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二十一)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目录:戳我


什么!?有视频!?

 

№1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发现……自从老叶改名后,放得好开啊……

 

№1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没错,没隔多久就能吃到糖,我居然有点方,我是不是不太好了啊?/_\

 

№1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LS方什么!万一以后老叶发微博说,我和老苏在一起了,那不是要圆了?

 

№10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一想,以他们俩的性格来说,真在一起了,说不定还真会做发微博告知这种事

 

№1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这视频好甜!我要舔舔舔!!!

 

№1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久违的糖!久违的甜度!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10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有视频!!!!!这就去看!!!!!!!!!!

 

№1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宝宝就一天没来打卡,居然!有视频了!!【下楼跑圈

 

№1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受到了楼上几位体内的洪荒之力了【目瞪口呆.jpg

 

№1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哪里是洪荒之力啊!分明是泰迪之力!

 

№1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妖妖灵么?这里有人耍牛氓!

 

№1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老叶耍牛氓了!?

 

№1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的阅读能力堪忧啊23333

 

№1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太担心LSS的语文成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你们后面不跟2333和哈哈哈哈哈,我还高兴一点【瘪嘴

 

№118 ☆☆☆115L心里苦 XXXX-XX-XX XX:XX:XX留言☆☆☆

 

→_→怪得了谁?发出去的话,就跟泼出去的水一样,收不回来的

 

№119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啊,可以找红大衣抽楼的啊

 

№1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啊23333

 

№1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看到别打我GN被打脸诶

 

№1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个鸡!别说出来不行么!【摔

 

№123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行啊,就是要说出来,谁让你是曾经近距离接触过叶神和苏神的一团的人呢

 

№1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举起了手里的火把

 

№1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首先要先架到火架上吧?

 

№1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先架到火架上,然后举火把!

 

№1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火把怎么够?必须地狱烈火才行啊

 

№1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啊,可以截图的,删了也没事

 

№1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楼上你哪边啊?

 

№1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天都能在楼里看到好戏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里的人RIO谜啊23333

 

№1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仿佛知道他们的小号是哪个【沉思

 

№1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有人知道他们小号!!!

 

№1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知道无敌最俊朗,无耻得我都不好意思说_(:з」∠)_

 

№1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对那ID实在是太无耻了!不过大家知道后,好多人在论坛里用这ID,也是蛮醉的……

 

№136 ☆☆☆无敌最俊朗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着,LS用了起来↑

 

№1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听说叶神很少用那个号了,大概是被曝光了,怕抢BOSS时被针对吧?

 

№1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133哥你快说小号是哪个啊!

 

№1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这个还是算了吧 ,被别的工会的人知道了,又一堆事了

 

№1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是,还是不要说了,到时候掐起来什么的就烦了,想想之前爆出无敌最俊朗这名字时的帖子吧

 

№1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你不说我还忘了,首页飘着的全是相关贴,各路鬼怪都出来了,帖子看的我真是火冒三丈,幸亏当时得地的GN连更了好几章,才让我心情好起来

 

№142 ☆☆☆教练我想学PVBB XXXX-XX-XX XX:XX:XX留言☆☆☆

 

→_→所以你想说的是,得地的GN快更文,是吧?

 

№1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又被花式催更的得地的GN三秒233333

 

№1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时简直是黑黑教科书般的抹黑过程啊,有直接黑的,有道听途传装路人的,有黑装粉的,还有恍恍惚惚粉得跟黑似的,哦,还有墙头草的,别家实力踩人的,如果不登陆发言,压根无法识别自己人

 

№145 ☆☆☆最后催个更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那可是我第一次看到本来可以匿名留言板块最多人次登陆发言的,荣耀史上第一次啊233333

 

№146 ☆☆☆我也催个更吧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真是够了!我本来还想安安静静地窥屏看楼的!结果你们居然催起更来了!不管!我就是不更文!你们能拿我怎么办!

 

№1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悟道君和依诺

 

№1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LS你谁啊!说了别爆的!!

 

№1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是133L那位么?

 

№1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我!真的不是我!你们要相信我!我可以接受红大衣查IP的!

 

№151 ☆☆☆爱的抱抱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用红大衣都能确定,肯定不是一个人,我刚看了,两个天南地北,也不可能是换地方立马上来说的

 

№1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有可能是叫人上号说啊,或者代理IP什么的

 

№153 ☆☆☆我就猜测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可能的,爱的抱抱这ID我记得,是个很萌的妹子,工会里面我也看到过,虽然不是精英团的,但是操作还是挺不错的,是我有印象里的少有的操作还不错的妹子(当然,没我好啦

 

№154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脸有这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大

 

№1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打我GN你这嘲讽也太大了吧?

 

№1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呢?是黑进楼了么?

 

№1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估计是黑,我已经呼叫红大衣了,准备删了那条

 

№1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悟道君不是霸气宏图的么?

 

№1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叶修是007?

 

№1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时隔一个月的更新,捂脸。明天要出去旅游了,所以一直到下周,都没有更新。期间我大概会发几张旅游时拍的风景照吧23333

评论(3)
热度(121)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