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四十四)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目录:戳我


对对对,求老司机!

 

№10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老司机都去看现场或者直播了吧

 

№10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老叶老苏出场,伐开心 ̄へ ̄

 

№10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多选手,不可能每次都他们俩上场的啦

 

№100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像昨天那样,所有人都挑战老叶的情况是很少见的23333

 

№10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怀疑昨天那是所有人串通好的结果

 

№10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明是老叶仇恨拉稳后的结果→_→

 

№10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论拉仇恨的技术,我只服老叶

 

№100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倒是,毕竟是联盟第一脸T

 

№100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这次霸图选的活动还蛮有特色的啊

 

№10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团队协作主题,还是不错的。

 

№1011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花妹子出现了啊!

 

№10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哦,的确是团队协作,昨天炫酷的开场也是,都一对对出现的

 

№10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办,你一说一对对出现,我就想歪了[捂脸]

 

№10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啊老叶老苏(的账号卡)是一对出现的啊

 

№10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都是命啊嘻嘻

 

№10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直到这个时候,我才发现,这楼的题目选的真是好啊

 

№10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不说我还没发现,还真的是啊……

 

№10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就是love and peace啊~

 

№10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脑补了白痴王子,我有罪_(:з」∠)_

 

№10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了我把老叶和老苏代入了一下,感觉无法直视他们了

 

№10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无法直视+1

 

№10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谁是白痴王子的我去百度了一下,然后我…………

 

№10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啊赔我正常的老叶老苏啊[二哈]

 

№10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求跳过这个话题好么?太恐怖了

 

№10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情况?????

 

№10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看到是老叶嘲讽过头了吧?

 

№10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这就是所谓的人人都揍老叶么?

 

№10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老叶,对手都揍他也就算了,队友也不理他

 

№10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老苏也没掩护?是我看错了么?

 

№10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的,你没看错,老苏虽然是队友,但也没掩护老叶:)

 

№10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然是人人都揍老叶hhhhhhh

 

№10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霸图的全明星,果然与众不同

 

№10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怀疑大家都被霸图带偏了【深沉

 

№10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可能23333毕竟霸图的看不惯老叶是事实

 

№10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只能说,老叶之前仇恨OT了~所以团队赛上大家都揍他了~

 

№10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来我还在想,是不是老叶跟别人处不好,现在想想,有可能这就是大家表达对他爱的方式吧

 

№10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神TM爱的方式……

 

№10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我打开帖子的方式不对?咋感觉我跟不上节奏啊?

 

№1039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打我,你不是一个人,我也不懂现在的局势了

 

№10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这不是爱的方式吧[笑cry]纯碎是大家想借机揍老叶而已[笑cry]

 

№10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为什么老苏也加入揍人的行列了orz

 

№10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再次明确下攻的位置?

 

№10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鬼猜测啊= =

 

№10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我宁可相信大家是觉得这样既可以让全明星更加有看点,也可以报一下平时被老叶说话噎到的仇

 

№10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道理啊,这么一搞,的确很有看头

 

№10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尤其是同是嘉世的老苏也反戈的剧情,特别精彩呢~

 

№10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同室相戈呢!

 

№10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差点看成同室相操的我,是不是坏掉了QAQ

 

№10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的确是同室相♂操啊

 

№10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一说的话,好♂激♂烈♂啊

 

№10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818那个被其他九个人轮了的叶不修#

 

№10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桥豆麻袋?楼上你属性错了吧?这里不是all叶楼啊!

 

№10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港真,我觉得其他人我觉得这么做还能理解,老韩也参与了围殴行列,我仿佛看到了假韩队

 

№10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一直以为老韩是正面刚的纯爷们,没想到有一天他的人设变了……

 

№10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啊,人设还是正面刚的纯爷们啊,只是刚的人是同队的老叶啊

 

№10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人会剪辑么?想把老叶那几句剪出来⁄(⁄ ⁄•⁄ω⁄•⁄ ⁄)⁄

 

№1057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得地的你想干什么啊!

 

№10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不是在加班么?咋偷偷来摸鱼了→_→

 

№10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就要摸一条最大的鱼,得地的如是说【X

 

№10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有毒啊2333333

 

№10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摸的是喻队,我也想摸[害羞]

 

№10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我一个想知道得地的剪辑那几句话要干嘛么?

 

№10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那几句单独出来,绝对可以上B站鬼畜频道

 

№10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仔细想了想……妈蛋还真可以啊!

 

№10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求大大剪辑上鬼畜!

 

№10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参加个全明星结果上了鬼畜频道,可以,这很叶修

 

№10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有人真出了这个,求分享链接!

 

№10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像……看到……有人……剪了……

 

№10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1070 ☆☆☆少年算命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原来道长也有懵逼的一天啊

 

№10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修】你们干什么呢!

 

№10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居然已经有了!厉害了!

 

№10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投币已收藏

 

№10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现在满脑子都是老叶的你们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

 

№10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在B站收藏的第一个视频_(:з」∠)_

 

№10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然我大荣耀,人才济济啊

 

№10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二天了,居然上推广了,妈呀

 

№10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一步步看着这视频从几千点到现在的三十几万点……………………

 

№10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要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黄烦烦转了这个视频→_→

 

№10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豁,烦烦好空闲啊

 

№10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目测不少选手转发了他那条微博

 

№10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应该去看看谁没转发[笑cry]

 

№10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能就老苏没转?

 

№10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是废话么?老苏多久没用微博了?

 

№10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微博截图.jpg]我受到了惊吓!

 

№10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愧是联盟厚脸皮第一人,啧啧

 

№10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叶说这些话,不觉得脸红么?

 

№10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是他一向的作风么?

 

№1089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别打我说的是事实,但是……看看老叶说自己什么!【原来你们都这么爱我啊怪不好意思的】我无话可说……………………

 

№10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真的有过不好意思这种时候???

 

№10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许在老苏面前有过吧?

 

№10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遥远的青葱时代应该有过……的吧?

 

№10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在我印象中老叶就一直都是这么不要脸的状态

 

№10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会不会有些人就这么折腾上老叶了?拿老叶这两年的语音搞鬼畜什么的[doge]

 

№10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感觉这个还是有些素材的!

 

№10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两年好像老叶说话的素材还是挺多的,毕竟露脸了嘛,声音也无所谓了

 

№10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怕这阵风吹到老苏身上啊_(:з」∠)_

 

№10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平常心看待啦,这也没什么吧?

 

№10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是闹着玩的,平时比赛这么紧张,偶尔看看这种视频也挺好的啊

 

№11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怕,下次我上B站,一看鬼畜区,全是荣耀联盟的选手们

 

№11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可能性还真的挺大的

 

№11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羡慕zzk的粉丝,不会看到这种视频

 

№11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太天真了,鬼畜区的大大们可是能用嗯做出个视频来的

 

№110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我有点想看这种视频!

 

№11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名期待这种视频怎么破[笑cry]

 

№11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你们为什么不想想,连zzk都有可能有这种视频,烦烦粉该怎么办啊!

 

№11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不处理也能鬼畜吧?

 

№110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有道理啊,光是他个人cult,就够鬼畜了

 

№110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了,我现在真的怀疑老叶在混这个楼,他居然提到了烦烦cult直接鬼畜这个点了

 

№11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也不能够说明什么吧?毕竟老叶天天黑黄少

 

№11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哪里是天天,明明是时时刻刻,简直是真爱粉的节奏

 

№11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啊,我以前一直觉得黄少是不是在打比赛之前就认识老叶,明明俩人差了好几年,偏偏关系特别好

 

№11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是因为烦烦自来熟(X)感觉他和任何人关系都很好

 

№11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之前不是有采访么,黄少说他私底下会老喊老叶去PK,但是老叶十次里面理他一次就算不错了,从此我就觉得黄少单箭头老叶(并没有

 

№1115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叶秋 PKPKPKPKPKPKPKPKPK!!!!

黄少:@叶秋 别以为你窥屏我就不知道你在!!!!出来PK啊!!!!

黄少:@苏沐秋 快叫@叶秋 出来!!!!

叶秋:呵呵,不

↑我觉得群里面说不定是这样的

 

№1116 ☆☆☆嘻嘻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三条可能不能表现烦烦的话多,可能一下子有十来条艾特

 

№11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这意思,大家意会下

 

№1118 ☆☆☆嘻嘻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黄少应该和喻队是双箭头[害羞]不过别打我,你是不是还没跟我们说你当工作人员时所见所闻啊?

 

№11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求讲看到了啥!

 

№11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能让她赖过去了^_^

 

№1121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见花妹子散发着黑气的笑脸_(:з」∠)_

 

№11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你…………

 

№1123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瞬间变成弱受的别打我

 

№11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厉害了啊花妹子

 

№11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repo[乖巧.jpg]

 

№11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repo+1

 

№11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今天的别打我不是以往的别打我,虽然我更喜欢今天这个别打我~

 

№11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来还想着去睡觉了,现在我决定再等等,等repo出来

 

№11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我就说下我前几天看到的一些事情。仅代表我个人的看法。

我被安排的工作是秩序维护,主要时间是观众都坐下来后,确保被抽中的幸运观众上台的秩序。这个位置有点偏,反正不如我去年VIP位置_(:з」∠)_但因为工作时间是活动开始后,所以还没开始前我还是比较自由的。

在弄清楚JS休息室位置之后,我就揣着我可爱的拍立得和签字笔,兴冲冲跑过去了。然后中间是途径LY休息室的,于是我就看到黄少在休息室门口叽里呱啦说着什么,双手还比划来比划去,喻队站在一边安静地听他讲。我以前一直get不到喻队粉粉他的点,就那个时候我突然get了。那里的灯光有点偏黄,洒到喻队身上,配合着他的表情,感觉特男神,是温柔男神那款的。虽然我觉得他看向黄少的目光,是慈母的目光_(:з」∠)_

经过的时候,喻队还看了我一眼,估计是看到我的工作证了,还对我笑了笑,点了点头,感觉一点都没有大神架子,就像是普通的邻家男孩,虽然是赚钱很多有很多粉丝的邻家男孩……

哦,黄少那时候压根就没分一丢丢眼神给我,虽然有可能是察觉到我了,但是没理我QAQ感觉全部注意力都放喻队身上了……

然后我就到JS休息室门口了,深呼吸几下后,我就敲了门,来开门的是邱非,我说明来意之后,就放我进去了。然后我就看到老叶和老苏坐在一块,贴得挺近的那种⁄(⁄ ⁄•⁄ω⁄•⁄ ⁄)⁄

至于其他人?反正我进去后只看得到老叶老苏,我就问你们,那时候还有没有余光看别人!

然后我就跑过去问,能不能合个影,老苏特别好,立马就说好啊,还让邱非来拍。拍的时候,两个人各一只手搭我肩上,我感觉我俩肩膀都要化了QAQ对了,老叶那时候还嘀咕了一句,这人好眼熟啊……

在等照片出来的时候,老叶突然说,你是不是那谁啊,就那个上次粉丝活动聚餐和我一样特别会说话的那人……

我真的是要哭了!真的!我真的没想到叶神居然记得我!QAQ

老苏立马就接了一句,特别会说话?就你?

老叶说,对,就我。

老苏说,还给自己脸上贴金了啊。

老叶说,呵呵,这是事实。

老苏说,得了吧,是个人都知道你嘴贱。

本来老叶还想说什么的,只是老苏扭头和我说话了,他就没继续说。老苏说他也记得我,就是啥原因记得的没说。

这个时候刚好照片出来了,我就拿出签字笔,让他们签名。然后就吭哧吭哧跑出去了。

对了,出去的时候,好像听到老叶和老苏又在说什么,不过我当时已经有点距离了,就没听清他们在说什么。

其他好像没什么了,因为我也不好每天都跑他们选手的休息室去。

 

№1130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好甜好甜!!!!!!!!!

 

№11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着老苏和老叶这对话,这难道不是老夫老妻之间的对话么!

 

№11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特别自然特别萌[二哈]

 

№11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我一样特别会说话!老叶你这么说别人会哭的!

 

№11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全联盟的人都会哭

 

№11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的确是特别会说话啊,说的别人都想打他了

 

№11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呜呜呜我好羡慕别打我啊被老苏老叶搭肩膀!

 

№11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简直就是人生大赢家啊!

 

№11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叫像!这就是啊!我还码个屁字啊!

 

№1139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尔康手.jpg]得地的妹子你还是要码字的啊QAQ

 

№11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通篇看下来,老苏老叶确实甜,但是啊,别打我你这个QAQ用的很流畅啊,这和你人设差别有点大啊

 

№11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火眼金睛

 

№11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如果说这是兴奋妹子发的,我能接受,但这是别打我你发的啊

 

№11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人老叶记得她,老苏也记得她→_→

 

№11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生赢家不解释

 

№11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想求看合照么?

 

№11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想看!

 

№11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看+1

 

№11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啥看!再收到一次暴击么!

 

№11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然要看了,要看看人生赢家啥样子,然后下次有机会套麻袋啊→_→

 

№11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下次更新……不知道啥时候_(:з」∠)_明天到初五出去旅游,初六初七准备写一篇另类的ABO原创短篇,然后就上班了……总之,有空就会码字的!

评论(5)
热度(112)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