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二十四)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目录:戳我


说四号楼的,我觉得二号楼也不太一样啊,是我眼拙么?

 

№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大概是觉得都是对话形式,所以不太一样吧23333

 

№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是这样→_→

 

№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在……我是之前微博看到有人说,然后顺着链接过来的,结果……没想到蹲帖子里蹲到了现在……

 

№39 ☆☆☆你们要相信我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你要让我们怎么相信你?蹲帖子蹲到现在?你从哪个帖子开始蹲起的啊?

 

№40 ☆☆☆just 笑笑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是让我们怎么相信哟?相信你真的没看我们CP帖里闪瞎狗眼的甜腻腻,还是相信你只是嫉妒你哥们有女盆友而你却不care你哥们(的肉体)?

 

№41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自别打我菊苣的实力嘲讽

 

№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咦??咦???

原来还可以这么理解的啊……被说得我开始怀疑汉子是不是暗恋他哥们了[笑cry.jpg]

 

№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h别总打开了我们狭隘世界的大门啊

 

№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什么鬼啊!!!!冤枉啊!!!!我没对我哥们有什么想法啊!!!!!

 

№45 ☆☆☆你们要相信我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你没有反驳你蹲楼里看老叶和老苏甜腻腻的互动啊=。=

 

№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需要反驳么?这本来就是事实啊,不然他蹲这么久干嘛?

 

№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许他只是……便秘……………………

 

№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上你可长点心啊,红大衣可是一直在关注的,万一一个手抖→_→

 

№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excuse 嘎???

优雅720度超长滑行抱大腿)红大衣太太我错了/(ㄒoㄒ)/~~原谅宝宝我啊/(ㄒoㄒ)/~~

 

№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说原谅就原谅?那我还当什么红大衣啊?

 

№51 ☆☆☆红大衣蜜汁微笑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坦白……我从三号楼开始蹲的【捂脸

 

№52 ☆☆☆你们要相信我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大衣GJ!

 

№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时候我不得不说——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我的笑点救不回来了!!!!!!

 

№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3号楼开始的?这么一来,都蹲了三个楼了,你还不承认你是腐男么?又或者,其实你是萌萌哒的小给?

 

№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我们这楼已经变成实力调戏小男森的地方了么?

 

№57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得地的姑娘实力道破这楼的风气23333

 

№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明天就是全明星啦,大家准备好你们的票没~

 

№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没注意,居然都这时间了……票没有,今天和明天都要考试,没时间过去,准备到时候看直播_(:з」∠)_

 

№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有事没法看现场+1

 

№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锵锵锵——我老早就托工会会长搞到票啦,还是A区的票,嘿嘿嘿

 

№62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打我GN又是实力拉仇恨,你平时玩的是不是骑士的啊?T的这么好

 

№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据说她是玩战法的,我觉得她是在实力学老叶

 

№64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然……既学老叶玩战法,又学老叶开嘲讽,深得人设精髓啊

 

№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设精髓是什么鬼啊233333

 

№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叶神现在玩的是散人啊,为了符合这人设,别打我姑娘应该去玩个散人啊

 

№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真是太甜了,散人是我们这种普通人能玩的么?银武这么高端的存在别说了,光是50级去做神之挑战就已经够让我们仰视了

 

№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67楼的,你是不是皮痒啊?报ID,我们切一盘

 

№69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报报报!我跟你说啊67L,你拿到她ID后,立马贴楼里,让我们都知道别打我到底是谁啊!

 

№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容我先笑一会

 

№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仿佛看到了傻眼了的别打我GN

 

№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想到,有一天,别打我你会实力坑自己

 

№73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沃日!!!!!你们都没看到!!!!!我去找红大衣抽楼!!!!!!

 

№74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抽不抽叔叔我们不抽

 

№75 ☆☆☆红大衣摆了摆手 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红大衣卖萌了啊!

 

№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人进场了么?

 

№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在排队,人真的好多啊

 

№78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得地的GN你也去现场了啊

 

№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搞到票了,当然要去啊

 

№80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得地的GN你可以找找看,说不定能找到别打我呢

 

№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我能和得地的GN面基么!我也在排队!

 

№82 ☆☆☆兴奋兴奋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穿什么样的衣服啊?

 

№83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枣红色呢大衣,裤子是黑色的,头上戴着深灰色贝雷帽

 

№84 ☆☆☆兴奋兴奋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呀,都开始面基了_(:з」∠)_

作为一个坐在电视机前边等直播开始边做作业的人,流下了心酸的眼泪QAQ

 

№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我看到你了,包非常大还挂着嘉世绝版挂件那个妹子么?

 

№86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就是我!

 

№87 ☆☆☆兴奋兴奋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好高啊,有170么?我向你招手了,你看到了么?

 

№88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得地的你这么萝莉啊,和你的文一点都不一样啊

 

№89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别打我GN你也在么!!!!!!

我看到得地的GN了!!!!真的好可爱啊!!!!!

 

№90 ☆☆☆兴奋兴奋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你们在面基,等会还能看现场,心塞塞~~o(>_<)o ~~

 

№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面无表情地看着你们聊,我诅咒别打我掉马被认出来

 

№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顺利和得地的GN汇合啦XD

现在我们准备大海捞针看看谁是别打我GN

 

№93 ☆☆☆兴奋兴奋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颗颗,我已经进去了,你们找不到我的

 

№94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A区了不起哦?哼,小心我把你ID变成我下篇文的女配!

 

№95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自得地的GN的愤怒→_→

 

№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口怕23333

 

№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马上就要开始了!

 

№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嗷嗷嗷!开始了!!!

 

№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业是什么我不知道!做个屁啊!看直播重要!

 

№1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为一个上班狗,突然觉得好高兴啊~

 

№1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凸

 

№1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呀这是什么鬼!好炫酷啊!

 

№1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的!不!说!看!现!场!是!明!智!的!

 

№104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燃爆了!!!放膝盖上的iPad差点被我抖下去!!!

 

№1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自从引入全息投影技术,画面感觉立马就上升了好几个level_(:з」∠)_

 

№1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在想啊,这么发展下去的话,全息网游是不是指日可待了?

 

№107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说的好有吸引力啊

 

№10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搞不好军方已经有全息这方面的研究产物了,只是要发展到民生这边,还要不少时间吧

 

№109 ☆☆☆喂少年算命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怎么办啊看到人贩子道长这么说我莫名觉得明天就能全民全息了

 

№1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把道长当什么了啊!大预言术么!

 

№1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老叶在现场啊?

 

№1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么有么?我没看到啊

 

№113 ☆☆☆兴奋兴奋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用望远镜看了,在的,趁着黑暗还和老苏咬耳朵呢,啧啧

 

№114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居然还带了望远镜→_→

 

№115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备无患嘛

 

№116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也带了,但是进来之后发现位置还挺前面的,就没用上

 

№117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今天晚上的别打我真的是太拉仇恨了

 

№1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一场感觉好和平啊

 

№1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秀挑战赛嘛,基本都很和平的,炫就行了

 

№1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还记得去年的新秀挑战赛么?^_^

 

№1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20哥立马被打脸了呢

 

№1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卢瀚文上场了啊

 

№1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哦青涩的小果实呢,可爱的正太prprpr

 

№1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妖妖灵么?这里有个变态——

 

№1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居然在微草地盘上去,有胆量

 

№1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我说我吃下了刘卢,你们怎么看⁄(⁄ ⁄•⁄ω⁄•⁄ ⁄)⁄

 

№127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想到得地的你居然是这样的人,之前真是看错你了!这个时候我不得不说——站卢刘好么!

 

№128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打我GN,你有什么立场说得地的GN啊[鄙视.jpg]

 

№1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啊,她让未成年在下面啊

 

№130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

 

№1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污要优雅【微笑

 

№132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呀花姑娘这句话突然觉得好黑啊

 

№1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黑泥都快涌出来了,可怕

 

№1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里的人没救了,啧

 

№1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昨天就想传上来的,结果lofter死活登陆不了_(:з」∠)_结果还是没写到两人互动,唔,估计下章基本就两人屠版了

评论(6)
热度(120)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