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十二)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前文:(十一)


每天都被恋爱的光芒闪瞎_(:з」∠)_

 

№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忍不住举起了火把

 

№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帮忙加汽油

 

№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加柴油

 

№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加孜然

 

№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加香菜

 

№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要加香菜!!!!

 

№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好吃?

 

№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香菜哪里好吃了!!!!

 

№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于一个吃火锅必点香菜的人,我觉得香菜敲好吃~\(≧▽≦)/~

 

№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实在是受不了香菜那味道……唉,还是加金针菇吧……

 

№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你们的人性呢!饭点说这些!饿死了好么!

 

№57 ☆☆☆外卖还没来 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让LS你叫外卖呢┑( ̄Д  ̄)┍

都市传闻之一——外卖永远都在路上

 

№58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哪来的传闻啊23333

 

№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57L妹纸,正在吃盖浇饭的我……一、点、都、不、同、情、你

 

№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正在和基友吃披萨^_^

 

№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吃火锅中

 

№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盆友买了寿司回来~

 

№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室友帮忙带了炒饭回来

 

№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体内的洪荒之力要忍不住了!!!!!我要打电话给外卖去催一催!!!!

 

№65 ☆☆☆外卖还没来 XXXX-XX-XX XX:XX:XX留言☆☆☆

 

早就该打了【抠鼻

 

№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来还想再刷一会论坛的,结果被说的饿了,关电脑出门吃饭去~

 

№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妈叫了好几次了,先去吃饭

 

№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的一天,打卡!

 

№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早安(*@ο@*) ~

 

№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已经是中午了吧?

 

№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着晚上的比赛0.0

 

№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在加班的我……明明今天我轮休的!

 

№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深情腐摸LS……的毛

 

№74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打我GN真的好找打,真的

 

№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就快开始了!

 

№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特意把笔电抱到客厅,准备一边看电视直播一边刷网页的我……_(:з」∠)_

 

№77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让我们来猜一猜,今天第一个上场的是谁

 

№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是邱非吧?之前他表现还挺不错的,当然不能和叶神比

 

№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咦??咦!!!

 

№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叶神怎么上去了?居然是叶神打头阵?

 

№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少见啊,感觉很久都没见到叶神打头阵了

 

№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一次叶神打头阵好像是第二赛季的事?

 

№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是有什么新策略吧,他们心脏的想法,我们猜不透

 

№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苏神看上去一点意外都没有,也许真有什么策略吧

 

№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苏神会意外才奇怪吧?这种比赛顺序,肯定一开始就商量好的啊

 

№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现在在想一件事,这场比赛我大嘉世能拿几分呢【思考

 

№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经分不了神刷论坛了orz

 

№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赢了哈哈!!!!

 

№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近是怎么了?苏神好喜欢在微博上晒他做的菜,而每次,叶神总是出来挑刺

 

№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得瑟心理呗

 

№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是我的人,做的菜只有我能吃”这样的虐狗心理

 

№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瞎说什么大实话呢

 

№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机智帅气的我来提供材料啦XD

[微博截图.jpg]

文字:

苏沐秋V:今天的菜,妹妹专点的[害羞]

九张菜色的照片

热门评论

苏沐秋V回复@叶修V:想吃?求我啊(点赞35487)

叶修V:怎么我点的没有?(点赞15687)

 

№94 ☆☆☆机智帅气就是我 XXXX-XX-XX XX:XX:XX留言☆☆☆

 

wow苏神好鬼畜!我的爱!

 

№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我看到黄烦烦把这条回复转发出来嘲笑叶神了23333

 

№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无论是叶神还是苏神都没有理他,可怜hhhhhhh

 

№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要哭晕在厕所啦哈哈哈哈哈哈

 

№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黄少——三秒钟

 

№99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百!

 

№100 ☆☆☆抢楼专业户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果然是实力的0.0

 

№1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得不想起论坛里有个奇人——总想抢二楼,但是一次都没成功

 

№1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这么一说我也有印象了!

 

№1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黄少心疼二楼帝更心疼千千万万的单身狗!

 

№10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在阐述蓝雨食堂里的食物有多好吃了……然而我觉得除了蓝雨粉会全部看完,其他人应该点都不想点开那个长微博吧?

 

№1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黄少粉,但是我也不想点开【X

 

№1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憋这样啊黄少要哭了!

 

№1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近真的……是不是常规赛压力不大啊?隔三差五的,苏神都会做点吃的发到微博上……

 

№10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微博截图.jpg]

文字版:

苏沐秋V:某人说要吃这个,求了我好久,我才勉为其难做了

甜点照片九宫格

热门评论

叶修V:好久?苏大大的时间观念与众不同啊(点赞20385)

喻文州V:某人?[doge](点赞19874)

楚云秀V:某人啊……啧啧(点赞17516)

下面其他选手的评论我没截图,反正都那意思,你们懂的

 

№109 ☆☆☆机智帅气的我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毫无防备地被秀了一脸【暴漫脸

 

№1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q^

 

№1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某人这种指代法,啧啧,我只有在说男票时才会用

 

№1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被秀了一脸,但是我想说……这时不时做吃的,苏神是不是准备逐渐减少训练时间了?

 

№1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LS你的意思是苏神准备退役么!!!

 

№1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没想到,这里的粉丝数居然超过晋江的作收了2333明天下午出门,约了晚饭,因为还要更新剑三那篇莫毛,所以如果有时间就会有更新,没有的话……嗯,你们懂的

评论
热度(175)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