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四十五)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目录:戳我


……就只有我一个看的别打我描述里的喻黄糖么!

 

№11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有糖啊,可是你看,她说那是慈母的目光啊→_→

 

№11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一想,喻队的确挺慈母的啊,毕竟问题儿童挺多的23333

 

№11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小剑客都不省心,一队之长只能给擦屁股咯

 

№11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蓝雨还好一些,微草才更………………

 

№11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王队才有单身爸爸的称号啊[笑cry]

 

№11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单身爸爸的叫法好像是老叶先传出来的?

 

№11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吧?我印象中之前就有人这么形容了,不过选手里好像的确就老叶这么说过

 

№11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老叶被围殴是有充分理由的0.0

 

№11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立马就暴

 

№11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是暴打的暴么?

 

№11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暴打的暴,没毛病啊

 

№11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你们到底是叶粉还是叶黑啊[doge]

 

№11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粉=叶黑,这个等式不是成立的么[喵喵]

 

№11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办法,粉似正主,老叶就是这样的人,我们也好不到哪里去啦XD

 

№11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马上就要过年了啊,大家有啥想法没

 

№11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活动[乖巧.jpg]

 

№1168 ☆☆☆兴奋兴奋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指群活动么?

 

№11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不是,我是说荣耀线上活动_(:з」∠)_

 

№1170 ☆☆☆兴奋兴奋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兴奋妹子应该不会在这里讲群活动的啦,群里已经申明好几次了,不能在群外地方说起,至少在活动结束前不能说

 

№1171 ☆☆☆双眼皮为什么是公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哦,懂了,为了防止被黑是伐?

 

№11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想到过年没红包了,我就不是很想走亲戚了 ̄へ ̄

 

№11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为什么啊?

 

№11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是第一年吧,比如刚工作或者刚成年什么的

 

№11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刚毕业工作了,然后就说,既然已经赚钱了,就没红包拿了

 

№11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不是很正常么?我这边是上大学了就不能拿了

 

№11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嘉世在搞事么?????????

 

№11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了……

 

№11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雾草!!!!!这个搞事好啊!!!!!!!!!

 

№11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白西装的老苏(¯﹃¯)白西装的老叶(¯﹃¯)

 

№1181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经默默右键了√

 

№11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仿佛结婚照,而且还是官方版本的^q^

 

№11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还没看微博的小伙伴们:[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

 

№1184 ☆☆☆红领巾就是我我就是红领巾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蛋!!!!老苏出来结婚啊!!!!!你看老叶都打扮好了!!!!!!

 

№11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屏幕好像有点脏,容我舔舔(¯﹃¯)

 

№11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想到我想象了很久得地的那篇灰里的老苏老叶结婚的样子,今天居然看着图……世界真奇妙……

 

№1187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更奇妙的是……你们看老叶的转发……

 

№11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做什么?

 

№11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微博炸了……感觉很多人都被嘉世这招炸出来了…………………………

 

№11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天啊!!!!!!!!有生之年!!!!!!!!!!!

 

№11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就是海报么!我买还不行么!

 

№11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嘉世真是懂粉丝啊……

 

№11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港真,嘉世这步棋走的真是好啊,已经看到这套海报的销量了

 

№11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哪怕我对其他几个队友感观一般,冲着这些图,买一整套海报收藏也是可以的。

 

№1196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收藏收藏收藏!!!!

 

№11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后知后觉的我想问一下,老叶转发讲啥了?

 

№11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自己看,我复制了一下:

叶修V:这图拍的……就跟结婚照似的……

 

№1199 ☆☆☆红领巾就是我我就是红领巾 XXXX-XX-XX XX:XX:XX留言☆☆☆

 

………………………………………………………………官方认证的结婚照???

 

№12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这么理解,也没错啦

 

№12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烦烦还问老叶是跟谁结婚23333

 

№12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谁,不就是那最佳搭档么[哆啦A梦花心]

 

№12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怂叶说,他跟荣耀女神结婚[二哈]

 

№120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都懂都懂,他一转发就说像结婚照,没脑补那啥,肯定是骗人的

 

№12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黄少你干嘛戳穿他啊!

 

№12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他一个掩耳盗铃的机会嘛23333

 

№12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只有我觉得黄少好像很懂的样子么

 

№120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把,我就觉得黄少情商挺低的样子?

 

№120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机会主义者你觉得会情商低?

 

№12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机会主义者只能说明烦烦反应迅速而且脑筋挺多的,并不能说明情商啊,毕竟比赛又用不到这个,不然联盟也不会是单身狗联盟了[doge]

 

№12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单身狗联盟

 

№12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电竞选手基本上很少有脱团的吧,方明华大大毕竟是极少数

 

№12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他们大部分可能还是个处[害羞]

 

№12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会影响手速嘛,脱什么团啊23333

 

№12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一退役就脱团了,是不是?

 

№12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一想,我似乎不怕老叶老苏退役了,万一他们一退役就公开了,多棒啊

 

№12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道理

 

№12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哟西,情人节出这套白西装的海报,抢就一个字!

 

№12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我就说嘉世真是懂粉丝啊_(:з」∠)_

 

№12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预料到了那天疯狂按F5刷新页面了

 

№12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还限量2140套[微笑]感觉贼瘠薄难抢[微笑]

 

№12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憋说了,我要去练手速了[拜拜]

 

№12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我之前好像收藏过有人分享TB双十一抢东西的技巧,我去翻翻看

 

№12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分享啊!我好想买啊!

 

№12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种东西怎么能分享呢?一分享就抢不到了!所以……偷偷私信我~

 

№1226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打我你好意思要这个?都有合影和签名的人了→_→

 

№12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你这个阶级敌人!

 

№12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阶级敌人,好像也没什么不对的啊

 

№12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马上就要开始了!我现在炒鸡紧张啊!

 

№1230 ☆☆☆兴奋兴奋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TAT好怕没抢到啊TAT

 

№12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现在还没有抢东西的技巧么?_(:з」∠)_

 

№12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也来不及看了吧?

 

№12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嚎啕大哭!!!!!!!!!!!!没抢到啊!!!!!!!!!

 

№12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气死我了啊!!!!!!!!!网突然卡了一下啊!!!!!!!!!!然后就没了啊!!!!!!!!!!!!

 

№12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难以置信……………………………………居然……抢到了………………

 

№1236 ☆☆☆兴奋兴奋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呀兴奋妹子你居然抢到了qaq好羡慕啊qaq

 

№12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抢到了两套[耶]

 

№1238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然是阶级敌人!!!!!!

 

№12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抢到了^_^顺便帮还在加班的得地的也抢了一套。

 

№1240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羡慕嫉妒恨[咬手绢.jpg]

 

№12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我现在求,会不会有人出啊orz

 

№1242 ☆☆☆难过 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会有吧?

 

№12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会有的,一看就是供不应求,肯定有黄牛,就是价格肯定不会便宜┑( ̄Д  ̄)┍

 

№1244 ☆☆☆少年算命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道长这么一说,突然松了口气……

 

№12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钱被黄牛赚去了,心里好不甘心啊

 

№12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啊,毕竟凭手速的,虽然我们都不想有黄牛存在

 

№12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人收到了,记得上来repo一下啊!

 

№12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求像素高点!

 

№12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辣鸡嘉世!为什么不把大图放出来!

 

№12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图一出,盗版就满天飞了,那限量的意义就没有了啊

 

№12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至少限量还有签名啊_(:з」∠)_

 

№12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时候我更加羡慕别打我了,她之前已经有签名了………………

 

№12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是合照的签名呢[微笑]

 

№12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发货了!!!!!

 

№1255 ☆☆☆兴奋兴奋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次发货挺快的啊,没想到啊

 

№12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蹲repo!!!!

 

№12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我有个问题,不知道能不能问……

 

№1258 ☆☆☆第一次发言好紧张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是刚吃这对粮的萌新么?来来来,问问问

 

№1259 ☆☆☆红领巾就是我我就是红领巾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我其实萌很久了,就是这里才第一次发言,也不知道问题能不能问。

 

№1260 ☆☆☆第一次发言好紧张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要不要给他们俩造成困扰,也不抹黑其他选手,或者做人肉等触犯法律的事情,其他问题都是可以问的。

 

№1261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没有,我不会问那种问题的。谢谢❀妹子了。

 

№1262 ☆☆☆第一次发言好紧张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萌新来,来大姐姐我的怀里~

 

№1263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警察蜀黍看!就是这个凑表脸的!

 

№1264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GJ得地的!

 

№12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姐姐~有大欧派么~[坏笑]

 

№12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这样的,我刚收到了海报,打开看了下就想好好收藏起来,正好我室友进来了。室友不玩荣耀,不关注电竞,平时就看看小说,然后她看到海报,突然咦了一下,我还以为她是觉得苏神很帅,我还想着说不定能安利她一下。结果她跟我说,叶神长得很像一个总裁,现实里的总裁。我顿时就懵逼了。我知道我这室友很喜欢看小说,而且总觉得小说里描写的那种会爱女主爱的死去活来的超帅超有钱的总裁在现实里是存在的,叶神这套白西装也的确很帅,但是我没想过把总裁和叶神联系在一起。然后她跟我说,之前她特意查了下,现实里的钻石王老五总裁,然后B市XX集团的叶总长得真的跟叶神一模一样。我刚开始以为她记错了,或者开玩笑什么的,她就把她之前保存下来的资料给我看了。真的……一模一样……而且,名字叫叶秋,跟叶神改名前的名字一模一样。我现在怀疑两个人是不是同一个人,或者说是双胞胎?但是,如果是双胞胎,不可能用一样的名字吧,如果叶神不改名,两个人就是一样的名字了啊。第一次在这里提问,就是这样的问题,真的是不好意思了,但是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想听听大家的看法。谢谢了。

 

№1267 ☆☆☆第一次发言好紧张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下来

 

№12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会不会是你室友记错了?比如曾经看到有人写老叶的AU什么的,用了老叶的照片,然后记住了那个设定?

 

№12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怀疑过是不是这样,然后室友重新搜素了一下,的确能搜素得到当总裁的叶秋,而且剪彩仪式等等新闻来看,应该是真实存在的一个人。

 

№1270 ☆☆☆第一次发言好紧张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是几个页面,你们点进去看一下,有几张近照,不过都是几年前的,近一两年不知道怎么回事,都是远景了。

链接1

链接2

链接3

 

№1271 ☆☆☆第一次发言好紧张 XXXX-XX-XX XX:XX:XX留言☆☆☆

 

根据老叶的行程,压根没那时间去当总裁的吧,所以应该是两个人,但是这名字和这长相……如果说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真的很难说服自己啊……

 

№1272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这个展开我有点方啊!

 

№12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是双胞胎么…………………………

 

№12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没谁家会把双胞胎的名字叫一样的吧?那要怎么区分啊?

 

№12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呼叫道长!我们需要你!

 

№12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我们需要道长的神机妙算_(:з」∠)_

 

№12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现在感觉我们像是挖到了一个大秘密,我有点害怕TAT

 

№12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蛋楼上你别乱说啊!你说得我好怕楼没了啊!

 

№12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呸呸呸呸!你们别乌鸦嘴啊!

 

№12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我……有点……思路了……但是我……怀疑……是我想多了……

 

№1281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等等,什么思路?

 

№12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管是什么,说一下啊!我现在真的好好奇啊!

 

№12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收到海报啦!超好看的![图]图[图][图][图][图][图]随便拍了几张,大家看看哈

 

№1284 ☆☆☆好开心啊O(∩_∩)O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老苏好帅!舔舔舔prprprpr

 

№12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美图洗眼!

 

№12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都到了!我还没发货啊,哭唧唧

 

№12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是还在路上,心累_(:з」∠)_

 

№12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同在路上,但是更想听得地的妹子讲她的猜测……

 

№12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在……我现在预感有点不太妙……

 

№1290 ☆☆☆少年算命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桥豆麻袋!不太妙是什么情况啊!道长你说清楚啊!

 

№12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QAQ求详情!

 

№12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到底有没有亲属关系啊!好着急啊!

 

№12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是倾向于只是长得像而已,之前不是也有过这种事么,什么从来没见过面的两个人,生活轨迹完全不一样,结果长得超级像……

 

№12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那种情况名字都是不一样的啊,现在的问题是,两个人名字一模一样啊,如果不是老叶后来改名了,真的跟克隆一样了啊

 

№12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会不会是克隆的?

 

№12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哭笑不得.jpg]克隆人还没成功吧?

 

№12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算成功了,也不会克隆老叶吧?肯定先克隆那些科学家的

 

№12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到底怎么回事啊qaq

 

№12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等等,我在找资料,我现在真的有个超级大胆的假设……你们稍微等我一下……

 

№1300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又一次变成了月更,我……土下座

过完年,一堆事,光是办公室就搬了两次,工作量也大了些,哭唧唧。接下来我努力更新,至少也要周更qaq

评论(11)
热度(101)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