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十九)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目录:戳我


荣耀论坛→网友交流区→神之领域

 

主题:【苏叶⑤号楼】最美不是下雨天,是你亲手为我而做的伞

 

本楼为苏沐秋和叶修安利与同好交流讨论CP楼,欢迎同好贴糖吃糖交流讨论,欢迎路人求安利买安利!
专注自家,拒绝造谣,脑补适度,严禁拉踩,严禁发散其他CP,黑挑不约!

 

前情提要:是我错觉么?怎么感觉叶秋和苏沐秋关系有点微妙呢?

①号楼:【双秋①号楼】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搭档,也是……

②号楼:【苏叶②号楼】“我改名了。”“我知道,之前你的名字里有他。”“啧。”

③号楼:【苏叶③号楼】最美好的,是你所有的武器都是我设计的……

④号楼:【苏叶④号楼】“想吃?求我啊。”“……求你。”

 

上料:

[苏神评论回复.jpg]

[苏神点赞.jpg]

文字版:

我男票苏沐秋:苏神苏神!情人节准备怎么过呢!还有叶神!

苏沐秋V:回复@我男票苏沐秋:原本准备和叶秋一起做情人节任务,但是妹妹一定要我们去某家店吃饭,所以计划泡汤

苏沐秋V点赞了这条微博

木塔塔要努力赚钱:#苏叶#都是脑洞!PO主也不知道他们平时怎么训练的!反正就想这么画!

 

[叶修点赞.jpg]

[叶修关注列表截图.jpg]

[叶修第一条微博.jpg]

文字版:

叶秋V:拍完记得还给我啊苏大大

叶秋V点赞了这条微博

苏沐秋V:收到了新手办,妹妹一定要我和它们合拍几张,顺便问了联盟,可以放出来的[doge]

[苏沐秋和秋木苏.jpg][苏沐秋和秋木苏.jpg][苏沐秋和秋木苏.jpg][苏沐秋和一叶之秋.jpg][苏沐秋和一叶之秋.jpg][苏沐秋和一叶之秋.jpg][苏沐秋和秋木苏、一叶之秋.jpg][苏沐秋和秋木苏、一叶之秋.jpg][苏沐秋和秋木苏、一叶之秋.jpg]

注:点赞和转发截图发生在叶神改名之前,故还是叶秋。

 

最新采访视频

[截图1.jpg]

[截图2.jpg]

[截图3.jpg]

[截图4.jpg]

[截图5.jpg]

[截图6.jpg]

[截图7.jpg]

[截图8.jpg]

[截图9.jpg]

[截图10.jpg]

采访部分文字:

记者问:听说这次君莫笑银武的构想是苏沐秋你想出来的?

苏沐秋:(点头)是的,这个武器从当初第一区的时候就开始设计了,但后来55级更新,让散人不能再继续玩下去了,才使这个设计搁置在那里。

记者问:当时有没有想过,也许有一天散人会成为赛场上的一员?

苏沐秋:没有,因为搁置的时候,第一届都还没开始。我虽然感到很可惜,但一叶之秋的却邪也是很棒的。

记者问:却邪也是你设计的么?

苏沐秋:(扭头看了眼应该是叶修的位置)是的。

记者问:这么说来的话,苏队你有没有想过以后退役了进行银武设计?

苏沐秋:以后的事以后再说。至少现在我还没考虑过退役。

 

[截图.jpg]

文字版:

苏沐秋V:偶尔下个厨,也是挺好的[可爱]

然后是几张菜的照片

评论热门

叶修V:没有福寿肘子,差评(赞15477)

苏沐秋V回复@叶修V:下次再做,这次做太油腻了(赞14565)

 

[微博截图.jpg]

文字版:

苏沐秋V:今天的菜,妹妹专点的[害羞]

九张菜色的照片

热门评论

苏沐秋V回复@叶修V:想吃?求我啊(点赞35487)

叶修V:怎么我点的没有?(点赞15687)

 

[微博截图.jpg]

文字版:

苏沐秋V:某人说要吃这个,求了我好久,我才勉为其难做了

甜点照片九宫格

热门评论

叶修V:好久?苏大大的时间观念与众不同啊(点赞20385)

喻文州V:某人?[doge](点赞19874)

楚云秀V:某人啊……啧啧(点赞17516)

 

醉卧沙场和君莫笑打本

醉卧沙场=苏神,视频中有两人日常对话,以及“老叶”。

 

今后凡是提及叶神名字,请大家一律使用叶神目前对外宣布的叶修这个名字,谢谢大家配合。同时希望和欢迎同好贴各自收藏的料!

再次请大家记住,圈地自萌,不要给当事人造成困扰,也不要去抹黑其他选手。凡是发现楼内有黑出没,请不要大意地找红大衣抽楼处理,甚至封IP处理。

 

另代码分享:

贴图代码: 
[img src='图片地址'] 

反白代码:
[font color=#ffe7f7]内容[/font] 

超链代码:
[a href='链接地址'' target='_blank']文字介绍[/a] 

贴前请把[ ] 改成 < >

 

№0 ☆☆☆没有想到居然有封楼debuff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另外,由于所谓的结婚照是粉丝自娱产物,并没放出来,如果有需要的同好,在微博上搜索“荣耀结婚照”即可。

 

№1 ☆☆☆没有想到居然有封楼debuff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粉苏叶的,这对CP有毒_(:з」∠)_

 

№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有毒!居然每次都封楼!

 

№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写的服气233333

 

№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小号事件最后什么走向了?

 

№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翻关注列表了

 

№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翻出什么来么?

 

№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还没什么实质内容,关注的都是挺正常的……营销号orz

 

№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些是偷偷被迫关注的吧?我有时候一不注意,就发现自己多了个关注,恶心死我了

 

№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那已经不是偷偷了,是正大光明,突然就多出一个关注了

 

№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说了,反正我时不时会瞄两眼关注数,多了立马UNFO

 

№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好像发现了一个神奇的账号!!!!!

 

№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关注列表里的么?

 

№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一个和原号有互动的

 

№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来来,报下昵称,我去看看

 

№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突然觉得有点可怕

 

№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你这么一说……的确是有点……

 

№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很多人视奸的恶寒感吧?这次我真的看着看着,觉得有点过火了,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那就是叶神小号吧?还一个个翻来翻去,逼着那号主人删了所有东西,现在又要去翻可能有互动的别的账号,暴民一样

 

№18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的别打我有点帅气

 

№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打我GN你……唉,心情复杂,看了那第二个中招的微博

 

№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所有看到那条微博的人都会心情复杂的吧?逼的人家发那种微博了

 

№21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发生什么事了?

 

№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贴一下那条微博的内容

我不知道大家都是怎么知道我这里的,也不想知道。很多人都问我奇奇怪怪的问题,什么叶神苏神是谁,我压根都不知道,也不想知道。除此之外,你们还翻我之前发的微博,吃了什么和什么人见面甚至我和谁聊天了,你们都要翻出来,FBI都没这样的。我做什么坏事了,要这么挖根究底地查我?

 

№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翻了翻下面的评论,心疼那PO主

 

№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还有脑残在问他是不是因为收了什么好处才帮叶神说话!他咋还不上天啊!

 

№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脑子有病啊!连之前那号是不是叶神小号都不知道,现在连个路人的号都不放过了?

 

№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事情越来越大发了

 

№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苏神发微博了…………………………

 

№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苏沐秋微博截图.jpg]

文字版:

苏沐秋V:有人跟我说,有个疑似老叶小号的微博被逼着删了所有东西,还有个跟那微博有互动的账号被翻得底朝天。我想想都替那些做这种事的人感到愤怒,替无辜遭难的人感到难过。先不说老叶开小号这种事几率有多小,就算是他小号,那个只是有互动的账号又有什么关系呢?

 

№30 ☆☆☆苏神生气我就生气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叶……哇好甜!

 

№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也转了

叶修V:小号?是我游戏小号么?

虽然这事挺不好的,但是看着叶神这回答,我好想笑啊233333

 

№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游戏小号可是以打计算的!

 

№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人专门统计过叶神小号么?

 

№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光是统计苏神小号都够呛,何况是统计叶神的……

 

№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因为明天要出去玩,一直到1号,都不会有更新。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哈~

评论(7)
热度(129)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