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二十八)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目录:戳我


不过在我看来,全明星也是有点好处的,一嘛自然是可以推广一些刚出道的小盆友,看着他们成长也是挺有意思的一件事,二嘛当然是可以看到一些选手不在比赛状态下的样子,毕竟比赛时需要高度集中精力去思考怎么才能赢,但是这种具有娱乐噱头的活动,搞得华丽点有趣点就行了,万一运气好欧得不要再欧,被抽中上台了,能近距离和偶像握手啊拥抱啊什么的,就真的是太棒了!

 

№4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首先……

 

№4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得欧

 

№40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颗颗,作为一个连冰红茶都没中过再来一瓶的人,被抽中上台什么的,从来都没想过

 

№40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脱非T^T

 

№4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脱非,我想起了那年可怕的夏天……想要脱欧的腐国,真的脱欧了……

 

№4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为什么他们这么想不开要脱欧?我一直都想脱非好么!

 

№4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难道不应该心疼那年之后要高考的文科生么?→_→

 

№4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那之后第二年就高考的人默默看着你们

 

№414 ☆☆☆宝宝心里苦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于是ls的年龄可以算出来了?

 

№4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太可怕了为什么要算这种东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何必插刀呢(邓摇.jpg

 

№4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418 ☆☆☆宝宝心里苦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眼时间,感觉也快过年了呢

 

№4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过年?

 

№4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翻了翻日历,还真是……今年过年好早啊

 

№4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哪天初一啊?

 

№4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1月23号咯,一眨眼就到的

 

№4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过完年,然后就是情人节啦!

 

№4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豁!甜蜜蜜的情人节!小伙伴们,是时候写/画/剪甜蜜蜜污糟糟的东西啦!

 

№4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剪个污糟糟的出来?没有素材,怎么剪!

 

№426 ☆☆☆你需要小剪刀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真是天真→_→

指路隔壁,关键词惹火⁄(⁄ ⁄•⁄ω⁄•⁄ ⁄)⁄

 

№4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哦就是那个看得我鼻血都快流下来的喻黄!大手剪辑就是不一样啊!

 

№4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全程捧大脸看的(¯﹃¯)

 

№4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对我不吃的啊……算了,还是去搜搜看吧

 

№430 ☆☆☆你需要小剪刀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真的是佩服那大大,怎么让她想到这些素材的,简直了好么!

 

№4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完回来……我……我吃下了喻黄这对……

 

№432 ☆☆☆你需要小剪刀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果然那视频是专业卖粮的,至今已经拉了很多人入坑了23333

 

№4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黄日常挺甜的,吃这对还是挺有前途的

 

№4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说起这个,我就不得不抹一下眼泪了,之前老叶不出来,想吃狗粮都没有,容易么我们?

 

№4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才吃狗粮没多久的我,感觉遇上了好日子哇hhhhhhhh

 

№4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的_(:з」∠)_以前就靠着老苏被采访时提及老叶那只言片语过活,蹲在坑里的我都快饿死加冷死了

 

№4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你们印象好的话,或者跟的时间久的话,你们就会记得,曾经有一股邪教,叫——吴雪峰X苏沐秋

 

№4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然够邪教(X

 

№4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这对是怎么出现的???

 

№4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以前老叶不露面,有媒体采访的时候,基本都是老苏和吴大大出面的,而且看着两人关系还挺不错的,然后就……

 

№4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吴大大一股直男气息啊……

 

№4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至今搞不懂直男气息是啥气息,不都是男的么?

 

№4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得好有道理啊,都是男的啊,脸上也没写“我是直男”“我是gay”,咋看出来的

 

№4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这个,那些所谓的同志雷达,是不是真的啊?不是说有些人一照面就能看出来这人直还是弯啊

 

№4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我是不信的,除非相处久了,不然第一眼就能看出来,你当是贾维斯啊?

 

№4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其实我认识一个识人特别准的gay蜜,真的非常非常准

据他说,联盟里百分之八十都是gay

 

№4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黑人问号脸????

 

№4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S湖绿吧,还百分之八十,能有百分之二十已经算比例高了

 

№4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这倒是让我很想知道,所谓的这百分之八十,是指哪些人哦(微笑脸

 

№4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这帮死宅,还给?想太多

 

№4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唯一信的就是,他们都是魔法师:)

 

№4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那种一旦有人离开组织就要举起火把的火系魔法师么!

 

№4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矮油,LS你知道也别说出来嘛23333

 

№4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一说的话,我有点想看看他们的手掌心,嘻嘻

 

№4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为什么要看手掌心啊?

 

№4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想知道他们惯用哪只手是么?我也很想知道啊,特别是老韩→_→

 

№4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胆子很大啊,居然还想知道老韩的,勇气可嘉

 

№4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韩大大是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别打我)

 

№4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屁啦,老韩怎么可能不食人间烟火,他都收钱包了好伐!

 

№4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憋黑老韩啊,长得一副收钱包脸,也不是他乐意的!

 

№4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粉似黑啊

 

№4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吧,老叶的粉丝最没资格说别人粉似黑了,真的

 

№4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楼里有韩粉???

 

№4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颗赛艇

这楼的走向越来越出乎意料了

 

№4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之前一直以为韩粉霸图粉啊都是和叶粉苏粉嘉世粉势不两立的………………

 

№4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哦,你们怎么判定那人就一定是韩粉?

 

№4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说得好有道理啊,是谁第一个判定的?

 

№4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下,是462L

 

№4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哪只眼睛看出来是韩粉来的?

 

№4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楼里又混进奇怪的生物了?

 

№4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似乎是?

 

№4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要过年了,还不消停,是要等着抢红包啊?

 

№4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别提红包,妈蛋今天群里发了好几个红包,我一个都没抢到!!!

 

№474 ☆☆☆生气!!!!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手速慢,怪谁咯?

 

№4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你注定当不了一个高玩XD

 

№476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别打我GN说的是事实,但是……真的好想打她啊!因为……我基本也抢不到红包QAQ

 

№4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说起抢红包,我会说我们亲友工会搞了个微信群,这两天天天发红包,还靠速度分了下抢红包梯队么!我排第一梯队呢~\(≧▽≦)/~

 

№4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哪里有这种天天发红包的群,请拉我进去

 

№4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拉+1

 

№4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拉+2

 

№4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拉+3

 

№4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拉+100

 

№4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蛋我想知道你们发的都是几个红包,几个人抢!!!

 

№484 ☆☆☆生气!!!! XXXX-XX-XX XX:XX:XX留言☆☆☆

 

10个红包,活跃在线的大概有二三十个吧

 

№4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拉+10086

 

№4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像我们群发一个红包努力自己抢到的,估计也比较少见吧(doge脸

 

№4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啊,我们精英团就是这么玩的

 

№488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冷漠脸

 

№4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3个红包,20个人抢,但问题是,总金额就1块钱,每次抢到却感觉像是抢到了天大的好处一样23333

 

№4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苏在微博上发红包了,抢到了1块3,开心~

 

№491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这就去抢!!!!

 

№4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经没了……流下了心酸的眼泪……

 

№4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打开的时候还有,点中的时候就告诉我没了……QQQQQQAQQQQQQ

 

№4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管!我要去老叶地方抗议!他都不发红包!!!

 

№4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老叶会告诉你,老苏帮他发了(。

 

№4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搞不好老叶还真会这么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苏神微博底下全是在哀嚎没抢到红包的……可怕

 

№4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我看到其他选手都开始发起了红包……心满意足抢了几个嘿嘿

 

№4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你们开心就好,非洲酋长看着你们

 

№5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过完端午,先是去培训,然后军训(还占用了周末时间),再然后出差,这两天有大领导过来,忙到飞起,今天加班到九点才回家,现在终于把这章赶出来了,也是一把眼泪啊……

文里提及的抢红包把人分梯队的,是我亲友帮会群的做法,我大概排第三第四,过年那段时间抢了不少23333

评论
热度(111)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