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二十六)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目录:戳我


感天动地!有朝一日能看到这么多太太动手!

 

№2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说得好有道理啊!!!

 

№2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敲碗等更新^q^

 

№2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管!我要去微博弄抽奖!

 

№229 ☆☆☆你打我啊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蛋抽奖妹子你又一言不合搞抽奖啊!

 

№2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这次理由是什么= =

 

№2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管理由是什么,这就上微博去转发!

 

№2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每次看到抽奖妹子出现,我就觉得生活的不是在同一个世界(抹泪

 

№233 ☆☆☆喂少年算命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有本事这么说,你有本事别转微博啊!

 

№2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给我们减少一个分母也好啊

 

№2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理由?心情好嘛,我知道真实理由不能在微博说的嘛

 

№236 ☆☆☆你打我啊 XXXX-XX-XX XX:XX:XX留言☆☆☆

 

抽奖妹子,你还缺宠物么?上过大学会暖床会卖萌的那种☆_☆

 

№2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呀就这么一会会功夫,转发已经一千多了???

 

№2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意思意思转发一下,以我这种非洲酋长的脸……………………

 

№2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求别说TAT

 

№2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转发^_^

 

№241 ☆☆☆红大衣说能不能黑箱 XXXX-XX-XX XX:XX:XX留言☆☆☆

 

黑箱是什么?我们都不知道啊

 

№242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黑箱能吃么?不能吃?那要它何用!

 

№2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帮人啊……

 

№2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二天啦,感觉今天的活动会很高能啊

 

№2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求老叶或者老苏上场,再不济,暗搓搓多点互动也好

 

№2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还是原来的位置,lucky~

 

№247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的别打我GN,也要努力关注互动啊!

 

№2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白天找了地方去买了望远镜,准备也看起来,哈哈

 

№249 ☆☆☆兴奋兴奋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得地的GN呢?也买了么?

 

№2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二百五泥嚎~没错,我也买了,不能浪费机会嘛

 

№251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得地的GN你变了,你不是以前的你了

 

№2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当然不是以前的我啦,毕竟时间在走动,上一秒的我,不是这一秒的我,而这一秒的我,也不是下一秒的我

 

№253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鬼??????

 

№2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仿佛看到了楼上黑人问号脸23333

 

№2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夭寿啦得地的妹子讲哲♂学啦!

 

№2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泳池?

 

№2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李轩上了

 

№2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有妹子啊

 

№2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推新人啊,不过选的时机不错

 

№2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俩妹子我有印象,圣诞活动里挺出彩的,我还在想她们会加入哪个战队,结果是烟雨啊

 

№2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姐妹花这一元素,还是挺吃香的,而且捆绑宣传比单个宣传好,技术看着也还可以,有点像是……韩文清在玩神枪手hhhhh

 

№262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花妹子这么一解释,我突然有点寒了怎么破?

 

№2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怪这栗子,举什么不好,举老韩玩神枪手2333

 

№2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也不想想,这总比老韩玩战法好吧?

 

№265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

 

№2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毛骨悚然啊!!!!

 

№2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无法想象这画面啊

 

№2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两个字——可怕

 

№269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尼玛怎么办啊!被别打我这么一说,我现在满脑子都是……这俩妹子有点像是老韩和老苏风格的结合……

 

№2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TM都有毒啊!放我出去!我不要和你们在一个楼里!

 

№2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会这么想很正常的吧,毕竟她们场面还挺华丽的,不过默契度真的挺令人佩服的,不愧是双胞胎

 

№272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据说双胞胎有心电感应,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2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于是……我脑补了老苏和双胞胎老叶的羞羞play♂

 

№274 ☆☆☆咦嘻嘻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脑洞好!求人写出来或者画出来(¯﹃¯)

 

№2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今天很难过……我怀疑他们是不是在逛我们这里,都没人讲出去吧,老叶和老苏今天像是变了个人一样,不咬耳朵不靠身上了,尼玛和昨天完全两个样子啊!说啊!是不是昨天晚上没那啥,所以今天心情不好啊!

我真是心痛万分,全程就俩妹子上台时,老叶扭头和老苏说了句话,然后……然后没有然后了!!!求你们讲话好么!侧头一直讲啊!为什么突然这么冷淡了啊!我好在意原因啊!

 

№276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发……生……了……什……么……事……

 

№2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意原因+1

得地的GN和兴奋GN呢?有什么看到的?

 

№2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什么都没看到_(:з」∠)_

 

№279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以为是我买了望远镜运气变差了呢QAQ

 

№280 ☆☆☆兴奋兴奋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真的是全程没交流?

 

№2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

 

№282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冷淡到像是刚分了手那种

 

№283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别真的是分手了吧!昨天刚吃到糖啊!

 

№2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别这么说啊!我好方啊!

 

№2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都别自乱阵脚,都是没影的事,别说风就是雨的。只是看到了表面,也许俩人暗地里好着呢。其实我更倾向于他们有人看到楼里的内容了。

 

№286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是花姑娘这种猜测的话,我觉得应该是苏神搜索的,毕竟叶神出了名的不理外事(懒)

 

№2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懒就懒,加什么括号遮掩啊→_→

 

№2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是喜欢他的懒,还有他的嘲讽23333

 

№2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抖M,鉴定完毕

 

№2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得好像这里没几个不是抖M一样,我觉得所有萌RPS的都是抖M的

 

№2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得好有道理啊,无力反驳_(:з」∠)_

 

№2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实说,之前萌过的RPS,最后都是玻璃渣/(ㄒoㄒ)/~~

 

№293 ☆☆☆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潜水党被楼上ID炸出来了!尼玛胡霍这对真的开头有多甜,最后就有多虐!

 

№2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萌新弱弱问一句,啥是RPS啊

 

№2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RPS=Real Person Slash,真人耽美向,通常指小说这些创作品,当然也可以指代真人配对

 

№296 ☆☆☆科普一下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的萌新都不懂百度了么?啧

 

№2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用火气这么大吧?要求不要太高啊

 

№298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都6号楼了,所以什么猫狗都在楼里了,这么有指向性的话语,说不是来挑拨的,我还真不信呢。我话就放在这里了,前几天我刚勾搭了一个技术过硬的黑客大大,谁敢在楼里搅得乌烟瘴气的,我就让黑客大大查谁地址,然后把能查到的信息都放出来,说到做到。别怪我狠,想想看从一号楼开始,都发生什么过了。是,叶神是嘲讽脸,脸T,苏神有时候说话也挺气人的,但作为他们的粉丝,我想说,比起那些沽名钓誉的,他们是真的有技术而且深爱着荣耀。虽然商业性逐渐加强,必然会使曾经单纯的存在变得不纯粹起来,连竞技都能彻底沦为娱乐,但在他们两人身上,我还是看到了希望。另外,这里只是一小部分人自娱自乐自萌的地盘,我们也没去别的地方大肆宣扬什么,碍着你们谁了?我们只是脾气好,但不代表我们没脾气,一旦扯到我们的底线,我们也是会回击的,而且还是暴击的那种!

 

№299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

 

№3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打我妹子真是一言不合就开大招!我想说!哪里认识的黑客大大!我也想认识!

 

№3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翻页~

 

№3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蛋没抢到【流下了心酸的眼泪

 

№303 ☆☆☆302L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3秒

 

№30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是希望以后开新楼只是因为楼太长了QAQ

 

№3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看到隔壁甜到开3号楼,前两个楼都是十几页的内容,我就默默流下了心酸的眼泪

 

№306 ☆☆☆我也想吃糖吃到齁啊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说的隔壁是手残话唠?内容多很正常吧,毕竟话唠担当,楼里很多人都学他

 

№3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莫要黑我黄少!你都不知道黄烦烦有多烦呢!

 

№30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excuse 喵?明明是LS你更会黑吧?

 

№30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日常黑黄少(1/1)

 

№3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默默抱走喻队和黄少,我们不是黑,不是

 

№311 ☆☆☆喻黄一生推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里不要提其他人,更不要黑哦,不然抽楼封ID哦^_^

 

№312 ☆☆☆我再来安利群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笑得……抖,我有点冷……另外,大家都可以来加群哦,123456789,据说过阵子有福利哦

 

№313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福利?

 

№3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甜到齁的福利哟,但是我不会说的,下个月的活动,只有群里的人有资格参加哟

 

№315 ☆☆☆我再来安利群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昨天实在是赶不上,上午被叫去单位加班了,下午因为前天晚上一晚没睡,人实在是撑不住,补觉去了,然后晚上码了一会,55队友叫我去打jjc了,最后没能写完……

再次说一句,祝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08)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