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三十一)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目录:戳我


卧槽!那得了一等奖的人是不是上辈子拯救了全世界啊!

 

№7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奖品有点厉害=口=

 

№7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咋确定谁得奖啊?

 

№7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群主妹子说了,抢楼,然后某几层得奖,至于哪几层,嗯,老叶老苏临时决定┑( ̄Д  ̄)┍

 

№70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呀这就真的看运气了啊!

 

№7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的确是看运气啊,哪怕你嗖嗖嗖狂抢了几楼,他们俩miss了这些楼,你还是没用的

 

№7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看到有人狂刷了十几楼………………

 

№7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我要告诉楼上你,狂刷的那个人还是别打我GN哦~

 

№708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不知为何,有种狂刷这么多层楼也不会中的预感

 

№70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瞎说什么大实话啊23333

 

№7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大家都在埋汰别打我GN么?群里也是这种节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别打我妹砸3秒

 

№7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哼,我会多抢楼的,我就不信我不会中

 

№713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办?感觉仿佛立了个flag啊hhhhhhh

 

№7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嘘——我们安静地吃瓜安静地看戏就行了

 

№715 ☆☆☆少年算命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了,连道长都出来了,感觉别打我GN抢了那么多全在做无用功了

 

№7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最后成真了,道长铁口铜牙断未来的水平就up了至少一个等级,而别打我GN,嗯,大概能登上今年度十大悲催人物?

 

№7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年度十大悲催人物是什么鬼啊

 

№7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胡诌的鬼=w=

 

№7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个鸡如果我真的没被选中道长你就完了报ID吧

 

№720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现在别打我GN是被气得连标点符号都不加了么?

 

№7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上去好像是这样233333

 

№7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报ID之后呢?打一架么?道长怎么会这么蠢地报出来啊

 

№7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别打我GN气疯了啊→_→

 

№7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呀好快啊,新年马上就过去了,马上就要去上班了QAQ

 

№7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学党表示,寒假还有十来天=v=

 

№7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你什么大学的啊!我只剩一个礼拜了啊!

 

№7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太羡慕我,我们大学寒假有差不多一个月时间呢,嘻嘻

 

№728 ☆☆☆726就是我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高三党冷漠脸看着你们

 

№729 ☆☆☆寒假就四天人干事? XXXX-XX-XX XX:XX:XX留言☆☆☆

 

高三了就好好念书,今年高考好好考

 

№7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你们就四天假,真的好少啊,我当年都有一个礼拜呢

 

№7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市重点,所以……………………

 

№732 ☆☆☆寒假就四天人干事?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你是来炫耀你高中读的是市重点,这个重点我已经看出来了,下一个

 

№7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口=我觉得这个楼里混的人真是什么样的都有啊

 

№7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这样搞的我好想知道这里最小的有多小,最大的有多大啊

 

№735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高一,应该没有比我小的了吧?

 

№7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现在初二……

 

№7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初二就知道RPS了?

 

№7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的初中生啊,不要动不动就搞新闻出来啊

 

№7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初中就知道耽美很正常的吧?我侄女现在初三,已经是某圈内的画手大大了,上次去她家,正好看到她新出的本堆在她房间里,翻了翻,妈蛋人物构图色彩什么的都很棒,反正一看就让我觉得好没用啊

 

№7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有点想知道你侄女昵称是啥了

 

№7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我答应她不说出来的,因为她说怕别人觉得她年纪小,画的故事不好,虽然我一点都不觉得故事不好,而且她那个圈子和荣耀一点都不沾边

 

№7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侄女看法很成熟啊,挺好的

 

№7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一说,我微博互粉里有个妹子,当初认识她的时候她初三,画风还有点幼稚,后来过了两年,也不知道她吃什么了,画风突然棒起来了,还给only展画过官宣图

 

№7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羡慕那些点了画画技能点的人啊_(:з」∠)_

 

№7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而且画手真的好容易能勾搭到写手啊

 

№7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喜欢的写手大大都有绑定的画手,而自己画的压根拿不出手,想勾搭都不敢TAT

 

№7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多写有内容的评论甚至是建议,对写手来说,都是很好的事,次数一多,就会记住的,真的,信我

 

№748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对我来说,写手画手剪刀手等等都是需要仰望的存在,我就会转发哈哈哈哈哈哈

 

№7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1

 

№7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来我还想哈哈哈哈的,但是翻了翻自己的微博,妈蛋真的还真只有哈哈哈哈哈哈233333卧槽这些

 

№7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酸+2

 

№7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仿佛看到了自己……

 

№7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要在这个帖子里提这种伤心事?W!H!Y!

 

№7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爱情?

 

№755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办啊我唱出来了

 

№7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那我们说说别的吧,比如,抢楼到多少楼了?

 

№7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抢楼,我好怕到时候报的几个数字抽到的人重复了

 

№7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事啊,到时候重复了,再叫老叶老苏报数字咯

 

№7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如我们来猜猜看他们到时候会报什么数?

 

№7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猜,我们不猜

 

№761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想报520,结果就刷出了别打我妹子这条,哈哈哈哈哈哈

 

№7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250比520更靠谱怎么办(笑cry

 

№7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楼上你在暗示什么?

 

№7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暗示啥?一脸黑人问号

 

№7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是指别打我GN?我猜的啊

 

№7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你们是说别打我GN是250???

 

№7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勇士,走好

 

№7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很显然,LSS是被上面那些人坑了【远目

 

№7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匿名的,别打我GN也不能把767L怎么样吧233333

 

№7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还是太连青啊,你知不知道,这里是可以查IP的?当然,你所有回复都是代理IP,当我没说

 

№7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当然知道是可以查IP的,但是那有怎么样?

 

№7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打我GN没那么多时间一一比对的啦,而且搞不好她也没那技术?

 

№7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憋黑别打我妹砸啊hhhhhhhh

 

№7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很好……是时候找一波会长然后见老叶老苏了

 

№775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咦咦?咦咦咦?会长还能安排见面么???

 

№7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吧,会长应该没这么大权力的

 

№7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是当工作人员吧,之前我一朋友也是自愿去当工作人员,然后在后台见到了苏神

 

№7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7月份有个活动,人手好像不够

 

№779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嗷嗷嗷,啥活动啊!

 

№7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暂时不清楚,据说很大型,前期准备要很久

 

№781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前期准备应该见不到他们俩的,毕竟马上要季后赛了,没多余精力花在这种活动上,如果能见到,也就到时候活动那段时间

 

№7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年希望能拿冠军啊!这次看着老叶状态挺好的

 

№7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人不希望拿冠军的吧?

 

№7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真,散人的确很棒,老叶打得也很好,但是这种短CD的技能其实对他的手伤害还是挺大的吧?毕竟老叶已经不年轻了,这个时候转型挺费神的,虽然对其他选手来说,更费神,毕竟打破了他们固有认知→_→

 

№7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固有认知_(:з」∠)_反正这么多场比赛下来,一到老叶那部分,我肯定懵逼,全程都是——等等刚刚发生了什么?这技能后面还能接这个?卧槽这样也行?

 

№7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技能伤害不大,应该是最大的缺陷了吧?

 

№7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不是游戏方设计的,只是自己摸索剑走偏锋的结果,散人能作为第25个职业参加比赛已经挺出乎意料了

 

№7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我进错楼了?咋开始技术讨论了?

 

№7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论这楼还能走向什么方向的讨论#

 

№7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论楼里生物的多样性#

 

№7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生物多样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791楼你牛逼

 

№7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心脏

 

№7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我也贡献一个

#论这个楼什么时候锁帖#

 

№7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多大仇多大怨啊

 

№7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永不!永不锁帖!

 

№7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我觉得这仿佛是立了个flag?

 

№7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憋说话!用意念感受老叶老苏报的数字!

 

№7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哦,马上要到时间报数了嘛

 

№7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结果,不知道别打我GN会不会被道长说中

 

№8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最近工作特别忙,为了接待非常重要的客人,然后周四那天我晒了一上午,中午没休息直接在会议室倒茶什么的,还冷热交替拉了回肚子,也是心疼自己。唉,好想马上完结掉这篇啊,感觉写论坛体对自己本身文笔的进步没啥作用,想要写出更好的东西来。

评论(2)
热度(101)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