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二十五)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目录:戳我


哇黄少厉害!这一刻我有点崇拜黄少!

 

№136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发生什么了?直播没看到啥啊

 

№1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情况?上一秒看到镜头切的是黄少天,然后转走了,下一秒又转黄少天那里了,直播也会卡么?

 

№1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显然现场发生了什么大事,但是导播他们切镜头过去时,那大事已经结束了┑( ̄Д  ̄)┍

 

№139 ☆☆☆喂少年算命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道长不愧是坑蒙拐骗的,马上就猜到了呢

 

№140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什么什么???

 

№1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你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这是在讽刺我啊!

 

№142 ☆☆☆喂少年算命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我就不明白了,你既然看出来是在讽刺你,你为什么还要接话呢?

 

№143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就是来自别打我GN的一击暴击么233333333

 

№1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道长3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1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简单来说,就是在镜头移走的时候,黄少对着刘小别比了个中指,然而镜头转过去时,他这个动作早就收起来了,就是这样,耸肩

 

№148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就是这样,不过我没亲眼看到啦,刚才一片哗然,我还在茫然呢,前面看到的人就把消息传过来了

 

№149 ☆☆☆兴奋兴奋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没看到,不过这里是微草主场,这种举动肯定传得飞快的哈哈哈

 

№150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看来,别打我GN是看到了啊

 

№1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惜没看到现场QAQ感觉黄少超帅啊QAQ

 

№1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有我在担心黄少会不会被愤怒的微草粉丝揍么!

 

№1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老苏上场啦

 

№1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噢噢噢!!!

 

№1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鬼???

 

№1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平淡啊

 

№1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苏神和这谁就是在相互友好表演一番,没有任何爆点啊_(:з」∠)_

 

№1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全明星周末嘛

 

№1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虽然是很普通的尊老爱幼(?)表演赛,但是苏神笑起来好苏啊⁄(⁄ ⁄•⁄ω⁄•⁄ ⁄)⁄

 

№1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他笑得腿软啊

 

№161 ☆☆☆喂少年算命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道长你两条腿软就算了,第三条腿也软了的话,就不太妙了哦

 

№162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夭寿啦别打我调戏道长啦XD

 

№1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事啊,反正道长是受(。

 

№1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那攻是谁?

 

№1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唔,我萌我们都是好少年X喂少年算命么

 

№1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哦,少年X道长这对是吧,我也好萌的⁄(⁄ ⁄•⁄ω⁄•⁄ ⁄)⁄

 

№1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你们这么一说,我觉得他们ID真的挺搭的

 

№1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滚!劳资纯爷们!

 

№1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又没说受不是纯爷们

 

№1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你没反驳你是受

 

№171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着吃下这对CP啦

 

№1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CPget√

 

№173 ☆☆☆兴奋兴奋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这么结束了?

 

№1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是的_(:з」∠)_

 

№1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啥看头啊,希望明天能多点爆点

 

№1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我回酒店摸笔记本啊!手机打字不爽……有重料爆!

 

№177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咦??咦???

 

№1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会很劲爆的样子【摸下巴

 

№1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老苏和老叶么?为什么我什么都没看到?

 

№180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你坐得比较远?原谅我只能想到这个理由了[笑cry.jpg]

 

№1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显然是因为你没有一双发现JQ的眼睛啊~

 

№182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日哟!有没有人出钱集资暴揍别打我GN啊?

 

№1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这是个好主意!我出五毛!

 

№1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五毛怎么够?我出一毛!

 

№185 ☆☆☆喂少年算命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道长你咋不上天呢?

 

№1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他已经在天上了(微笑

 

№187 ☆☆☆我们都是好少年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绯闻男主来啦!

 

№1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看,的确是正主诶

 

№1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搬凳子准备看戏

 

№1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出售瓜子花生汽水,有没有人要啊!

 

№1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吃瓜群众默默围观

 

№1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蹲看

 

№1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围观+1

 

№1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颗颗,你们就不怕我对你们算命么?

 

№195 ☆☆☆喂少年算命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因为被我们知道了你的感情,所以给我们算命好来实(威)事(逼)求(利)是(诱)说一番,不错嘛

 

№196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微笑

 

№197 ☆☆☆我们都是好少年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少年的微笑俩字,我就开始发抖,一股腹黑气息涌了过来,是我的错觉么?

 

№1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不是!一个人!

 

№199 ☆☆☆兴奋兴奋 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道长点蜡

 

№2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不知道明天道长能不能下得了床⁄(⁄ ⁄•⁄ω⁄•⁄ ⁄)⁄

 

№2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到酒店了!准备开机!

 

№202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哦!!!!!

 

№2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

 

№20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正在和得地的GN吃冰激凌的默默看

 

№205 ☆☆☆兴奋兴奋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蛋我说你咋还顶着这ID呢,原来是这么一出!我也想和得地的GN吃吃吃啊!

 

№2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默默地从冰箱里摸出了梦龙

 

№2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起来了,好像冰箱里还有一盒三色杯没吃,这就去拿出来!

 

№20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哼!【拿起旁边的面包啃了起来

 

№20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是在报社么?妈呀我家好像就只有泡面了TAT

 

№2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连泡面都没有的我,是不是应该流下心酸的眼泪_(:з」∠)_

 

№2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

 

№2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是时候发这张表情了↓

[忍住眼泪 完全忍不住 不忍了 哇.jpg]

 

№2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恭喜LS拿到2B楼~

 

№2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特意等了等,让你们拿到213之后才发出来的我,真是太鸡汁了~

好了,不多说了,就说说我到底看到了啥——

众所周知,这次我的位置非常好,A区,而且我还带了望远镜,本来没想用的,但是带都带了,不用白不用嘛哈哈

于是,我大部分时间都是用望远镜在观察老叶和老苏,嘻嘻

这不观察还好,一观察简直了好么!我不知道他们俩其他时间是怎么样的,反正今天晚上我看到他们几乎大部分时间都在咬耳朵,在周围人基本都是好好看比赛的时候!我跟你们说,这真的!非常!明显!

不是老叶咬老苏耳朵就是老苏咬老叶耳朵!互咬耳朵啊!隔着中间这点距离,我还是能感受到两人扑面而来的粉红气息啊!真是闪瞎了朕的钛合金狗眼啊!

除了咬耳朵,老叶还时不时挂在老苏身上,真的是挂啊!整个人都快贴上去的挂啊!我觉得周围那圈人都不想看他们俩了啊!甜齁人啊!

然后吧,就是黄少竖中指那时候,我看到老苏亲昵地拍了拍老叶的头发,然后老叶稍微坐直了一些,没有挂在老苏身上了,我觉得是因为那时候导播就要扫到他们那里了= =

之后还有他们俩头凑在一起不知道在讲什么,还有老苏把矿泉水打开随手递给老叶,总之两人之间的互动非常非常非常甜!甜得我都觉得牙疼了!

最后结束的时候我还想多看几眼,就没立马起身走人,于是我就看到老叶先起身的,他拉着老苏的手臂,把老苏拉起来,然后手没放开就这么拉着从选手通道那边走了!!

好了,大概情况就是这样,我觉得我现在有点兴奋过头了orz

 

№215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能!说!什!么!

 

№2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全程高能啊!

 

№2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呀原来我萌了这么有前途的一对啊!

 

№2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幸福来得如此突然我居然有点方

 

№2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我我我我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220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来打算和得地的GN去酒吧逛逛的,结果她刚看完这些内容,就说要回家码字了……我该高兴还是该哭?_(:з」∠)_

 

№221 ☆☆☆兴奋兴奋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甜好甜好甜【捂脸

 

№2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一次混蒸煮给的糖快齁死人的圈,我我我我我好鸡冻啊!!!!!

 

№2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都不要说了!这就拿板子画起来!

 

№2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各位大大们!该画画该写写该剪剪!

 

№2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要努力做到周更!唉,好想拉进度啊,但是不能拉,心塞

评论(3)
热度(136)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