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十六)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目录:戳我


事实上,如果不是工会的人太厉害,小号遍地走,加上他们的朋友什么的,我也不可能能完成任务。不过我真的很佩服其中一人,主玩的俩号居然放在两个对立的工会里……

 

№101 ☆☆☆98L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立工会?不怕打起来打到自己的朋友?

 

№1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怕就别PVP咯←那人的说法

 

№103 ☆☆☆98L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点意思。

 

№104 ☆☆☆神说要有光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哪里是有点意思啊!简直就是我的偶像!如果我能那么厉害,死的是对面而不是自己,就好了!

 

№1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不得不告诉你,死的大部分是他自己,所以他的朋友都没说什么!

 

№106 ☆☆☆98L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口=他居然这么水?

 

№1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不可思议!

 

№10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应该不能说是他水,他怎么说也是能进精英团的人,只是……唉,他运气实在是不好了点,那种才1%可能性暴击的,都能在他身上屡次发生……每天都要给他的运气点蜡啊

 

№109 ☆☆☆98L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写的衰233333333

 

№1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然后我在想,他的朋友是不是根据哪个角色看上去特别背,然后就认定是他的小号啊?

 

№112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可能!我下次要去问问他们!

 

№113 ☆☆☆98L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人要哭了!真的!要哭了!

 

№1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得好像这事不说出来,他运气就能变好似的……

 

№115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_→我告诉你哦,别打我GN,我把你的话告诉他本人了哦

 

№116 ☆☆☆98L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他什么反应?

 

№1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哭了?

 

№118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得地的GN心好脏,还哭了!

 

№1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准备去删号了?

 

№120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别打我妹纸心也太狠了吧,还删号?那位仁兄承受能力应该没那么差吧?

 

№1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删,放心,他就说了句:来战!

 

№122 ☆☆☆98L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他那RP还要来战?我仿佛听到了今年最好听的笑话

 

№1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憋欺负人啊23333

 

№1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官博发大招了

 

№1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什么?这就上围脖看看去

 

№1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天!!!

 

№1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白加黑!!效果好!!!

 

№1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叶神拍宣传图,我……………………

 

№129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买彩票一定要买彩票啊!!!!!!!

 

№1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日啊!穿着白西装的苏神和穿着黑西装的叶神!_(:з」∠)_

 

№1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此美味的叶神和苏神!舔舔舔prprprpr

 

№1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保存为手机桌面,嘿嘿嘿

 

№133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个高手把叶神和苏神P在一起!这么像结婚照啊!

 

№1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好主意!

 

№1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太!有能力的太太!是时候展现你们的实力了!

 

№1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敲碗等结婚照^q^

 

№1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艹围脖已经有人贴图出来了!soooooooooo帅!

 

№1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传说中的结婚照.jpg]←就是这个!

 

№1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失血过多而亡的我_(:з」∠)_

 

№1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位太太贴的其他正副队结婚照同样也很美好(¯﹃¯)

[周江.jpg][喻黄.jpg][韩张.jpg][双鬼.jpg][楚李.jpg]

 

№141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我眼花么?楚李???

 

№1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楚女王在前面怎么了→_→

 

№1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是唯一的女队长,有特别待遇也是很正常的嘛

 

№1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家小周我家烦烦!!为什么这么好看!!!舔舔舔!!!

 

№1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叶好拘谨呢,估计是穿不惯西装┑( ̄Д  ̄)┍

 

№1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叶是老年人了,平常应该穿老头衫吧?

 

№1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两个什么鬼!老头衫是什么鬼!还有,老叶是你们可以叫的么!

 

№1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哎,老苏啊,这衣服穿着好别扭啊

苏:叫你平时穿老头衫,正儿八经要穿西装了又哪里都不对劲

叶:这么约束的衣服有什么好穿的?唉,早知道就不应该答应下来

苏:晚了!你给我好好站!靠我身上干嘛?

叶:难受……

苏:回去给你做吃的

叶:(猛地站直)赶紧拍吧

 

№149 ☆☆☆小剧场达人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吃货你什么时候能不被食物收买啊!

 

№1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年头,叶神的称号越来越多了……真是……喜!闻!乐!见!

 

№1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办法,谁让网瘾老年的叶大大突然发现了微博的好玩之处了呢XD

 

№1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真的,我一、点、都、不、相、信玩得这么溜的叶神是最近才开始接触微博的!

 

№153 ☆☆☆绝不相信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好天真,叶神之前一直偷偷上微博看我们@他的内容,这种事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

 

№1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有什么证据么?

 

№155 ☆☆☆绝不相信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之前楼里有人提到过?顺着主楼的链接翻翻吧,反正都锁楼了,内容就那么点【抹泪

 

№1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爱上会各种奇怪理由锁楼的CP,真是一件苦逼的事

 

№1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一说,每次都能锁楼,还真是厉害呢

 

№1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关键是每次的理由都很奇葩,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

 

№1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名字而锁楼的←平生第一次碰到

 

№1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周六加班,周日和朋友讨论过年出去玩的事,于是……本来昨天晚上可以更的,结果没写完……另外,文里提到的其他CP不代表我的立场→_→

评论(5)
热度(143)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