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二十)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目录:戳我


不是啊,我觉得吧,以叶神的想法,虽然可能可以论套算,二十四个职业一套,不过我又觉得叶神可能很少会用奶妈┑( ̄Д  ̄)┍

 

№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有奶妈小号的,我记得有次抢野外boss,苏神开了个骑士过来,中途被集火了,吼了句“老叶加血”,然后血量就上去了,就是不知道叶神开的是牧师还是守护使者

 

№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我怎么不知道还有这段?

 

№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时候发生的事?咋都不知道啊?

 

№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这暑假啊,我当时正陪我同学做任务呢,突然有野外boss刷新,我就报告给公会了,然后公会就带人过来了,不过当时挺晚的,凌晨三点多吧,都没多少人在,杀那boss还是挺顺利的,估计其他公会的都睡了或者没人在那块地图晃悠

因为我水平挺菜的,同学又在做那恶人的要死的连环任务,我们报告坐标之后,稍微走远点盯着那boss防止有人偷到,等他们过来时,二团团长过来和我们说了两句就去打boss了,走之前还让我们走远点,怕我们被波及到

 

№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运气这么好啊!

 

№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二团团长?是心悦君兮吧?传说中叶神的脑残粉……

 

№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是他→_→那个我们一直以为是不要脸的肖想叶神的妹子,结果TM最后发现居然是个汉子,还是个声音挺好听的汉子

 

№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声音超男神!(¯﹃¯)

 

№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把口水擦擦好不?→_→

 

№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男神音的百分之八十是胖子

 

№46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凑!能不毁我幻想么!

 

№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能,嘻嘻

 

№48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呀这嘻嘻真是贱出新高度了……不过说真的,我家隔壁的邻居声音真的很赞,分分钟想给他生猴子那种,闭着眼睛听真的炒鸡享受,但是一睁眼……妈个鸡200斤的胖砸【怒

 

№49 ☆☆☆心好累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这么说啊,每个胖子都是帅哥美女的潜力股呢

 

№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首先,那也只是潜力股,而不是涨停股【喂

 

№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我泼冷水啊,如果真是涨停股,就你们那样,有机会买下?

 

№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凑!楼上人难不拆啊!

 

№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于是……没人讨论老叶的小号了?

 

№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楼歪的……

 

№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呀!隔壁邻居居然要减肥了!

 

№56 ☆☆☆心好累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鉴于他现在声音这么好听,你可以选择先套套近乎,关系弄好点,万一减完肥是个帅哥呢

 

№57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视频怎么上传啊?我是40L,当时在我同学的提醒(她激动地说要录下来我才想起来还有录像这回事)下,我录了其中一部分,画质不太好,因为操作不咋样,会有点抖

 

№59 ☆☆☆怎么传视频 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视频区,然后右上角有个上传视频,点击,然后把视频上传就行,记得格式正确

 

№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谢谢楼上妹子!

 

№61 ☆☆☆怎么传视频 XXXX-XX-XX XX:XX:XX留言☆☆☆

 

传好了记得来这里分享地址呀

 

№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敲碗等视频

 

№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野生的视频,好难得_(:з」∠)_

 

№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也还好吧,如果是嘉世精英团的成员,还是有很多机会近距离接触选手的,毕竟有一个假期会上小号抢boss的队长在┑( ̄Д  ̄)┍

 

№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好像还真是23333不仅是老叶喜欢这么做,老苏也是呢

 

№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叶感觉特别老夫老妻感,但是一说老苏,总感觉怪怪的,是我的错觉么?

 

№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不是你的错觉,我也这么觉得,总感觉把苏神叫老了

 

№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你们要记得,苏神比叶神大……

 

№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我觉得这蜜汁错觉是因为老叶开嘲讽太多了_(:з」∠)_

 

№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日哟小心老叶在游戏里开小号杀你哦

 

№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所有号都在嘉世的工会里,最好一个已经混进精英团八团了,叶神才不会这么对我呢O(∩_∩)O~

 

№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八团成绩很好么?

 

№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连工会都没进,能进精英团当然很好了!妈个鸡,只进了关联工会的我/_\

 

№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进了三团的人看着你们^_^

 

№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这里居然还有高手么!

 

№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雾艹!三团里居然有我们内部人员!求内部消息!

 

№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并没有什么内部消息,因为叶神和苏神最多带一团和二团的人玩儿_(:з」∠)_

 

№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嘤嘤嘤嘤为什么我技术这么烂!

 

№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行我要努力练习,争取早日进……工会orz

 

№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都不好意思说,其实我是在一团的【大笑

 

№81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艹!尼玛没想到有朝一日别打我GN没开嘲讽都这么能拉仇恨的!

 

№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也许我们能知道别打我GN的游戏名?

 

№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这个扒马甲不太好吧?毕竟这里是匿名区,我要说……要扒请带上我!

 

№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上传好了!地址在这里:bbs.rongyaoluntan.net/board.php?board=17&id=257414576

 

№86 ☆☆☆怎么传视频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对对我们一起扒马甲!

 

№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你们人性呢!被吃了么!

 

№88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视频来了!!!!!

 

№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哦!先看视频去了!

 

№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的呢,被吃了呢,鸡肉味,嘎嘣脆呢~

 

№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和你们说了,我看视频去了【手黄再

 

№92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得出来别打我GN真的有点慌了,不然讲话也不会这么不嘲讽了,估计她那马甲很好扒

 

№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这么做不好吧?她好像很抵触的样子

 

№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别担心啦,我们就说说而已,调戏她啦

 

№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让她以前老嘲讽我们,有这么个机会,不好好把握怎么行→_→

 

№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以后她一开嘲讽,我们就能拿这个威胁她么?【思考ing

 

№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GJ!楼上好样的!

 

№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别打我GN三秒23333

 

№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完视频回来……镜头真的好晃啊,看得出来姑娘你真的很激动啊……至于别的,你们看视频自己体会,反正我现在已经要开门下楼跑圈了【手黄再

 

№1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拖了十多天才更新,嗯,抱歉。开始只是因为出去玩了,这周本来想更新的,结果外公住院了,开始医生说的还挺严重的,说让我们有个心理准备,随时都有可能……不过这两天看看情况,已经好很多了,体内氧含量恢复正常了,不过现在还是住院中,还需要观察一阵子。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关心家里人,真的,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失去亲人

评论(8)
热度(1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