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二十二)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目录:戳我


叶修是007=本年度最好笑的笑话

 

№1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1

 

№1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选手私底下关系怎么样,我们不知道,不过我觉得……以叶修不要脸的程度,说不定真会把号放霸图的工会里→_→

 

№1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我给楼上加粗一下:以叶修不要脸的程度

 

№1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已经不是加粗了吧?是加粗下划加黑体啊!

 

№1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已经和红大衣说了,抽了那楼

 

№1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尽职的自己一朵小红花

 

№167 ☆☆☆红大衣的胸口❀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红大衣卖萌啦!

 

№1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口=这个世界是咋了

 

№1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里粉丝的属性真是奇妙

 

№1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红大衣删得再快,都不如黑黑们截图的快

 

№172 ☆☆☆你们快看一眼外面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完回来,心情复杂

 

№1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怕啥啊,想想当初无敌最俊朗的情形,现在……不过是再来一遍

 

№174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时候我不得不说,妈的智障

 

№1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是看到那帖子了吧?说真的,我也气得发抖!什么鬼?工会打探到的消息能影响到比赛?那真是太看低那些选手了吧?

 

№176 ☆☆☆气死我了!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我真怀疑那帮相信的人的脑子是怎么长的,这都能相信!?

 

№1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许你摇一摇他们的脑袋,能听到大海的声音【

 

№178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得地的GN神比喻!果然是群脑子进水的脑残!

 

№1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我建议你别说得这么直接,会被他们当证据围攻我们的【过来人的经验

 

№1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能说179哥太耿直了┑( ̄Д  ̄)┍

 

№1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我错了(。﹏。*)

我是不是应该找红大衣删了啊?

 

№182 ☆☆☆我真没想到啊 XXXX-XX-XX XX:XX:XX留言☆☆☆

 

算了吧,楼里肯定有人一直盯着,找红大衣删肯定来不及,现在肯定截图了,大家注意点,之后说话别被抓到把柄就好

 

№183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打我GN神预言,果然已经被截图了

 

№1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我也看到了,心情复杂

 

№1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为什么萌了一对……的?【……内容自己填

 

№1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是粉还是黑啊?

 

№1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1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粉黑粉黑的【X

 

№1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表示已经hold不住了,这种身份要猜来猜去的戏码,不适合我这种直肠子的人TAT

 

№190 ☆☆☆心疼自己三秒 XXXX-XX-XX XX:XX:XX留言☆☆☆

 

186L是黑,那个IP曾经掐过苏神,鉴定完毕

 

№191 ☆☆☆教练我想当技术帝啊 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然……………………

 

№1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o⊙)哦是这样的么?谢谢LS啊!不过大家能不能都登陆发言啊,这样我好判断一点【捂脸

 

№193 ☆☆☆心疼自己三秒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都登陆不太现实,毕竟这里可匿名

 

№194 ☆☆☆你猜我是谁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一眼楼上,又看了眼楼上,嗯,没错,我没有看错,真的是你!!!

 

№195 ☆☆☆好久不见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上面的走向我看不懂啊,我是不是错过什么了???

 

№1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我没猜错,是在说资深催更小能手又回来了吧?不过我觉得有可能只是小能手批上了固马而已

 

№197 ☆☆☆哗啦啦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我是在说固马回来了,而这个时候嘛,就应该@得地的

 

№198 ☆☆☆好久不见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啧,你们这帮心机

 

№199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我眼花了吧?花妹子出现了?

 

№200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_→你以为你这样,我们就能放过你,你就能不用更新了么?太天真了

 

№201 ☆☆☆花姑娘好久不见啊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被催更艾特就出来的得地的,你这是何苦呢!

 

№202 ☆☆☆我就笑一下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叫我花姑娘,我们还能做朋友

 

№203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可是不叫你花姑娘,是要叫你花汉子么23333

 

№204 ☆☆☆哗啦啦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现在好晕,出现了好多我不认识的固马+_+

 

№205 ☆☆☆心疼自己三秒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楼上你这个ID真的挺不错的,不考虑成为固马么?

 

№2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真·促狭鬼

 

№207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论促狭,谁能比得过别打我GN你呢【doge脸

 

№20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三秒妹子,指路同人区的绘图精品,你就知道大家为什么都知道花姑娘了

 

№20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是!不!是!都!没!刷!微!博!

 

№210 ☆☆☆boom!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有大事发生了?

 

№2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造福大众↓

[微博截图.jpg]

 

№212 ☆☆☆我的天哪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手滑直接发出去了,补上文字版的:

苏沐秋V:我早就和他说了,进什么霸图的,你看,扒出来之后被说了吧?

荣耀论坛专业818整理官博:今晚叶神小号被扒,小号所在工会居然是霸气宏图???

原PO放了一个长条,就是这楼里的内容,还有外面那些帖子的奇奇怪怪的东西

 

№213 ☆☆☆我的天哪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我现在还没转过弯来

 

№2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现在我们这个楼里的内容被苏神转发了?

 

№2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总结正确【妈呀!!!!!!

 

№216 ☆☆☆跑圈还是跑圈这是个问题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我觉得楼里很快就会空降一堆微博观光团,是我的错觉么?

 

№2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2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马了再看

 

№2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有这个!终于找到组织了!

 

№2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微博过来看的=w=

 

№2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217,这不是你的错觉,而是……事实orz

 

№2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什么鬼???叶修和苏沐秋????

 

№2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з」∠)_

 

№2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点懵……

 

№2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真,你们把他们放一块,有想过老韩的立场么?

 

№2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桥豆麻袋?关人韩文清什么事啊?

 

№227 ☆☆☆我不懂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这是被带节奏了啊,楼上上一看就是来搅局的

 

№2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每次老叶或者老苏放大招,这楼的气氛就变了,就需要……那啥了

 

№229 ☆☆☆我的天哪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啥是啥啊?

 

№230 ☆☆☆心疼自己三秒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啥就是诅咒啊骚年!

 

№231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恶心

 

№2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然,唉

 

№233 ☆☆☆你猜我是谁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女的怎么这么变态啊?把两个大老爷们看成一对,简直是恶心,不过他们两个果然是搅屎棍

 

№2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有毒啊!

 

№2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哟,234L你有本事说这种话,咋没本事登陆啊?不过你既然觉得恶心,为什么还要想象搅屎呢?啧啧,西斯空寂哇~还有,听说过一句话没?恐同即深柜^_^

 

№236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

 

№2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的别打我GN有两米高!

 

№238 ☆☆☆我的妈呀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对对对两米高!!!

 

№239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一次想学毒舌_(:з」∠)_

 

№240 ☆☆☆请问怎么样才能毒舌起来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口=居然被女神花姑娘表扬了!我要截图下来!

 

№241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我觉得你想毒舌,就你这么礼貌的样子,估计是这辈子都做不到了

 

№2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对,是LSS

 

№2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心疼LS的手速

 

№244 ☆☆☆嘀嘀嘀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不对,是LSSS,唉,算了,就是240楼

 

№245 ☆☆☆心好累啊 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登陆是吧?那我就登陆,搞得我好像没账号一样。我告诉你们,别老是想东想西,男人和男人在一起是没有前途的,最后还是要和女人在一起的,这是自然规律

 

№246 ☆☆☆爱的战士 XXXX-XX-XX XX:XX:XX留言☆☆☆

 

excuse me???????我的眼睛没有瞎吧???????

 

№2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曰!这TM不是那个恶心的所有区都不想看到他的直男癌么!居然在这里出现了!

 

№248 ☆☆☆表去年已经买了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颗颗,你的捷豹是镶金的还是象牙的所以女的肯定会和你在一起?我原来只是觉得你脑子里装了太平洋,现在看来,是我低估了你,你妈压根就只是养大了一只胎盘啊!真为你家花费在你身上的钱可惜

 

№249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250 ☆☆☆我的天哪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LS你得ID就很好了

 

№251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不是应该去叫红大衣锁楼……

 

№252 ☆☆☆是不是真的有封楼debuff XXXX-XX-XX XX:XX:XX留言☆☆☆

 

锁吧,再这样下去,这栋楼整个都要毁了

 

№253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就听花姑娘的【doge脸

 

№254 ☆☆☆是不是真的有封楼debuff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好崇拜别打我啊!!!

 

№255 ☆☆☆心疼自己三秒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工封楼——

——此楼不CJ,请勿回复——

 

№256 ☆☆☆红大衣的心在滴血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时隔一个多月的更新,嗯_(:з」∠)_

旅游回来之后,一直提不起劲码字,加上又跑去考路考了,每天练完车回家,压根就不想开word……还好最终顺利考出,过几天再去考个理论,就能拿到驾照啦XD

本来想昨天更新的,结果内容有点多,没码完,今天做完剑三日常才把这栋楼的扫尾搞定→_→


评论(4)
热度(142)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