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三十三)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目录:戳我


等等,还有两个妹子是谁!!!

 

№9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我忘说了!是花妹子和别打我妹子!

 

№902 ☆☆☆苍天看看我啊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9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哪个是别打我?

 

№90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之前她说花妹子很萌,那另外那个看上去像是老韩亲妹的,应该就是别打我GN了?

 

№9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认真的???老韩亲妹????

 

№9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大概猜出谁是别打我GN了,但是905L真的很欠打啊这说法

 

№9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你们才是吧?只是说像是老韩亲妹而已,为什么你们就自发觉得是贬义啊,你们才是最应该反省一下的人吧(微笑)

 

№90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很有道理啊_(:з」∠)_

 

№90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来了!!!!!!

 

№910 ☆☆☆苍天看看我啊 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了么!!!!!!求图!!!!!!!!!

 

№9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嘤!!!激动地不敢坐下只敢蹲地上

 

№912 ☆☆☆苍天看看我啊 XXXX-XX-XX XX:XX:XX留言☆☆☆

 

苏神好苏好苏好苏!!!!#@%¥#……&&

 

№913 ☆☆☆苍天看看我啊 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乱码了知道你超兴奋但是能发图么!!!

 

№9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嗷嗷嗷嗷嗷嗷求图!!!!!!

 

№9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妹子蹲地上之后,老苏去拉她了,然后她蹲得更低了orz

 

№916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连花妹子都忍不住来说了,这是有多低啊

 

№9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她终于起来了,坐到座位上了。

 

№918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由于她们摸手机次数太多了,老叶说,把手机上交,吃完才能玩= =

 

№919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

 

№9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该说什么呢?不愧是叶神?

 

№9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想想,你和别人一起吃饭,结果全程玩手机,别人会觉得不高兴,也是很正常的吧

 

№9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惜了我们的直播QAQ

 

№9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哭唧唧,想看直播啊

 

№9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之前老叶没手机的传闻是真的?

 

№925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啥传闻?

 

№9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好奇

 

№9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哦,我也有听说过这传闻诶

 

№9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听说,老叶从来不用手机,如果出门在外,特殊情况要用手机联系人,他一般都是借老苏的手机用,平时联系他只能企鹅或者游戏……

 

№929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宛如老干部一般的作风,好谜啊

 

№9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那为什么老叶很多微博客户端都是肾六!?

 

№9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咦??咦????

 

№9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西斯空寂

 

№9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翻了,的确很多都是肾六客户端,而且,更重要的是,老苏的很多也是肾六客户端_(:з」∠)_

 

№9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算是隔空发糖么!

 

№9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然算!!!

 

№9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甜好甜啊!妈呀原来糖这么多!

 

№9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你们去翻时间,老苏和老叶使用肾六的时间基本差不多,前后也就差个几分钟时间而已^q^

 

№9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啧啧

 

№9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这恋爱的酸臭味

 

№9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他们俩是一个发完微博,另一个把手机拿过去,登自己的号,转发么?

 

№9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yes~真是甜齁了~

 

№9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截图.jpg]所以,你们晚上十一点多,还在一起玩手机?

 

№9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喵喵喵???.jpg]

 

№9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搞事,你这是要搞大事啊!

 

№9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豁,十点多,十一点多,这个时间段发的微博还挺多的啊

 

№9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眼看了,这酸臭味

 

№9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啧啧啧

 

№9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他们吃完了么_(:з」∠)_

 

№9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哦,都一个小时了,应该吃完了吧?

 

№9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你们就不许他们吃完了聊会天啊拍拍照么!

 

№9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羡慕TAT

 

№9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羡慕

 

№9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差一层楼就能被叫号到的,内心崩溃TT

 

№9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出来了!!!!!有合照开心!!!!!!

 

№955 ☆☆☆苍天看看我啊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签名^_^

 

№956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还有道长和少年的粉色攻击눈_눈

 

№957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是怎么样的粉色攻击!

 

№958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U bad bad

 

№959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看不懂……这是在表述粉色攻击,还是在说得地的GN的?

 

№9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咋感觉就只是去吃个饭,别打我GN的画风就变了?

 

№9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是因为老叶问了她ID,得到答案后,说这ID他记得,手法还不错……吧?

 

№962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9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

 

№9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ID!!!!!!

 

№9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我就知道肯定会有人求ID的,但是我们都答应了别打我,不会说的。

 

№966 ☆☆☆❀ XXXX-XX-XX XX:XX:XX留言☆☆☆

 

W!H!Y!

 

№9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到宾馆了!!!!!1现在还没平复下来!!!!!刚刚拉着闺蜜去超市买了几罐啤酒准备庆祝一下!!!!!等我平复下心情就来repo!!!!!

 

№968 ☆☆☆苍天看看我啊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哦哦哦哦坐等repo!

 

№9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等价交换,我们有出条件啊^_^

 

№970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里处处有腹黑,可怕

 

№9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着花妹子那个笑,感觉背后有点凉,是我的错觉么_(:з」∠)_

 

№9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显然不是错觉

 

№9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直至今日,我才看出来花妹子有腹黑属性=口=

 

№9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苍天妹子的repo,其实我也想求看一下和叶神苏神的合照啦

 

№9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照片,老苏说他会发微博哦^_^

 

№976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

 

№9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了噜!!!!!!!!!!!!!

 

№9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拍照的手机是老苏的,他说还是发微博吧,还问了我们几个的微博号,我、我特意现场注册了一个号

 

№979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是因为不注册的话,会暴露你游戏ID是吧?

 

№9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老苏真发微博了!!![截图.jpg]

 

№9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舔舔舔!!!

 

№9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苏沐秋V:和@叶修V 参加了一个群的活动,和获得一等奖的@我头上长草 @此花非彼花 @少年你算命么 @我们都是好少年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卿卿最近运气爆表 一起吃饭[可爱]

 

№9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跟你们嗦,下面已经一堆在哭嚎的233333

 

№9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还有在问是什么群的

 

№9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苏叶群,厉不厉害hhhhhhh

 

№9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以,这很苏叶

 

№9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好像知道了苍天妹子是哪个了

 

№9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没打码,从衣服一看就能看出来了,这算是被自己崇拜的人出卖么?

 

№9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长得挺可爱的啊,不遮也没事的啊

 

№9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repo了!喝了一罐啤酒哈哈!闺蜜还叫了一堆烧烤当夜宵!

我跟你们说!老苏真的好苏好苏!他蹲在我旁边跟我说话,我真的是一点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QAQ最后还是旁边的花妹子拉我起来了,感觉好丢脸啊QAQ

坐下来之后,很快就上菜了!饮料就是普通的果汁!我要了苹果汁!老叶和老苏都要了牛奶!你们想象一下喝牛奶有时候嘴唇上会有一圈浅浅的牛奶印子!性感啊_(:з」∠)_

然后我们是一边吃一边聊的!东西啥味道我不记得了!因为事先问过我们忌口,所以上的东西都是我爱吃的!不过这个时候关注点肯定都不是吃的了啊!老苏话比较多一点,问了我们很多东西,什么时候开始玩的啊,平时是打本还是竞技场啊,上高中还是大学啊,学习怎么样啊,问的挺多的!我一开始回答的时候还结巴了QAQ老叶就说,怕啥,又不会吃了你,嘤嘤嘤,瞬间我就……更加结巴了QAQ

不过老苏说,如果有机会学习,还是多学习比较好,他有想过退役后去读大学!男神好的,我以后会好好学习的!

然后好像嗖地一下就到时间了!真的!时间好像过的特别快!然后老苏就说,我们照张合照吧!就叫服务员拿着他的手机拍了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开心啊!老叶还搭了我肩膀!!!我准备回家要把这件衣服好好保存下来!!!衣服上还有他们两个的签名!!!!

 

№991 ☆☆☆苍天看看我啊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果断保存啊!

 

№9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苏居然把照片放出来了!!!!!感觉好丢脸啊!!!!

 

№993 ☆☆☆苍天看看我啊 XXXX-XX-XX XX:XX:XX留言☆☆☆

 

exm???丢脸???换我肯定高兴得要上天了!!!

 

№9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被苍天妹子一说,也去叫夜宵了……………………

 

№9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帖子不如吃夜宵~

 

№9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叶也转了,果然……都是肾六呢,颗颗

[截图.jpg]

叶修V:@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这位非常得我真传,很好。倒是没想到,还有玩牧师的喜欢我[嘻嘻]

 

№9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玩牧师的?谁啊?

 

№9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是那个头上长草?

别打我GN你不错嘛,老叶特地点名你了23333

 

№9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得他真传→_→很好,这很叶修

 

№10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这楼好长啊,都1千楼了23333不过很快这楼就要结束啦→_→

评论
热度(110)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