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二十九)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目录:戳我


看着会长发的红包,心疼你们3S

 

№501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知道你手快能抢到精英团的红包,行了吧(冷漠.jpg

 

№5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这个是我们会长一个个单发的,说是响应老苏的红包,奖励我们平时为工会做出的努力^_^

 

№503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颗颗,了不起啊

 

№50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精英团了不起啊?有会长亲自发的红包了不起啊?

……妈蛋,还真了不起啊_(:з」∠)_

 

№5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艹艹艹艹!!!!!老叶发糖了!!!!!!

 

№5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

 

№5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看→[微博截图.jpg]

 

№508 ☆☆☆这糖撒得真欢啊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有谁发个文字版的啊?手机上看的图是叉掉的QAQ

 

№50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电脑上的,看到的也是×

 

№5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文字版:

叶修V:你们咋都在发红包啊?不会弄,@苏沐秋 你帮我发吧[嘻嘻]

 

№511 ☆☆☆如果这都不算糖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显然没看评论,评论更高能!我快被甜齁了!

 

№5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怎么了!这就去翻!

 

№5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用翻,都被大家点赞到最前面了……我只能说,玩,是你们会玩

 

№514 ☆☆☆我就静静地看着他们虐狗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忘记放了,喏,图和文字的在这里:

[截图.jpg]

苏沐秋V:说这句话的时候,你先看看群里发的红包你抢了几个?[喵喵]

叶修V回复苏沐秋V:就比你多一个[嘻嘻]

楚云秀V回复叶修V:苏沐秋发就一个的红包,然后你来抢,有意思?

点赞数不一样,按时间顺序排的,感觉每次都是楚女王爆料的啊2333

 

№515 ☆☆☆我就静静地看着他们虐狗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楚云秀——联盟里少有的一眼识破真相的人

 

№5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什么鬼啊!!!

 

№5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去看戴妍琦妹砸的微博……我……我不想说话了……

 

№518 ☆☆☆狗粮不要钱哦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戴妍琦微博没什么啊?

 

№5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翻了一圈,我也没发现什么,518L你没说错吧?

 

№5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猜518哥是小戴粉吧?快来对个暗号23333只有小戴粉才知道她小号是哪个,她大号都是转发战队内容,没啥好看的,虽然我还是关注了23333

小号是某次采访时漏嘴说出来的,当然最后没正式放出来,但是当时现场有粉丝录下来了,所以小规模传开了,我记得采访完小戴就发了条微博,说大家别说出来她还要安安静静地暗搓搓地萌自己喜欢的东西,于是大家心领神会地都选择了悄悄关注23333333333

 

№521 ☆☆☆小戴很萌的你们粉她看看?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哦,LS实力卖安利嘛hhhhhhhhh可是你说了半天还是没说小号是哪个啊

 

№5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我就是因为小戴的爆料才慢慢喜欢上这个小姑娘的!实在是太可爱了prprprpr而且她安利起她队长小事情来真是可怕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3 ☆☆☆狗粮不要钱哦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我记得小事情这个绰号就是小戴自己爆出来的吧?貌似是孙二翔取的?

小戴小号ID经常换的,建议你们悄悄关注或者放收藏夹,当然,如果你们ID一看就很僵尸粉,可以尝试关注下23333

现在ID是叫,这个无理取闹的世界啊

 

№524 ☆☆☆小戴很萌的你们粉她看看?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名字是咋回事啊!居然有点萌啊!

 

№5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搜了,妈蛋,居然是个暴击——

我复制过来了,你们感受下

这个无理取闹的世界啊:一个发塞了5块2的红包,另一个秒领取,我愣愣地看着已领取的页面,什么都不想说了[拜拜]

 

№5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老苏发了个5.2的红包,然后老叶领了?

 

№5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还是当着联盟那么多选手的面,简直没脸看了好么→_→

 

№5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又刷出一条……看得出来,小戴同学是网瘾少女啊23333

这个无理取闹的世界啊:零钱就只有5块2,然后想自己发自己领显摆一下?你骗虚空双鬼啊!

 

№5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很好,这很苏叶

 

№5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悄悄关注√

感觉跟着小戴妹子,能吃到很多狗粮的样子

 

№5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翻翻前面的内容,就能知道,你萌什么CP,她就能给你什么粮,联盟良心啊……就是她喜欢给每个人取代号,估计也是怕被搜索到吧,刚开始看的话,可能会看不懂她指的是谁,建议从第一条开始看起

 

№532 ☆☆☆狗粮不要钱哦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盯着那3W多条内容……决定哪天失眠了再翻……

 

№5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常年手机党啊!那么多条你让我从第一条开始看,exm???

 

№5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那你怎么玩荣耀啊?

 

№5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假期才有几天功夫能摸到电脑,所以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满级TAT我都建号两年多了!

 

№5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摸楼上妹砸,其实你可以去网吧啊

 

№5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住校,平时不让出校门的,而且今年就要高考了,管得更严了TAT

 

№5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事的妹砸,考完高考就能放肆地玩啦,现在你还是把心思放高考上比较好,毕竟是一辈子的事,考得好点,还可以把志愿填到你喜欢的战队那里去233333我就是因为这样,才读的Z大

 

№5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呀本楼惊现高材生么?Z大诶

 

№5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是Z省人,其实Z大分数还好的,如果是外省的,哦,关爱三秒。不过我最佩服的是我闺蜜,因为喜欢王杰希,高三努力了一年,居然让她考上了B大!!!!

 

№5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现在不是高材生,都不好意思开口说自己追星了么?

 

№5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没啊,有钱也可以的啊,不是坊间有传言,那啥牌子会找枪王代言,就是因为人董事长女儿是枪王的铁杆粉丝么?据说还一起吃过一顿饭呢

 

№543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这个传言我咋不知道?

 

№544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为什么你要知道呢?

 

№5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如果真有这种事,我们精英团的人肯定知道,这种消息传得很快的,真的

 

№546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个鸡这个时候我就分外恨自己不是精英团的人!为什么精英团能知道这么多的事!为!什!么!

 

№5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啊,你应该想的是,精英团有什么福利,怎么才能进精英团

 

№5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484傻啊,怎么进大家都知道的啊,技术过硬就行了

 

№5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忍不住加了下→技♂术♂过♂硬

 

№5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污得没眼看啊→_→

 

№5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哦,为什么你们精英团啥都知道啊,感觉已经不是精英团而是八卦团了吧

 

№5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八卦团好贴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没办法啊,精英团里有个人朋友特别多,消息特别灵通,据他本人讲,他每个工会里都有关系很铁的朋友,而且技术都不错,至少精英团能进,哪怕是五团六团。不过这些消息都不会涉及那些机密,什么账号卡属性啊战术啊这些就别想了,剩下的能拿来娱乐一下的或者特别搞笑的事说出来又没什么关系

 

№554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在担心你们精英团有什么搞笑的事就被那个朋友特别消息特别灵通的人告诉给别的工会了?毕竟礼尚往来,有来有往才能持续发展啊

 

№5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仿佛能看到别打我GN的懵逼脸了!

 

№5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这样!如果没啥搞笑或者丢脸的事,也就不怕说不说了吧

 

№5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问题就是在于,这人啊,谁没个丢脸的事呢

 

№5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西斯空寂啊2333333

 

№5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560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问问

 

№561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呀这么多省略号,看来不妙啊hhhhh

 

№5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别打我GN有很大可能性被那人卖了,但我好开心啊~

 

№5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是因为她平时嘴太毒,仇恨T得有点稳吧?

 

№5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啊

 

№5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准备翻小戴的微博了,你们说,她有删微博的习惯么?

 

№566 ☆☆☆不就3W多微博吗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不清楚啊,那么多条数,也看不出删没删吧

 

№5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样啊……算了,我还是多开几个浏览器,一页页都打开了,再开始看内容吧

 

№568 ☆☆☆不就3W多微博吗 XXXX-XX-XX XX:XX:XX留言☆☆☆

 

建议你从头开始看起,好像人物指代时常在变,不看前面内容,可能不知道说的是谁(笑cry

 

№5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我希望一下午能搞定吧

 

№570 ☆☆☆不就3W多微博吗 XXXX-XX-XX XX:XX:XX留言☆☆☆

 

勇士加油!

 

№5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打我GN还没出现,勇士还没出现,感觉好无聊啊

 

№5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眼瞅着快到晚饭点了,不知道勇士看了多少条微博了23333

 

№5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小戴删微博了?

 

№5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为什么删啊????

 

№5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看了,真的删了,就昨天晚上那条说红包的没了,我本来还收藏了的

 

№5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口=为什么啊!

 

№5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刷新了一下,连ID都改了,是谁出卖了我…………………………这是小号被人发现的节奏么?????

 

№5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新一条:哭唧唧,被人威胁删微博了,我看了眼微博数,这真的不是在锻炼我手速么!

 

№5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OK,确定了,百分百被某个选手知道小号了,而且还是挺有地位的选手,比如队长副队这种

 

№5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我们现在依靠的,只有那位勇士了?

 

№5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呀小戴删微博速度真快啊,一下子就少了两千多

 

№5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刚刚私信她了……她回我了……给你们看截图

[截图.jpg]

 

№5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小戴好护她队长啊!这是肖戴粮么!

 

№5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求个文字版_(:з」∠)_

 

№5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小戴小戴,你咋删微博啊?发生什么事了?

小戴:被发现了,逼着删掉所有微博qaq

我:天啊!所有?这工程量也太大了吧?肖队要求的么?

小戴:不是,才不是队长!队长才不会让我干这种事的!

我:那是谁啊?管得也太宽了吧?

小戴:不能说qaq说出来估计我会死的很惨qaq

小戴:我估计这号最后得弃了,又要申请新的小号了,好烦啊qaq

我:心疼你,满满都是记忆啊,说删就删,是我的话,肯定下不去手啊

小戴:我也心疼啊!可是他好坏啊!还在群里贴我之前发的内容!结果被说到的选手也要求我删了qaq

我:摸摸,其实你可以转自己可见,至少留点记忆啊

小戴:咦?咦??咦???对哦,还能这么做啊!我这就这么做!

我:去吧去吧~新的小号记得告诉我啊~

 

№5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在想啊,这人是怎么知道小戴这个小号的,一般没人会注意这个的吧,而且她每次发微博也很注意,搜关键词压根搜不到的

 

№5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啊,也许是小戴平时刷微博的时候被人看到了?

 

№5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没这么不小心吧?

 

№5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不准的,我一个朋友,她微博被她爸妈知道,就是因为她有次不小心被看到了,那个页面最顶端不是显示的是自己ID么,一搜就能搜到

 

№5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以为现在大家都是看分组,没人刷首页=。=

 

№5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为什么要刷分组啊?

 

№5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手机端直接刷首页,容易刷出好几天前的内容,最新的微博反而刷不出来,如果把所有人加到一个分组里,刷这个分组,倒是可以按时间顺序看到微博,而且好像不容易被屏蔽

 

№5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我就是这么干,专门搞了个分组,叫首页233333

 

№5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get到一个好办法√

 

№5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方法出现很久了吧?

 

№5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那只能说明,新浪咋还不狗带啊

 

№5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说了,微博体验感觉越来越不好,我还是喜欢最初那个样子

 

№5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每次还强制升级,每次升级还都那么吃藕= =

 

№5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事情好像有点不太对劲……

 

№6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存在感很强的小戴~这章内容特别多是吧?嘻嘻。我真的好想一下子就跳到情人节那个时候去啊~

评论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