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三十五)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目录:戳我


苏♂叶同好群(123456789)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没有帖子的日子里,感觉刷网页的兴致都没了_(:з」∠)_

 

❀:

我以为你会忙着应付微博上那些粉丝。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阿花花,你变了QAQ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你不爱我了QAQ

 

得地的:

没错啊,她本来爱的就是我啊[欣喜.jpg]

 

❀:

我有爱过你?别做梦了。

 

苍天看看我啊:

好一出争夺宠爱的戏码啊→_→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yo~这不是我们可爱的蹲地上不起来的妹砸么~

 

苍天看看我啊:

求别说_(:з」∠)_

 

得地的:

你何苦来躺这个枪呢

 

苍天看看我啊:

我错了QAQ

 

又是一年秋来到:

所以说……我们的镇群之宝呢?

 

机智帅气就是我:

估计和少年两人去酱酱酿酿了吧[爱情的巨轮说开就开.jpg]

 

醉卧沙场♂君莫笑:

啧啧啧……道长要记得补肾啊

 

我老公秋木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肾虚的道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的可以的

 

我老公秋木苏:

能给道长邮寄蓝药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我估计他连出门拿快递的体力都没有吧[嘿嘿嘿.jpg]

 

醉卧沙场♂君莫笑:

[前排吃瓜群众.jpg]

 

得地的:

[前排吃瓜群众.jpg]

 

苍天看看我啊:

[前排吃瓜群众.jpg]

 

我老公秋木苏:

[前排吃瓜群众.jpg]

 

❀:

[前排吃瓜群众.jpg]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噫,连阿花花你也……那我也[前排吃瓜群众.jpg]

 

你猜我是谁:

感觉今天别打我没吃药[你该吃药了.jpg]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你才没吃药[给你药.jpg]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今天居然没催更,不科学[吓死宝宝了.jpg]

 

你猜我是谁:

[玩蛋去.jpg]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哟嚯,比表情包是吧?[我差点笑出声.jpg]

 

你猜我是谁:

[你再说一遍试试看.jpg]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你想怎么个死法.jpg]

 

你猜我是谁:

[来别客气,有本事往这砍.jpg]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欧吼吼.jpg]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XXXXXXXXX)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你猜我是谁(XXXXXXXXX)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

以后谁再刷屏,就禁言1小时,这次是初次,就禁10分钟。

 

得地的:

爱你(づ ̄3 ̄)づ╭❤~

 

喂少年算命么:

一上来就看到禁言这么刺激的事,啧啧

 

醉卧沙场♂君莫笑:

哇哦~道长你终于出现了啊~

 

我老公秋木苏:

道长你身体还好么23333

 

喂少年算命么:

你们又发什么神经啊

 

得地的:

听说结束之后,你和少年两个人一起失踪了

 

得地的:

到今天才出现,啧

 

得地的:

你们干嘛去了?

 

喂少年算命么:

回家不需要时间?我又不住在H市

 

醉卧沙场♂君莫笑:

回家不妨碍你上网吧[前排吃瓜群众.jpg]

 

喂少年算命么:

没流量了不行么?

 

素秋如沐:

现在流量包挺便宜的吧?

 

得地的:

素素你瞎说什么大实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连照片那条微博都没转……

 

苍天看看我啊:

连花妹子都这么说了,道长,你快说说你们俩关系啊!

 

喂少年算命么:

没关系你让我怎么说?

 

苍天看看我啊:

可是那天你的确是和少年一起走的啊

 

醉卧沙场♂君莫笑:

一♂起♂走

 

得地的:

一♂起♂走

 

我老公秋木苏:

一♂起♂走

 

我老公秋木苏:

然后你们干嘛了?

 

喂少年算命么:

只是因为住同一家宾馆而已啊!

 

醉卧沙场♂君莫笑:

我看不止是同一家宾馆,还是同一间房间同一张床吧~

 

我老公秋木苏:

可以的,这走向可以

 

得地的:

哦豁,群里第一对

 

苍天看看我啊:

所以我们这群变成了脱团群?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你从哪里看出来是脱团群了?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就俩人脱了

 

❀: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想再禁别打我一段时间。

 

萌萌哒的红大衣:

特权会上瘾的,信我

 

机智帅气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大衣所以你在和我们说,你喜欢封IP封楼么!

 

萌萌哒的红大衣:

我喜欢封IP,但是不喜欢封楼

 

得地的:

想起来了我们谜一般的封楼历史_(:з」∠)_

 

你猜我是谁:

憋说了,说多了都是泪/(ㄒoㄒ)/~~

 

你猜我是谁:

所以我需要新章节的安抚QAQ

 

你猜我是谁:

今天的更新呢QAQ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来了!

 

得地的:

……

 

得地的:

…………

 

素秋如沐:

又是一日一轮的催更啊

 

得地的:

………………

 

得地的:

没有更新

 

机智帅气就是我:

仿佛在说:没有鱼丸

 

我老公秋木苏: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想知道,什么时候能催更成功

 

你猜我是谁:

QAQ明明之前答应说日更的!

 

得地的:

…………………………

 

得地的:

可是,出大事了啊

 

你猜我是谁:

大事也没说你不日更了啊

 

醉卧沙场♂君莫笑:

求别提大事_(:з」∠)_

 

我们都是好少年:

[微博截图.jpg]

 

❀:

?????

 

得地的:

卧槽发生什么事了!!!!

 

苍天看看我啊:

我不信!!!!!

 

醉卧沙场♂君莫笑:

…………………………这就去看微博

 

我老公秋木苏:

我靠!微博数怎么0了!

 

素秋如沐:

额……之前有发微博,你们没看到?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什么微博!!!!????

 

心好累:

发生什么事了!!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不知道啊!群主妹子你在啊!

 

心好累:

本来不想加的,但是花妹子一直在和我说,我就用这个号加进来了

 

得地的:

本来就不是你的事,为什么要退群退圈替那些恶心人的家伙擦屁股!

 

素秋如沐:

[苏沐秋微博截图.jpg]他之前就有说,要清空微博啊

 

机智帅气就是我:

相互关注????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卧槽妹子你到底谁啊!!!!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我好方啊!!!!

 

素秋如沐:

………………………………

 

素秋如沐撤回一条信息

 

得地的:

妹子你就算撤回了,我们也还是看到了啊

 

喂少年算命么:

这个群真是人才辈出……

 

❀:

我在翻她入群的资料,稍等。

 

萌萌哒的红大衣:

我以为我已经算是这个群里少有的有特权的人,没想到,人外有人……

 

苍天看看我啊:

没事没事,红大衣你在BS有特权啊

 

醉卧沙场♂君莫笑:

[这TM就尴尬了.jpg]

 

我老公秋木苏:

卧槽卧槽卧槽!!!!

 

我老公秋木苏:

我突然不敢直视我名字了!!!

 

我老公秋木苏:

妹子你不会告诉苏神吧!!!!

 

我偶像秋木苏:

改这样,可以么妹子!!!!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突然不想在群里待了,群里都是疯子【翻白眼

 

喂少年算命么:

我以为你是想说,群里潜伏着一些真大大

 

你猜我是谁:

萌新瑟瑟发抖

 

机智帅气就是我:

萌新连发抖都不敢了……

 

机智帅气就是我:

我能假装不是我看出来的么!

 

醉卧沙场♂君莫笑:

显然,不能

 

我们都是好少年:

还是等花妹子的消息吧

 

我们都是好少年:

没想到是这么一出大戏

 

心好累:

我真没想到群里还有苏神的朋友在

 

心好累:

但是我印象中,入群资料里没有相关信息啊

 

❀:

好了,找到了。

 

❀:

[素秋如沐入群信息.jpg]

 

❀:

信息正常。

 

素秋如沐:

…………………………

 

素秋如沐:

能当没看到么?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不能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妹子你能告诉我们,你和苏神到底什么关系么?

 

素秋如沐:

很重要?

 

得地的:

对,很重要

 

得地的:

我们得确定,这个群以后的发展

 

素秋如沐:

……发展?

 

萌萌哒的红大衣:

一般认识的人才会互粉的吧?确认一下,怕有些事情不好在群里讲

 

素秋如沐:

现实认识的朋友

 

素秋如沐:

放心,我不会把这个群的事跟他们两个说的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所以我能知道,你加这群的想法么?

 

我偶像秋木苏:

如果是我朋友加了YY我和另一个朋友的群,我就觉得……好像哪里怪怪的

 

喂少年算命么:

但是,这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其实现实里,他们俩还是有那倾向的?

 

得地的:

哟,道长,你想的倒是挺多的嘛

 

你猜我是谁:

因为道长深有体会呀,他和少年呀

 

机智帅气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GJ!

 

素秋如沐:

只是我感觉而已

 

我们都是好少年:

所以,有内幕消息么?为什么会突然删了所有微博?

 

心好累:

心情如ID

 

❀:

先给妹子道个歉。对不起,把你入群信息在群里公布了。

 

素秋如沐:

没事,我知道你的意思,让大家确认一下

 

素秋如沐:

应该是因为这件事实在是闹太大了,已经影响到接下来的比赛了,所以他才会选择删了所有微博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这件事真的闹得挺大的,应该是我印象中圈里最严重的黑粉事件了

 

❀:

谢谢妹子的理解。刚接手群主没多久,也是第一次处理这种事,经验不足,真是不好意思。

 

得地的:

感觉比之前庙药之争还要可怕

 

机智帅气就是我:

所以,这样说的话,我们是不是有线人了?

===================================

这章内容是Q群聊天内容哦,提到的那些表情包,大家意会就好23333

祝大家(迟到的)中秋节快乐~

评论(8)
热度(99)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