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十七)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目录:戳我


所以,这到底是谁的锅?

 

№1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应该是老叶吧2333

 

№1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也可以是苏沐秋啊。

 

№163 ☆☆☆神说要有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如此一本正经地说苏神的名字,我觉得哪里怪怪的【X

 

№1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没错,我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XD

 

№1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因嘛,这不是很显然么?因为老叶脸T啊→_→

 

№1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楼上你错了,是因为改名啊←_←

 

№1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哦,改名hhhhhhhh

 

№1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你们太坏了,小心有光妹砸要哭哭哭啦

 

№1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舔掉妹子眼泪

 

№170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面真是大写的污啊

 

№1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从未想过别打我GN如此污【捂脸

 

№1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时候把我珍藏已久的去污剂拿出来了!

 

№1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男的。啧

 

№174 ☆☆☆神说要有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

 

№1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WTF!?我们楼里有腐男!?

 

№1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如此近距离和腐男一起观楼,wow~

 

№1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大苏叶党已经攻陷腐男圈了么!好欣喜!

 

№1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是不是忘了猜猜猜汉子?

 

№1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哦,猜猜猜也是汉子呢

 

№1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他好久没出现了QAQ视频也没在更新了QAQ

 

№1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这赛季采用了新的比赛方式,没有猜猜猜汉子的解说,只是听李艺博潘林那几个解说,总感觉不对劲

 

№1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几个完全外行的解说,啧

 

№183 ☆☆☆神说要有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全外行?李艺博退役前不是霸图的队员么?

 

№1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有光汉子你是霸图黑?

 

№1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我是嘉世粉,对霸图生理性不喜欢,但是也不至于这么说解说吧?

 

№186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得地的姑娘真的不喜欢霸图,看来真的不是我的错觉……

 

№1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错觉是什么鬼啊2333嘉世死忠基本都不会喜欢霸图的吧

 

№1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并不是啊,我身边就有理智粉,狂热喜欢嘉世,对其他战队感观一致,嗯,就是……你们存在?

 

№1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确定也是理智粉?这分明是天上地下我即唯一粉啊!

 

№1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

 

№1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天上地下我即唯一粉!这个叫法好苏!

 

№1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苏个头啊,尼玛你们不知道这很容易招黑的啊?

 

№1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只是开玩笑的,招黑还不至于吧

 

№1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被黑黑们看到,管你苏不苏,反正就是说你家踩其他战队,你恶不恶心?

 

№1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哥?

 

№196 ☆☆☆忧郁小猫猫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楼上什么情况??

 

№1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1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我记忆力出问题了么?忧郁小猫猫这ID好眼熟啊

 

№1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然眼熟啊!尼玛想想被锁的二号楼!

 

№200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桥豆麻袋,我先去翻一下

 

№2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我有点方……

 

№2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翻完回来…………………………………………姐,我跪下了行么?您别闹了啊,别认人了行不?还有猜猜猜汉子,装新人能不能装得像一点啊?

 

№2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我想的那个意思么?

 

№204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得地的什么意思,但是……神说要有光=猜猜猜汉子?

 

№2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那忧郁小猫猫就是之前认出猜猜猜汉子的他妹妹?

 

№2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害2号楼被锁的元凶!

 

№207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脑洞挺大的嘛,可惜,我不是

 

№208 ☆☆☆神说要有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没想到啊,阿橙你居然看这些?啧

 

№209 ☆☆☆神说要有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忧郁小猫猫都叫你哥了,还不是?骗鬼呢!

 

№2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还真不是……是我哥朋友,我也叫他哥的……

 

№211 ☆☆☆忧郁小猫猫 XXXX-XX-XX XX:XX:XX留言☆☆☆

 

瞧见没?呵呵

 

№212 ☆☆☆神说要有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两个字好讨打啊=L=

 

№2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哥,你看这些内容,是不是更加有问题啊?

 

№214 ☆☆☆忧郁小猫猫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哥都看了,我还有什么问题?

 

№215 ☆☆☆神说要有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

 

№2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怎么发现这里的?orz

 

№217 ☆☆☆忧郁小猫猫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天看到你在看这个,我顺便记下帖子名字了,今天刚好有空,就来搜搜看是什么

 

№218 ☆☆☆神说要有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这是窥屏???

 

№2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口=

 

№2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觉得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

 

№221 ☆☆☆喂少年算命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应该是已经发生了吧?=。=

 

№2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223 ☆☆☆忧郁小猫猫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感受到了妹妹那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意思

 

№2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慌啥?你写我和你哥的文被我看到,我也没说什么啊

 

№225 ☆☆☆神说要有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我理解能力出问题了,还是真的?

 

№2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好像窥见了不得的内容了……

 

№2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看到了!!!!!?????

 

№228 ☆☆☆忧郁小猫猫 XXXX-XX-XX XX:XX:XX留言☆☆☆

 

文笔不错,嗯

 

№229 ☆☆☆神说要有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要去静静

 

№230 ☆☆☆忧郁小猫猫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妹妹写了她俩哥哥的那种文,还被当事人之一看到了?

 

№2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此狗血的现实,我还是第一次见0.0

 

№2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更让人吃惊的,难道不是当事人之一的态度么!

 

№2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平静,还评价了文笔……牛逼!

 

№2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在思考这神说要有光是不是gay么?

 

№2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不是也和你无关吧?也许他只是大度呢,毕竟换个其他人,就算是自己的亲妹妹,YY自己和自己的朋友是一对,也是生气的吧?哪怕真是gay,也没必要在这里出柜啊

 

№2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妹妹那懵逼样子,估计不是gay

 

№2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5L有病吧?别人是不是gay跟你有关系?

 

№2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两个当事人都潜水去了?

 

№2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不用这么激动吧?

 

№2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我说的是236

 

№2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妹妹说去静静了,当事人之一不知道,可能私下说去了?

 

№2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觉得神说要有光这ID很眼熟啊,但是就是记不起来哪里见过了

 

№241 ☆☆☆烂泥记性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名字应该很常见吧?

 

№2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236,我没激动,我只是觉得你问问叨叨的,很烦!超级讨厌难道只有我一个人BALABALA这种句式!搞得好像自己特别与众不同一样!

 

№2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随口一问,至于么?这句式怎么你了?

 

№2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拉别人下水窥视他人隐私的意图不要太明显哦

 

№2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TM才窥视他人隐私!

 

№2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哎别吵啊!

 

№2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问别人是不是gay这不叫窥视隐私?

 

№2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国管真宽哦,问一问而已,又不是一定要回答,就给安上这么大一顶帽子,你厉害哦

 

№2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国你国,你是外国人啊,还你国,呵呵

 

№2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上午被叫去加班了,说是打扫卫生,结果是一大堆人在疏通下水道orz……感觉身上都是一股奇怪的味道了……

评论(3)
热度(142)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