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十三)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前文:(十二)


不要啊!!!!!!

 

№1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知道都会退役,但没想到来得这么快啊

 

№1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是我进帖子的方式不对么?怎么啥消息都没有突然就那么肯定苏神要退役了?这又是什么新招式?

 

№1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楼里混进了敌方的人

 

№1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就直接说黑吧,还敌方的人,你是抗日神剧看多了么23333

 

№1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群坏人,哪里来的抗日啦!

 

№1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想想苏神和叶神现在的年纪,同期出道的,也就还有个韩大大还在役,其他都退得人影都看不到了

 

№1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也是没办法的,当初荣耀刚开职业赛,参加都是游戏里的高玩,年龄有大有小,打了两三年就退役的多得是,等后来上规模有影响力了,一切才完善起来了┑( ̄Д  ̄)┍

 

№1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韩好像还比叶神和苏神大吧?

 

№1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不能因为韩大大年纪大就叫他老韩啊233333

 

№1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叶神一直叫他老韩的【doge脸

 

№125 ☆☆☆你是不是傻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

 

№1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125L你哪位啊…………………………这料爆出来的我有点方

 

№1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仔细想想,以叶神那么嘲讽的性格【啥?】会那么叫韩大大,似乎非常有可能

 

№1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现在就想知道125是谁

 

№1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就一无名小卒,不用在意我的身份啊

 

№130 ☆☆☆你是不是傻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你的ID不得不让我多思考一会……

想想看啊,假设是真的,会知道这料的,肯定是内部人员,至少是能日常接触到叶神的人。但是叫法还是叶神,说明即使知道日常的叶神是什么样的人还是很崇拜他的。

好吧,以上都是我瞎猜的,我承认我编不下去了_(:з」∠)_

 

№1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是得说一句,131哥你猜的还挺准的,虽然并没有什么卵用hhhhh

 

№1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人干事?凭什么这么嘲讽131哥啊!要我说啊——嘲讽请带上我好么!

 

№133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再次证实别打我GN的实力嘲讽,啧

 

№1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本事来打我呀~

 

№135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好贱啊!

 

№1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股嘲讽脸T的气息都从屏幕那方传了过来……………………

 

№1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吧,别说有本事来打你,要说有本事来追你,才比较好嘛

 

№1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追我

 

№1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你追到我

 

№1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让你嘿嘿嘿?

 

№141 ☆☆☆你是不是傻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呵

 

№142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觉别打我GN已经被你们弄得懵逼了

 

№1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吧,141内部哥你是不是每天有空就刷微博看最新的梗啊?知道的还挺全的嘛

 

№1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别打我GN点个蜡

 

№1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起别打我菇凉,我觉得我们更应该担心叶神他们的环境吧?有一个这么知道内涵的内部人员在→_→

 

№1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一说的话……………………给JS的点蜡

 

№1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蜡+2

 

№1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蜡+3

 

№1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蜡+10086

 

№1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蜡+身份证

 

№1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个屁蜡啊!你们说,哪个煞笔把楼里的内容捅到围脖上去的!

 

№152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得地的GN火气好大啊,发生什么事了?

 

№1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我们圈地自萌,就算围脖转发同好的文画,都很暗搓搓的啊

 

№1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之前有人说有黑出没在这楼里,看来是真的,真是气死我了!这么多楼下来了,居然这个时候突然来这么一出,呵呵,潜伏的还挺深的啊

直接甩截图,你们自己看吧

[微博截图.jpg]

 

№155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艹!!!!!!!!!!!

 

№1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鬼!我们这里谁说的要求叶神苏神退役了!

 

№1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了是黑,楼上两位别中圈套了,毕竟这“可能退役”的小道消息,可是从我们这里传出去的

 

№158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往前翻了翻,113只是很普通的推测,114是粉是黑看不出,115看着倒是被114带跑的,116应该是黑

 

№1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点怀疑楼里是不是有人精分,要不要找红大衣鉴定下

 

№1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精分倒不至于,应该是有黑混入里面了,而且看样子可能从第一个楼就混进来了

 

№1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太耿直了,我现在都怀疑160是来搅混水的,毕竟是个人都知道,现在只是传播了不靠谱的假消息,跟楼的人才知道是我们这楼出的消息,但精分还够不上,因为还没开始掐

 

№1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大家都少说点,别给黑们有可乘之机了

 

№1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黑叶神苏神的特别多,都是看他们贡献大吧

 

№1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微博围观党来围观了ww

 

№1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微博过来的+1

 

№1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鬼?什么叫黑叶修苏沐秋就是他们贡献大?多大脸啊?

 

№1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JSF脸有那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大

 

№1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就他们两个麦麸的,还叫贡献大?哦,我知道你们又要说三连冠啊什么的了,还不是靠吴雪峰?结果吴雪峰一退役,冠军就没了

 

№1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艹!!!!谁在微博上把这楼地址放出来的!!!!

 

№1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估计是搜关键词搜出来的吧。不过来了这么多黑,楼都被毁了

 

№171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要不要脸?韩队那叫法是你们可以乱叫的?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内部人员,出口这么一句,就被鉴定为内部人员,捧高踩低的嘴脸不要太难看

 

№172 ☆☆☆一如既往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老韩就不能叫?你们霸图的还真是高贵啊

 

№1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什么鬼!!!!怎么我一进楼就这幅样子了!!!!

 

№174 ☆☆☆楼主我懵逼了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了看微博,那条内容已经转发一千多了,下面评论乱七八糟什么都有,转发也是,而且已经有人把这楼的地址贴出来了,估计等会会有更多的人踩着链接过来

 

№175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艹!别让我知道是谁干的!

 

№1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叶吹苏吹还挺横的嘛

 

№1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是JSF嘛

 

№1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只看实力,不拉郎配,别扯我们,我们不约【摆手

 

№179 ☆☆☆嘉世粉不背锅 XXXX-XX-XX XX:XX:XX留言☆☆☆

 

日!楼上cos的吧?

 

№1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真是粉嘉世的,这话说出来就是自打脸,呵呵

 

№1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哟,脸很大嘛?你凭什么代表嘉世粉啊?粉嘉世就得粉他们俩有什么说不得人的关系啊?

 

№1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嘉世有这种粉的话,简直丢脸

 

№1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一叶神唯粉看得也要尴尬死了,这智商……也是没得救了……

 

№1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几位别这么下定义好么?它说是嘉世粉,你们就信啊?我还说我是冯主席了呢

 

№1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3333333楼上别逗,那些一看就是黑好伐?

 

№1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完前因后果了,我还是去叫红大衣锁楼吧

 

№187 ☆☆☆楼主我懵逼了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还有人@了叶神和苏神,也是醉了

 

№1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工封楼——

——此楼不CJ,请勿回复——

 

№189 ☆☆☆红大衣 XXXX-XX-XX XX:XX:XX留言☆☆☆


=================================

3号楼完结啦,接下来就是4号楼了!我目标是写到7号楼哈哈~最近开了个脑洞,古代背景的伞修文,但是不知道写还是不写,因为……是个BE【遁

评论(3)
热度(155)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