们自己判断真假,反正我觉得……还是有点依据的……

首先,我们都知道,老叶以前曾用名是叶秋,从第一赛季开始就用这名了,一直到第八赛季结束。众所周知,现在选手出道是需要联盟审核的,包括身份证,还有使用账户信息,而且这么多年过去了,审核肯定很规范。但问题是,第一赛季的时候,联盟才刚组建没多久,荣耀在电子竞技这块只能说是小婴儿(X),审核规不规范,严不严格,我们无从得知。但是我们可以横向对比一下,第一赛季距今已经快十年了,十年前其他电子竞技审核怎么样呢?于是我搜了搜,发现了一则新闻。

如风战队沈伶俐被爆身份作假

点进去就能看到了,九年前的事了,据说当时爆出来还是件大事,这人其实身上有条人命……虽然我相信老叶肯定不会有这种事,但这新闻还是能说明当时大环境来说,其实对身份的审核不是很严的。

接着我仔细翻了翻那位总裁叶秋的照片,翻久一点就能发现一个问题,那位叶秋前几年还是有近照的,而且和当时的老叶长得真的可以算得上一样了。

[对比图1.jpg][对比图2.jpg][对比图3.jpg]

这三个对比图我特意找了角度差不多的,如果我不标谁是谁,是不是压根就认不出来?

而且奇怪的是,最近这两年,这位叶秋的照片都变成远景,连视察慰问都是远景,远到你不仔细看,五官都有点模糊。注意,这个突然的改变是从两年前开始的,而两年前,老叶刚改名了。这就真的很奇怪了,太巧合了,是不是?

然后我继续搜,搜到了这位叶秋的视频。

叶秋讲话视频

五年前的,视频像素不太高,不过不用看画面,闭眼听声音就行。是不是觉得很耳熟?来,带你们复习一下,这是老叶四年前全明星赛上的音频:老叶全明星,怎么样?像么?

这就很恐怖了吧,有一个人,一直和你长得一样,声音也差不多,连名字也是一样,一直到两年前,其中一个改了名字,才能区分开来。而且当时老叶改名的原因,现在仔细想想,好像也没什么必要吧,又不是才刚读书,为了有个好成绩或者算命算的,才会选择改名。

但这些摆出来,有些人又会说,这只是我的猜测而已,说不定还真有这么小到接近0的极小概率事件发生呢。于是我又发现了一点,这个资料呢是我从柜子深处挖出来的,当初收的二手杂志。

[杂志封面图.jpg]九年前的,有点旧了,不过我保存还可以的。

[采访图1.jpg][采访图2.jpg]这个是老苏的采访,不过里面有讲到老叶,当初老叶是离家出走然后认识了老苏,最后老苏收留了他,但是当时离家出走时老叶并没有身份证,是后来要报名了,老叶偷偷回家去拿身份证的。但是我们知道,当时老叶离家出走的时候还没十六周岁,当年没满十六周岁一般来说是不能做身份证,只能靠户口本。然而老叶只是回家去拿身份证,而不是拿户口本去做身份证,这点就很奇怪了。这只能说明两个可能性,一是老叶在没满十六周岁的时候已经有身份证了,但是离家出走的时候没带身份证(这么重要的东西都不带,老叶你在想什么!),后来需要身份证了才回家去偷出来,二么就是老叶离家出走的时候没有身份证,但他有个双胞胎,长得和他一样,但是名字不一样(这不是废话么?),顺利做了身份证,等到需要身份证的时候,老叶回家偷了他这个双胞胎的身份证。

如果是第一种可能性,那只能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虽然还是无法解释近照远景问题。如果是第二种可能性,那么就说明叶秋是老叶他双胞胎的名字,两年前老叶和家里关系缓和了,拿到了属于他自己的身份证,就把对外的名字改回了他本名叶修,因为家里都知道,所以双胞胎叶秋才会不放近照放远景了。

你们觉得,是哪个可能性大点?

 

№1319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这TM是在写小说吧!

 

№13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觉得写小说,哪有这样的故事情节的?

 

№13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呀!果然是写文的,思路果然厉害!这都能想到!

 

№13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正常的写手也不会想这种剧情的吧_(:з」∠)_

 

№13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楼上你太天真了,当年不是有一部棒子剧,叫原来是美男啊→_→

 

№1324 ☆☆☆红领巾就是我我就是红领巾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红领巾你看的剧很多啊!这么古老的剧都知道!

 

№13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愧是红领巾啊666666

 

№13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搜了下剧情的我……不懂这TM咋就认不出男女了???

 

№13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大概是因为棒子国男的走的是所谓的花美男路线?

 

№13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LS这解释精辟!

 

№13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等等!?得地的这解释……我想到了一点事情……

 

№1330 ☆☆☆西斯空寂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事0.0

 

№13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突然变成侦探楼,画风变得有点快啊[二哈]

 

№13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就是这么流弊!

 

№1333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你没干嘛啊

 

№13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没错,别打我你压根没干啥事,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_→

 

№13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啧啧,别打我你的人缘哟

 

№13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1330哥你去哪里了!讲话讲一半,很难受的啊!

 

№13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了!

其实我也是突然想到的!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两年前,差不多第八赛季中吧,有小道消息传出我嘉队里不和,其他选手似乎在孤立老叶,老板可能也觉得明明老叶这种地位却没带来一丢丢经济效益,然后那赛季结束老叶就改名了,再对比下君莫笑在游戏里出现的时间,别说那都是公会代练,代练能代到整个第九区都记得这名字?

我怀疑队里不和是真的,老叶被孤立也是真的,原因可能和老叶一直不露面有关?然后老叶和家里关系缓和了,于是改名了,露面了,然后经济效益就来了,然后和家里商量好了,双胞胎总裁就不再露近照了……

 

№1338 ☆☆☆西斯空寂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13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寒毛都立起来了!!!!

 

№13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队里不和这个消息……那时候的确有听说过,我一直以为是黑们在泼脏水_(:з」∠)_

 

№13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蛋凭什么孤立老叶啊!老叶那么好TAT

 

№13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平胸而论,老叶不露面之前,连采访都没几个,虽然的确厉害,但是和zzk一比,真的在带来经济效益上差了很多啊

 

№13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zzk脸还是可以的

 

№13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zzk也就只能看看脸了

 

№13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面两楼闹事的?????

 

№13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报告红大衣了,这种内容就应该直截了当删了

 

№13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删√

 

№1348 ☆☆☆红大衣想听分析 XXXX-XX-XX XX:XX:XX留言☆☆☆

 

抓住一只红大衣!

 

№13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近距离合影~

 

№13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原来红大衣也在蹲分析啊

 

№13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仔细想想,以老叶之前的做派,是个老板都心烦啊,如果不是有老苏在,可能情况会更糟糕吧

 

№13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exm???老叶这种大功臣还心烦???

 

№13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立场不同吧,选手只想着赢就好,老板还是需要考虑战队持续发展和金钱收益的

 

№13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只有赢了才能谈发展和金钱┑( ̄Д  ̄)┍

 

№13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啊,如果像老叶之前那样一直不出面,想赚钱都没地方赚啊

 

№13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那叶秋的总裁和老叶到底什么关系?

 

№13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来正楼的啊

 

№13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你们分析,我觉得老叶和那总裁是双胞胎的可能性比较大啊_(:з」∠)_

 

№13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觉得,感觉毫不相干的两个人要做到名字样子声音都一样,可能性实在是低到发指

 

№13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打卡~拿到海报了~[图.jpg]

 

№13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咋突然少了这么多楼啊??????!!!!!!!!!

 

№13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是我打开楼的姿势不对么?是又抽了?咋1267到1360都没了?

 

№13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桥豆麻袋!如果我没记错,突然没了那几十楼好像是在讨论那个问题?

 

№13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然而现在没了!

 

№13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害怕!

 

№13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我就几天没上来,咋突然看不懂你们讲话了?

 

№1367 ☆☆☆咋回事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疑惑

 

№13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有妹子指出有个和老叶长得一模一样的叫叶秋的总裁,然后得地的妹子摆了一些事实,猜测可能两人是双胞胎,老叶拿了真正叶秋的身份证比赛,第八赛季后才改回自己的本名,还有个妹子猜测可能和曾经嘉世队里不和有关

 

№13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哦哦哦,谢谢科普~

 

№13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毒吧????我就刷新一下,1369就不见了????

 

№13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刷新就看到不见了……该不会……………………

 

№13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是我们这里被盯上的节奏么?

 

№13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下子我更加觉得那个猜测是真的了_(:з」∠)_

 

№13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不信真的会删[1369楼截图.jpg]

 

№1375 ☆☆☆不信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我就F5一下,居然真的没了!

 

№1376 ☆☆☆不信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1375楼讲啥了?

 

№13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放了个截图啊_(:з」∠)_1369楼的截图_(:з」∠)_

 

№13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秒删了,厉害了

 

№13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豁真的盯着这里啊

 

№13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嘉世盯着?

 

№13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清楚啊,但是感觉如果真是嘉世那边盯着的,干嘛要删全部,只删讲嘉世的部分就行了啊

 

№13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来是老叶那边删的,估计家里人?

 

№1383 ☆☆☆少年算命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道长你别吓我们啊qaq

 

№13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叶家里势力很大?

 

№13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是红三代_(:з」∠)_

 

№1386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雾草第一次知道啊这个事实

 

№13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叶那性格……红三代?我不信

 

№13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红三代要咋样的性格啊→_→

 

№13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这就是老叶当初离家出走的原因?因为家里肯定不会同意他打游戏?

 

№13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可能,现在局势变了,电竞受到认可了,老叶才和家里关系缓和了吧

 

№13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真的有毒吧?1390、1391讲什么了啊,咋就不见了!

 

№13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我真的知道老叶你家厉害了[再见]

 

№13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好好,我们不在这里讲老叶你的身世了,别删楼了成不?

 

№13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叶身世已经成为禁忌了么_(:з」∠)_

 

№13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想被删的话,讲呗,虽然我感觉一发出来就会被删掉[二哈]

 

№13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怕

 

№13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可以群里讨论?

 

№1397 ☆☆☆兴奋兴奋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语点醒梦中人,走走走,我们群里说~

 

№13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群不会被河蟹吧?

 

№13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老叶的家里人为什么盯我们这楼?这楼是CP楼啊^q^

 

№14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3月7日,37胜!

总之……我赶出来了_(:з」∠)_

评论(6)
热度(102)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