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十五)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目录:戳我


先去看视频膜拜一下叶神哈哈

 

№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哦,可以膜拜下叶神嘛

 

№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LSS点醒的我……飞快地点开了视频

 

№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开了两个页面,就是为了看视频时能刷新这楼orz

 

№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好拼啊233333

 

№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容我再次嚎一下!我相信等我说完你们肯定也会嚎啊!!!

我先解释下视频来源啊!是我一亲友甩给我的!他知道我喜欢叶神啊!当然这视频录的时候没人知道那是叶神!亲友他当时是看到有人喊要dps然后就进队了!没想到队长是君莫笑啊!君莫笑当时在第十区名气还是很大的!野生的高手!亲友也是很有追求的人,于是开了录像!

叶神操作有多厉害你们看视频就知道了!反正我觉得那些操作牛得一逼!关键还是没奶妈啊!没奶妈知道是什么含义么!低容错率啊!【感谢猜猜猜汉子的科普

拿到视频后我舔叶神舔了好几遍!然后舔到第七遍的时候突然注意起了叶神的指挥!【捂脸这么晚才注意到这点

然后我就发现!妈个鸡队友里有个神枪手啊名字还TM叫醉卧沙场啊!像我这种铁(CP)粉会不知道醉卧沙场是谁么!不就是那个追着叶神打打杀杀的家伙么!

于是我开始重点关注起了他!越观察我越心惊!妈个鸡为什么这个家伙和叶神感觉很熟很熟啊!居然还聊某道菜!说!你们是不是认识!

当我正在猜测是不是战队里的谁时!队里有个人突然OT然后boss突然红血狂暴了!然后我就听到那醉卧沙场叫了句“老叶”!

妈!个!鸡!

你们告诉我!敢这么叫叶神的!能聊某道菜的!玩神枪手还特别溜的!还能有谁!有谁!!!

 

№51 ☆☆☆不知道该不该说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纳尼?????????????????!!!!!!!!!!!!!!!!!

 

№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骗我!!!!!醉卧沙场=苏神??????

 

№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赶紧去看视频!我不信!

 

№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为什么苏神要追杀叶神???

 

№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重要的,难道不是这么有CP感的名字么!!!!!!

 

№57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得见别打我这么咆哮233333333但是我也觉得你抓住了重点!!!!!

 

№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刚刚专门盯着醉卧沙场开口的地方反复听……以我资深的声控身份来说,那个醉卧沙场……大概可能也许……真的是苏神…………………………

 

№59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要炸了!!!!!Boom!!!!!

 

№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叶!!!!!为什么这么甜!!!!!!

 

№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甜齁了!!!!!!!!!!!!

 

№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这都不是爱!!!!!!

 

№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老叶炸出来的我^q^

 

№64 ☆☆☆万万没想到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叶神取了个叫君莫笑的,所以苏神建了个醉卧沙场的神枪手号追杀他,这情调……【手黄再

 

№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这就是官方认证的苏叶么么么么!!!!

 

№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有道理啊!这就是苏叶啊!

 

№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有可能是相反,所以苏神要追杀叶神【X

 

№68 ☆☆☆亚拉索 XXXX-XX-XX XX:XX:XX留言☆☆☆

 

逆CP的请出楼好么=。=

 

№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这么一说……而已……

 

№70 ☆☆☆亚拉索 XXXX-XX-XX XX:XX:XX留言☆☆☆

 

嘴贱无药医【啧

 

№71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苏叶党头顶青天哈哈哈哈!

 

№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甜好甜要甜齁我了^q^

 

№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老苏,那玩意儿像不像今天晚上那菜啊?

苏:……哪里像了?

叶:哪里都像,还有你停顿个啥

苏:好好打你的boss吧

叶:啧啧

苏:老叶!boss!

叶:放心,有我在

↑脑洞了一下,嘤嘤嘤嘤,甜cry啊这老夫老妻模式!

 

№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队里其他三人的心理面积233333

 

№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他们一开始就被君莫笑的名字吓到了,然后进去开打后,被两人的技术吓到了,最后才是被他们两人的互动吓到了~

 

№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是的是的,你们快看刚开始打的时候,视频角度不太对啊,估计那位仁兄被吓到了hhhhhh

 

№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_→是的,我那亲友开始是被吓到了,他之前只是听说过君莫笑很厉害,但是没正面碰上过,打老一时他整个人都是懵逼的,会录像只是他下意识做法

 

№78 ☆☆☆不知道该不该说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萌啊!

 

№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你亲友

但同时也要仇杀你亲友!居然那么好运气能和叶神苏神一起打本!

 

№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报ID!我要去仇杀!

 

№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我没第十区的号,要怎么仇杀?

 

№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神之领域等着?

 

№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帮丧心病狂的!放开那个仁兄好不好!留着给我杀啊!

 

№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会说,他现在已经在神之领域了呢……妈个鸡,说好帮我过任务的,结果自己先去神之领域浪了……

 

№85 ☆☆☆不知道该不该说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你现在还在第十区?点蜡

 

№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很正常吧?毕竟那些任务那么恶心……而且如果是PVE党,还是待在普通区比较好吧?

 

№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神之领域的副本也很好玩啊,虽然PVP更好玩就是啦

 

№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很好!既然已经在神之领域了,那就把他ID告诉我们吧!谁叫他没帮你过任务呢┑( ̄Д  ̄)┍

 

№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失足成千古恨啊一忘记帮忙过任务成被爆ID的契机啊

 

№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什么鬼啊2333

 

№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该不该说妹子和她亲友有什么特别关系么?→_→

 

№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不是一个人!

 

№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正想这么做!我朋友过了任务,去了神之领域,然后我死活过不了,但是又想去,就叫我那朋友帮忙做下任务吧,但是没同意!说什么让我自力更生!妈蛋最后我只好找了代打!

 

№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该不该说GN你可以找代打啊

 

№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以为我没问过代打么?我问了一圈,价格……/(ㄒoㄒ)/~~我一个学生党没那么多闲钱啊

 

№96 ☆☆☆不知道该不该说 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蜡

 

№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是……没闲钱还要挤出点来去现场看叶神和苏神,最后求工会里的人帮忙放水,才过了竞技场那些任务……

 

№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还有这方法?记下来【NO

 

№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样也可以?不会被判定作弊么?

 

№1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