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三十)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目录:戳我


我还是先固定个ID吧

 

№601 ☆☆☆西斯空寂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哪里不对劲了?

 

№6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先说明一下,583、586都是我。

嗯,是这样的,我之前不是问了小戴怎么删微博然后小戴回我了么?结果,就在刚刚,小戴又回我了,我还是直接贴出来吧……

[截图.jpg]

文字版的:

小戴:天哪!我才刚刚转了几条自己可见,结果他就在群里说了这点,说不能转自己可见要直接删了qaq

小戴:说是转自己可见和直接删能从微博数量上看出来的qaq

我:额,这个的确能看出来,直接删光的话,微博数就是0,没删光转自己可见的话,微博数就不是0……

小戴:对对对,就是这个原因,然后我被勒令删光qaq连队长也让我都删了qaq

我:摸摸,这我就真帮不了你了

小戴:qaq我知道

OK,这些就是我和小戴的对话。小戴说的“他”指的是谁,我不知道,不过估计应该是很有地位的那种,比如老叶,比如老韩。不过能立马反应过来删微博和转自己可见之间区别的,我想不出来是谁。而且反应这么快,要么是那种一直玩微博很溜的,要么……嗯,你们有没有想过,万一对方在视奸我们这个楼呢?

 

№603 ☆☆☆西斯空寂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60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哪!!!!!!!!!!!!!!!被你这么一说我………………………………

 

№6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可能有个职业选手在潜水窥屏?但问题是,如果是其他版块其他帖子我也还能接受,这个楼……………………果然西斯空寂啊_(:з」∠)_

 

№6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办?我怎么觉得搞不好是老叶在潜水啊?[笑cry.jpg]

 

№607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为什么是得地的妹子你觉得是老叶啊?

 

№60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这就是写手的直觉?

 

№60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写手的直觉?喵喵喵???

 

№6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得地的GN这么一说……我觉得……老叶的可能性还真的……有啊………………

 

№6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大家为什么都这么觉得啊??

 

№6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之前大家说老叶会发微博让老苏发红包,结果没多久,老叶真这么做了……

 

№6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也没什么吧?大家猜到老叶的行为模式了嘛

 

№6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是认真的???猜到老叶的行为模式???你觉得我们能猜到,那些选手猜不到???

 

№6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老叶的行为模式能猜到,他就不会被大家称为联盟大魔王了吧

 

№6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联盟大魔王是什么鬼啊233333

 

№6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是有次某个选手说,叶秋是拿到冠军路上必须打败的大魔王,当时还没改名嗯,然后传开来大家都这么叫了?

 

№6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没错,心疼那些努力打败大魔王的勇士们hhhhhhhhhhh

 

№6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这些勇士在前进的路上会先内部打起来,减少竞争人数啊~

 

№6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得好有道理啊我竟无言以对。。。。

 

№6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到底是不是老叶?

 

№6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实锤吧,除非小戴说点什么出来

 

№6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既然有可能这里被窥屏了,这里发什么都能看到,小戴如果说了什么,那人不就马上就知道了么?即使没选手窥屏,你觉得这里会少黑黑们么?

 

№6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时候我真的很怀疑啊,感觉老叶和老苏两人的气场不太对啊,这也太容易招黑了吧?

 

№6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要知道一件事,首先你要让大家都认识到你强你很强你非常强,然后可能挡住有些人的路了,或者你的存在对其他人来说,是个非常巨大的障碍或者说是关底boss更确切些?你见过哪个平凡到扔进人群就不见的人会被人嫉妒被人黑的?

 

№6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要怪就怪他们俩太强咯?

 

№6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叶and老苏:怪我们咯?

 

№6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仿佛在开大=。=

就不怕被其他粉丝骂么= =

 

№6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哪家的粉啊?装也装得像一点好伐?

 

№6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颗颗,装叶粉苏粉很开心嘛,回去记得看看你家偶像有没有称赞过老叶老苏过

 

№6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为什么我觉得631比629更像黑……

 

№6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不容易翻页到第三页了,别给我整出封楼的事好么!像尔康答应紫薇那样答应我好么!

 

№6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633哥,紫薇已经和白子画在一起啊(⊙o⊙)

 

№634 ☆☆☆还我胡霍 XXXX-XX-XX XX:XX:XX留言☆☆☆

 

嘤嘤嘤楼上求别说!我可是粉了好几年胡霍啊!结果短短几个月之内,消息一个接着一个出,真是心疼我胡啊QAQ

 

№635 ☆☆☆古月哥欠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进错楼了?咋在聊胡歌啊?

 

№6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经看到ls一脸懵逼了

 

№6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天就是除夕啦,同志们,准备好你们的手了么!

 

№6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着家里那一大袋的烟花,我觉得一晚上就甭想睡了……

 

№6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说了,虽然自己不放,但是小区里好多人放啊,然后……从11点多放到1、2点,没有一年消停过……

 

№6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你们,其实可以塞防音耳塞的啊,我都是拿来码字防分心用的

 

№641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码字防分心?我仿佛知道了什么→_→

 

№642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比起塞防音耳塞,还是断网比较有效果

 

№643 ☆☆☆你猜我是谁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断网有奇效~

 

№6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可能,要查资料的啊┑( ̄Д  ̄)┍

 

№645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你这辈子都不可能码字速度进步了

 

№6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什么大实话啊233333

 

№6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嘤地一声哭了出来TAT

 

№648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得地的GN看着挺可怜的,但是一想到那些还没填完的坑,我就不说话了。

 

№6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苍天饶过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什么时候更新啊得地的妹砸

 

№6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除夕快乐~新年快乐~

 

№652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强行看不到催更么?啧啧

不过也祝大家新年快乐,竞技场胜率越来越高,早日拿到想要的装备!

 

№653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了,什么时候发布情人节活动啊?

 

№6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官方还没说,过几天吧

 

№6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没没,我是说群里的活动啊

 

№6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上次楼主妹子说,是大年初一公布,也就是明天

 

№657 ☆☆☆兴奋兴奋 XXXX-XX-XX XX:XX:XX留言☆☆☆

 

需要抢么?我今天去乡下看奶奶,明天下午才回来啊

 

№6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到时候群里抢楼,然后其中某几楼有奖品,不是说抢到了第一第二就一定有奖品的,还是看人品的,希望到时候你们能有好手气啦。然后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还要继续萌苏叶呀

 

№659 ☆☆☆一上来就看到你们问活动的楼主 XXXX-XX-XX XX:XX:XX留言☆☆☆

 

猴猴猴,要萌一辈子的苏叶!

 

№6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最后5分钟!

 

№6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新年快乐~\(≧▽≦)/~

 

№6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年快乐!

 

№663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年快乐哟

 

№664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的一年,道长祝你们都能心想事成!

 

№665 ☆☆☆少年算命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年快乐万事大吉~

 

№6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卡了好几分钟才能回复,嗯,祝大家新年快乐,群里的小伙伴们,记得都参加活动呀,奖品真的可棒了呢,在这里谢谢群主妹子的用心[比哈特]

 

№667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的一年,继续爱叶神爱苏神爱荣耀吼!

 

№6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晚上8点开始活动,群里的小伙伴们别忘了哟

 

№669 ☆☆☆群主爱你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庙里待了一晚上,现在困得快趴下了,上来打个招呼,然后遁下去睡觉……

 

№6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楼上妹子,估计是去寺庙拜拜了吧

 

№6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年的第一天,老叶他们又来刺激我们了_(:з」∠)_

 

№6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每当这个时候我就想把老苏抢回家,这种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荣耀技术不错还非常受广告商喜欢性格非常好的新世纪好男人,怎么就被老叶绑住了!

 

№673 ☆☆☆抢苏沐秋联盟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ID什么鬼啊,不过这次真的闪光弹有点目害啊(远目

对了,贴一下图[微博截图.jpg]

 

№6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把文字写完就发出来了= =

补上文字:

叶修V:@苏沐秋V 水平有提高,表扬[嘻嘻]

[菜.jpg][菜.jpg][菜.jpg][菜.jpg][菜.jpg][菜.jpg][菜.jpg][菜.jpg][菜.jpg]

 

№6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愧是脸T叶神,这个嘻嘻表情一下子就把仇恨拉住了=。=

 

№6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吧我刚刚看到的时候也觉得这表情好贱啊

 

№6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很好,男人,你这次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6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楼上什么鬼

 

№6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你们没发现么,老叶说的是,水平有♂提♂高,说明之前也有做菜,而且还是过年这种大餐

 

№680 ☆☆☆我发现了什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是认真的么?

 

№6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粉久了的人都知道的吧?他们俩人从第一赛季就认识就住一起了,据说是因为都没家人的缘故

 

№6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啊,苏神是有说过自己亲人就一个妹妹,但是叶神没说自己没家人啊

 

№6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之前也没人有机会问他吧?

 

№6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倒是,毕竟老叶可是傲娇到这赛季才露面呢,还为了露面改了名,这傲娇劲也是没人比得上呢

 

№6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个人觉得,他们搞不好第一赛季之前就认识了,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些很早以前的视频,第一第二赛季的,虽然视频很糊,但是看得出来他们配合真的很好,不像是临时组队磨合的

 

№686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事实上,别打我你的看法是正确的,他们的确是在第一赛季前就认识了,当时他们在第一区可是叱咤风云人物呢,哦,当时老韩也是。老叶和老韩竞技场胜率高得吓人,而老苏是第一个做出银武的。感觉从一开始我们就输了……

 

№6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他们是职业选手,而我们只是吃瓜观众

 

№6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瞎说什么大实话!

 

№6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群主妹子好厉害!!!!!不行我一定要抢到啊!!!!!!!

 

№692 ☆☆☆天了噜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发生什么事了?????

 

№6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贴一下奖品,你们感受下:

一等奖:情人节当日拥有和叶修、苏沐秋一起同进晚饭的机会。

二等奖:情人节当日收到由叶修、苏沐秋挑选的巧克力一份。

三等奖:情人节当日收到有叶修、苏沐秋签名的小礼物一份。

 

№6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6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进群来得及么!!!!!!!!!!!!!!!!!!!!放我进去!!!!!!!!!!!!!!!!!!!!!!!!

 

№6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不好意思啊,群里这个活动针对进群满一周的苏叶同好,为此我们已经有一礼拜没放人进群了,就是为了营造相对公平的环境。这次的情人节活动得到了苏神的同意,作为组织者,特别开心。当然,这种活动不会就这么举办一次的,下次大家还是有机会参加的。至于进群,群将会在情人节后开放,到时候想要入群的同好在提出入群申请并提交信息后,将按顺序依次审核放进群的。

 

№697 ☆☆☆群主爱你们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是大手笔啊( ⊙ o ⊙ )!

 

№6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想知道,一二三等奖都有几个人啊?

 

№6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等奖4个,可以选择是坐老叶左手边或者右手边还是坐老苏左手边或者右手边(六人桌,希望是西餐吧,还能看到老叶老苏穿西装什么的⁄(⁄ ⁄•⁄ω⁄•⁄ ⁄)⁄

二等奖6个,据说有可能是老苏自己做的巧克力,当然只是据说

三等奖8个,其实这礼物是啥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俩人签名啊!老叶签名太tm少见了!

 

№700 ☆☆☆让我中个奖好不好 XXXX-XX-XX XX:XX:XX留言☆☆☆

========================================

终于写到情人节活动啦,哈哈,其实我也好希望能和他们俩一起吃晚饭!感觉光是看着俩人就能饱啦!

以及,我居然写了三十章了,word字数统计也有十三万多了,真是不容易啊……

评论(4)
热度(114)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