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三十七)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目录:戳我


说起这个,感觉这赛季更加XFXY了吧?

 

№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LS是说这次夏休期集体大挪移事件么?

 

№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exm???大挪移???

 

№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系列的转会、复出,的确挺大挪移的=。=

 

№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方锐大大居然会选择转型,我也表示看不懂了

 

№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不懂个pee哟,明明是老叶邀约的,啧啧,微博上喊人过去,也不怕老苏让他跪搓衣板

 

№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跪什么搓衣板,明明应该跪主板┑( ̄Д  ̄)┍

 

№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主意!

 

№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好狠啊跪主板23333

 

№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说真的,我真没想到刘皓会转呼啸

 

№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挺正常的吧,以嘉世现在的情况看,除非老叶老苏退役,不然他很难有上升空间,去呼啸之后他就直接是副队长了

 

№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喜欢刘皓,而且这是CP楼,还是少提其他人吧

 

№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虽然是CP楼,但也没必要这样吧?是有发生什么事么?感觉气氛一下子就不对了

 

№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指路隔壁楼,有详细分析刘皓转会的情况

 

№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谢谢啦

 

№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别提那个白莲花,就因为他,搞得工会都乌烟瘴气的,虽然我因此进一团了……

 

№66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别打我你居然进一团了!

 

№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她还在群里嘚瑟了好几天,搞得我们都想组团揍她了

 

№68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支持组团,最好把ID也爆出来!

 

№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GJ!报ID!

 

№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她说老叶指挥的呢,还说老叶记得她,结束后还指导了一下她操作呢(微笑)

 

№71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豁,花妹子的黑气都快从屏幕里冒出来了

 

№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厉害了我的哥

 

№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ls你是指别打我还是指花妹子啊?

 

№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楼上你是认真的么!

 

№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仿佛已经看到别打我妹子和花妹子从屏幕里钻出来暴打一顿74哥了

 

№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怎么可能把她们当贞子呢→_→

 

№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好坏啊!

 

№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呢?别打我GN有录屏么?老叶的指挥……

 

№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但估计她不会给我们看的

 

№80 ☆☆☆少年算命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为什么啊?

 

№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是因为她ID会曝光吧(微笑)

 

№82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懂了……因为老叶认出她了,喊她了,所以ID暴露了……

 

№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o⊙)哦,原来是这样啊

 

№84 ☆☆☆苍天看看我啊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仿佛一个傻狍子23333

 

№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马上第一场要开始了!

 

№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经准备就绪啦

 

№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现场好热闹啊,老叶还朝我们挥手了[模糊的现场照片.jpg]

 

№88 ☆☆☆天了噜 XXXX-XX-XX XX:XX:XX留言☆☆☆

 

烧!居然看现场!

 

№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老苏一巴掌拍到老叶背上,估计是刚刚太high了

 

№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弹幕已经被整个屏幕都挤满了救命啊

 

№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甜好甜好甜啊^q^

 

№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不懂!我站的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

 

№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楼上有毒啊233333333333

 

№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我觉得好有道理啊_(:з」∠)_

 

№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这样没错啊=。=

 

№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是是是,所以萌上苏叶我好开心啊!感觉每天都有糖吃!都快吃齁了!

 

№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呀能不能不要这么低要求啊!

 

№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惨不过——他们永远不会在同一个画面里出现了

 

№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咋感觉像是立了个巨大的flag啊

 

№1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看不懂这楼的走向了+_+

 

№1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蜜汁走向→_→

 

№1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赢啦XD

 

№1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手机拍得快没电了,等我回去先充电,然后把照片视频放上来哈

 

№104 ☆☆☆天了噜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好好!等着!

 

№105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老叶的散人更加难测了,是我的错觉么?

 

№1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有么?不是一直很难测么?

 

№1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面是弱队给你的错觉吧

 

№10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每当这个时候,我就好怀念猜猜猜汉子啊

 

№10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到猜猜猜,他好像有段时间没发视频了吧?

 

№1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好久了,差不多有大半年了吧

 

№1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为猜猜猜男神的迷妹并立志成为有前途的战术师的萌新,我十分肯定地说,男神已经九个月零八天没有发视频也没有回复了QAQ

 

№112 ☆☆☆哭哭哭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以的,还记得多少天

 

№1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这迷妹可以的

 

№1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你有学到什么么?给我们分析一下?

 

№115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情况啊,别打我换风格了?

 

№1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暗刀捅人的别打我妹子,感觉威力更加大了呢=口=

 

№1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我就只是觉得,好像技能衔接更加古怪了……

 

№118 ☆☆☆哭哭哭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古怪?散人不是一向都很古怪么?

 

№1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啦!等不及想给你们repo下!现在手机充着电,我一边电脑打字,一边把照片视频导出来哈哈哈哈哈

这次我过去真的准备很充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看现场!大一就是要浪┑( ̄Д  ̄)┍

因为手速不够快,买的票不是很前面,但是没关系!我有望远镜!另外告诉你们一个很好的办法,如果没有大炮,手机拍远距离的东西像素不够,没关系,我们有望远镜啊!把手机镜头对着望远镜,然后……嘿嘿嘿,我们就能拍啦~

这次我算是一心二用吧,望远镜手机一直对着老叶那边,眼睛还时不时看比赛的,不过大部分时间还是在看老叶和老苏互动的啦XD

下面是我挑出来的,像素还可以的照片↓

[照片1.jpg][照片2.jpg][照片3.jpg]这个好像是老叶在跟老苏说什么,咬耳朵最棒啦!

[照片4.jpg][照片5.jpg][照片6.jpg][照片7.jpg][照片8.jpg][照片9.jpg][照片10.jpg]连着看,我连拍出来的,找了里面最清晰的,说真的我当时真的手抖得不行,实在是太激动了!老苏开了瓶水,喝了几口,放旁边了,然后老叶看也没看,直接拿过去喝了!真的!看着动作非常自然啊!

对了,还有个视频,虽然不是很长啦,但你们仔细看!老叶下来,老苏要上台,然后俩人抱了抱,看上去是不是没什么啊?但是!其实老叶嘴巴有一动一动在老苏耳朵边讲话!老苏还很小幅度地拍了拍老叶屁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die了啊!

好甜好甜的互动啊

我不得不说,真是今生无悔入苏叶!这是我萌过的最甜的CP!

 

№120 ☆☆☆天了噜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懂,散人这种高技术的,看不懂啊

 

№1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槽槽槽槽!!!!!

 

№1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是一来就是放大招啊!

 

№1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说呢,这照片和视频咋旁边黑黑的,原来是靠望远镜啊_(:з」∠)_

 

№1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黑科技,我甘拜下风orz

 

№1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TO天了噜:我看你这个视频标注的是不可商用不可演绎,想问下,能不能求下授权让我去做十周年的视频呢?

 

№126 ☆☆☆咚了个咚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咚了个咚女神也炸出来了!

 

№1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以可以!我刚才这么选,只是怕有人黑他们俩,如果是女神要用,随意!

 

№128 ☆☆☆天了噜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想知道十周年视频到底是怎么样的啊→_→

 

№129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TO天了噜:谢谢授权。其实你这个标注并没有错,任何原创都可以随意选择标注。如果不是因为视频刚好需要这样的素材,我也不会这样直接问出口了,毕竟已经标注过的。

TO得地的:写你的文去。

 

№130 ☆☆☆咚了个咚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女神三观好正啊~\(≧▽≦)/~以及得地的妹子你哈哈哈哈哈哈

 

№1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也是我喜欢咚了个咚的原因之一啊,论坛里数得上的三观正的人了

 

№1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我能说,三观只有合不合,没有正不正的说法么?

 

№1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三观正,不是很正常的说法么?

 

№1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懂133的意思,就是说,没有一个人的三观或是一种三观,是完全正的,毕竟这是非常主观的感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好,所以从某个人的偏好出发,只能得出另外一个人的三观合不合那个人,但不能判断三观是不是正,因为判断的人的三观是肯定不完全正的,但这也不能抹掉咚了个咚你凶我的事实!

 

№135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口=不愧是写手大大!这理解力!

 

№1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啦好啦!无论是咚了个咚GN,还是得地的GN,你们都是我女神!prprprpr

 

№137 ☆☆☆天了噜 XXXX-XX-XX XX:XX:XX留言☆☆☆

 

暗戳戳右键了

 

№1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是一言不合就发糖,我真是萌了一对有前途的CP_(:з」∠)_

 

№1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那种吃糖能吃到齁的CP!

 

№1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管不管!这种糖再多也不够!

 

№1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着这碗糖,我能吃三碗饭!

 

№1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小心啊,这个点了,再吃容易胖啊

 

№143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不是不正常了?我看着上面的别打我,居然觉得这才是正常的

 

№1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抖M,鉴定完毕

 

№1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实说我也不太习惯之前暗刀戳人的别打我GN

 

№1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又一个抖M

 

№1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想说一句……喜欢老叶的,难道不是抖M???

 

№1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啊hhhhhh

 

№1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气哦,我好想反驳哦,但是想想,好像也没什么不对的 ̄へ ̄

 

№1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_(:з」∠)_本来想7号更的,结果CP找我打jjc,于是我去打了一下午jjc,然后我想,那就8号更呗,结果昨天晚上有人打我电话,打了快俩小时……这礼拜要上班7天,心好累啊,周末看看能不能搞一章出来吧

评论(7)
热度(101)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