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二十七)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目录:戳我


如果我没记错,下个月……嗯,是指情人节活动吧?⁄(⁄ ⁄•⁄ω⁄•⁄ ⁄)⁄

 

№3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

 

№3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呀情人节活动!一定很高能!

 

№3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加群来得及么?

 

№3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得及,只要提供论坛个人页面账号部分的截图就可以了,审核通过后就会放进

 

№320 ☆☆☆我再来安利群 XXXX-XX-XX XX:XX:XX留言☆☆☆

 

做的好严格啊= =

 

№3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能有人会觉得奇怪,为什么会做得这么严格。一,楼主妹子是怕放进黑,到时候群里的消息走漏了,就不太好了,而论坛个人页面账号部分一般能看出来这个人是不是职业黑,毕竟绝对大部分黑过叶神或苏神的ID我们都有记录。二,是群里的活动有些真的挺高级的,目前正在策划中的有好几个了,基本都是我们这些固马牵头,具体的不能说,但我不得不郑重说明,CP粉不来真的很可惜。三,也是更重要的一点,因为帖子的不稳定性太大,群里正在规划论坛相关,来作为资源库一样的存在,到时候群里会先给一批内测号。

鉴于以上几个原因,审核会比较严格,也比较慢,请申请的妹子们(好吧还有少数几个汉子们)耐心等待。

最后,我拍着胸脯告诉你们,下个月活动真的很厉害!我作为工作人员,知道的时候,简直要亲吻楼主三分钟!!!错过一定会遗憾终生的!!!!

 

№322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样的别打我,真是不习惯啊

 

№3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不嘲讽的别打我GN,还是她么?

 

№3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办啊看着这样的别打我GN我觉得有诈啊

 

№3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说嘛,这种事应该我来说→_→

 

№326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有你来说,估计里面错字一堆,还全错在得地的上

 

№3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谁!有本事登陆战个痛快!

 

№328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入群!开心!

 

№329 ☆☆☆我才不是什么乌鸦嘴呢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了,楼主妹子说,活动是14号开始报名,到时候会给条件,不是每个在群里的人都能参加,希望我有资格吧_(:з」∠)_

 

№330 ☆☆☆我才不是什么乌鸦嘴呢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眼你的ID,嗯,我不说什么

 

№3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真的不是立flag么?【疑惑脸

 

№3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14号?好吧,看来的确是情人节活动了。给一个月时间啊,感觉应该是线下活动。

 

№333 ☆☆☆阿基米有德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咦咦?线下活动?是茶话会么?

 

№3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很好,你们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这就去加群

 

№3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估计是在H市吧,毕竟正主在那里,先心疼自己一把,那时候估计没时间参加

 

№3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楼上这么一提醒,去翻了翻日历,哦,正月初五,颗颗,要走亲戚的我哭给你们看啊!

 

№3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一说……我能假装有男盆友了么?

 

№3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了参加活动,说自己有男朋友,万一你爸妈要看人样子或者让你把人带回家呢?

 

№3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简单啊,拿老苏的照片给他们看hhhhhhhhhhh

 

№3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千万别拿成老叶的

 

№3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真的你们→_→老叶怎么了?我觉得拿老叶才正常,老苏那长相,一看就不会找338L这种的

 

№3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excuse 嘎?338L这种的?

 

№3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唔,老实说,如果我是家长,我也更相信老叶这种接地气的,老苏那种……说是明星都有人信,男朋友?除非你长得美若天仙,不然还是算了吧

 

№3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是和zzk齐名的,联盟双脸

 

№3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联盟双脸是什么鬼[笑cry.jpg]

 

№3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哦,进群一看,居然有20人!而且好多都是大大!以后我是不是可以在群里催更了!

 

№347 ☆☆☆你是不是sa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何苦自己说自己傻呢[邓摇.jpg]

 

№3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盆友,看群规第二条哦【微笑

 

№349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奇第二条是啥,感觉得地的GN都黑化了

 

№3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2、禁止催更禁止催更禁止催更(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喏,你们好奇的第二条

 

№3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这真不是得地的妹子为了不让人催文才加上去的么?

 

№3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终于第三天啦!以及,我要证明,那条真不是得地的加上去的,是群主也就是楼主妹子写的

 

№353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从昨天开始别打我GN的画风就变得不对劲起来了,是我的错觉么?

 

№3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这么觉得啊!

 

№3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颗颗,鄙视你们,有本事上游戏PK!

 

№356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需要我提醒你现在在全明星现场,手边没电脑这个事实么?

 

№3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358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仿佛看到了别打我GN吃瘪的样子2333333

 

№3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委屈脸.jpg]

 

№360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近的别打我GN真的不对劲,鉴定完毕。

 

№361 ☆☆☆喂少年算命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和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连道长都这么说了别打我GN你怎么办哦

 

№3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冷漠脸.jpg]

至少我能坐在这里看老叶和老苏

 

№363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说的好像我们不能看到一样

 

№364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喜欢看你们拆台撕B啊

 

№3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你离得远啊

 

№366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了,我控制不住想打别打我的念头了,居然欺负我得地的女神!

 

№367 ☆☆☆兴奋兴奋 XXXX-XX-XX XX:XX:XX留言☆☆☆

 

干吧得!揍了那个臭表脸的别打我!

 

№3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可以看A区谁拿着望远镜往老叶他们那里看的,十有八九就是别打我GN了,然后等结束了跟上去,套麻袋。

 

№369 ☆☆☆阿基米有德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来我还想夸奖一下推理大大的逻辑的,结果最后那套麻袋一出,我就= =了

 

№3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套麻袋怎么了!套麻袋也需要技术的!

 

№3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3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毒吧?居然把老叶和老苏分开???

 

№3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玩得很大啊,其他队也分开了,这个分队我给82分,剩下的18分我以666的形式给

 

№3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叶那句话啥意思?

 

№3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猜应该是他和老苏之前胜负比?

 

№3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脑补了一下以胜负定上下的设定……但是这样以来,结合老叶那句话,感觉就……

 

№377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就变成叶苏了么?大大别这样啊!

 

№3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我默默把这设定吞回去了………………

 

№3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还是可以采用的啊,只是不是游戏里的胜负就行了啊

 

№380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仿佛看到了新文的曙光~\(≧▽≦)/~

 

№3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脑洞≠新文,年轻人,你太天真了

 

№382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老苏赢啦!晚上床上见!(X

 

№3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张副队在老叶他们那边,但是快节奏攻击下想要保全队友,还是困难的。感觉以后比赛方向可能会改为这种形式了,注重快节奏井喷式输出。

 

№384 ☆☆☆阿基米有德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这样的话,是不是对战术和奶妈的要求就低了?

 

№3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并不,相反,如何尽量分散攻击节奏和如何预判队友伤害就变得更加重要了。不过我想他们职业的应该比我们想到的更多更全。以后的比赛可能会更加精彩了吧。

 

№386 ☆☆☆阿基米有德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全明星就这么结束了,感觉好不舍啊QAQ

 

№3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马上又会有比赛的,不舍什么啊

 

№3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赛肯定有输有赢,但是全明星的话,输了也没事,主要是好玩啊

 

№3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倒也是,本来初衷就不一样。不过对于他们来说,还是比赛更重要,全明星只是上头要求参加的活动而已,看老叶之前的态度就知道了,压根就不care全明星23333

 

№3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哪里是不care全明星,他分明是除了比赛其他都不care啊!

 

№3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这语气,我还以为是要敲着黑板说这是道送分题了[笑cry.jpg]

 

№3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的确是送分题啊=。=

 

№3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一想的话,其实也挺心疼嘉世老板的,明明有个吸金水平一流长得也拿得出手的王牌,偏偏这王牌就是不肯露面,白白错失了大把银子23333

 

№3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时候就要感谢老苏了,这么配合还商业价值高的选手也是少见030

 

№3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之前不是一直有人黑,黑点还是参加商业活动太多,而实际荣耀水平一般么?

 

№3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我当初年轻气盛,还和人撕了一晚上_(:з」∠)_

 

№397 ☆☆☆哭唧唧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印象中撕得最厉害那次,应该是第四赛季?

 

№3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九年死忠粉表示,是的。第三赛季苏神很少上场,据说是因为那年苏神的妹妹要高考,但最终第三赛季嘉世还是拿到冠军了。第四赛季时,开始苏神状态不太好,我估计一是因为之前一年没怎么打有点生疏了,二嘛妹妹上大学去了担心(喂)。后来进入状态了,但最好还是没能四连冠。于是很多人就把失败的锅甩给了苏神,说的话都挺难听的,还有人说人妖号怎么怎么样的。有一部分的确是嘉世粉,十分激进的那种,更多的却是浑水摸鱼把局势变得更加混乱的黑,叶黑、苏黑、嘉世黑都有。那段时间真的,基本上所有帖子只要提到苏神或者嘉世,必定hot,翻页飞快,不过很多帖子事后都被删了,如果你们有耐心翻的话,应该还能翻到几个遗漏的。就是从那个时候起,我从嘉世粉变成了苏神唯粉,实在是太佩服苏神的内心了,真是太强大了。

 

№399 ☆☆☆一世风雨 XXXX-XX-XX XX:XX:XX留言☆☆☆

 

翻了几页就不想翻的我……

 

№4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无论是叶粉还是苏粉,内心都已经练得很强大了,经常被拉出来当躺枪的,这待遇也是少见呢(눈_눈)

 

№4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有个帖子,是讨论老叶更脸T还是老苏更脸T的………………

 

№4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记得= =其实帖子刚开始挺和谐的,之后黑黑进楼,就拆楼了= =

 

№4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年头,不被黑拆几栋楼,就不红了呢(X

 

№40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什么鬼?我们并不想要这种待遇好么?

 

№4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在这如此顺的日子里,我更新啦XD

因为这次端午我要跑上海参加CP18,所以更新嘛……如果来得及11号会更新,来不及就要再等一周了……如果有缘,我们可以CP18第二天见,茫茫人海中哈哈,我到时候出兴欣队服版苏沐橙^_^

评论(2)
热度(125)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