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十一)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前文:(十)


荣耀论坛→网友交流区→神之领域

 

主题:【苏叶③号楼】最美好的,是你所有的武器都是我设计的……

 

本楼为苏沐秋和叶修安利与同好交流讨论CP楼,欢迎同好贴糖吃糖交流讨论,欢迎路人求安利买安利!
专注自家,拒绝造谣,脑补适度,严禁拉踩,严禁发散其他CP,黑挑不约!

 

前情提要:是我错觉么?怎么感觉叶秋和苏沐秋关系有点微妙呢?

①号楼:【双秋①号楼】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搭档,也是……

②号楼:【苏叶②号楼】“我改名了。”“我知道,之前你的名字里有他。”“啧。”

 

上料:

[苏神评论回复.jpg]

[苏神点赞.jpg]

[叶修点赞.jpg]

[叶修关注列表截图.jpg]

[叶修第一条微博.jpg]

文字版:

我男票苏沐秋:苏神苏神!情人节准备怎么过呢!还有叶神!

苏沐秋V:回复@我男票苏沐秋:原本准备和叶秋一起做情人节任务,但是妹妹一定要我们去某家店吃饭,所以计划泡汤

苏沐秋V点赞了这条微博

木塔塔要努力赚钱:#苏叶#都是脑洞!PO主也不知道他们平时怎么训练的!反正就想这么画!

叶秋V:拍完记得还给我啊苏大大

叶秋V点赞了这条微博

苏沐秋V:收到了新手办,妹妹一定要我和它们合拍几张,顺便问了联盟,可以放出来的[doge]

[苏沐秋和秋木苏.jpg][苏沐秋和秋木苏.jpg][苏沐秋和秋木苏.jpg][苏沐秋和一叶之秋.jpg][苏沐秋和一叶之秋.jpg][苏沐秋和一叶之秋.jpg][苏沐秋和秋木苏、一叶之秋.jpg][苏沐秋和秋木苏、一叶之秋.jpg][苏沐秋和秋木苏、一叶之秋.jpg]

注:点赞和转发截图发生在叶神改名之前,故还是叶秋。

 

今后凡是提及叶神名字,请大家一律使用叶神目前对外宣布的叶修这个名字,谢谢大家配合。同时希望和欢迎同好贴各自收藏的料!

 

另代码分享:

贴图代码: 
[img src='图片地址'] 

反白代码:
[font color=#ffe7f7]内容[/font] 

超链代码:
[a href='链接地址'' target='_blank']文字介绍[/a] 

贴前请把[ ] 改成 < >

 

№0 ☆☆☆因②号楼突然被锁而懵逼的楼主 XXXX-XX-XX XX:XX:XX留言☆☆☆

 

补充:

最新采访视频

[截图1.jpg]

[截图2.jpg]

[截图3.jpg]

[截图4.jpg]

[截图5.jpg]

[截图6.jpg]

[截图7.jpg]

[截图8.jpg]

[截图9.jpg]

[截图10.jpg]

文字版:

记者问:听说这次君莫笑银武的构想是苏沐秋你想出来的?

苏沐秋:(点头)是的,这个武器从当初第一区的时候就开始设计了,但后来55级更新,让散人不能再继续玩下去了,才使这个设计搁置在那里。

记者问:当时有没有想过,也许有一天散人会成为赛场上的一员?

苏沐秋:没有,因为搁置的时候,第一届都还没开始。我虽然感到很可惜,但一叶之秋的却邪也是很棒的。

记者问:却邪也是你设计的么?

苏沐秋:(扭头看了眼应该是叶修的位置)是的。

记者问:这么说来的话,苏队你有没有想过以后退役了进行银武设计?

苏沐秋:以后的事以后再说。至少现在我还没考虑过退役。

↑以上是刚刚出炉的采访。

 

№1 ☆☆☆因②号楼突然被锁而懵逼的楼主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哦!刚看了视频!甜齁我!!!

 

№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没错!你的武器都是我做的⁄(⁄ ⁄•⁄ω⁄•⁄ ⁄)⁄想想都好甜好甜啊!

 

№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这都不是爱!!!!

 

№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上一个楼被锁,我很懵逼,但是一进来就看到苏神放大招,我血槽一下子就被清空了【躺

 

№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舔舔舔my小天使!

 

№6 ☆☆☆苏沐秋my小天使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呜呜呜这又甜又捅刀的感觉!麻麻,就是这两个人!

 

№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叶神直到退役(真不想这么说TAT)用的武器都是苏神做的,无论什么比赛,个人赛还是擂台赛,他都陪伴在他身边……哇真是想想都觉得好浪漫!给你们9块钱,快去结婚好不好!

 

№8 ☆☆☆醉卧沙场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楼上这个ID我突然想起一件事!不知道这里有没有第十区的人,今年夏休期,有个叫醉卧沙场的神枪手孜孜不倦地追杀君莫笑!频率之高,所有对君莫笑有所关注的人都知道!虽然我们那时候并不知道君莫笑是叶神_(:з」∠)_

 

№9 ☆☆☆醉卧沙场君莫笑233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个奇怪的想法……………………莫非他们是在争上下?【喂

 

№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与其说是在争上下,还不如说,是那个玩醉卧沙场的看不惯叶神(当然那时候我们都不知道这事实)取了那句话后面半截,搞得他们有什么说不得的关系似的。你们看啊,不知道真相的人,肯定会觉得这俩人是一伙儿的吧?按照叶神在第十区的名气(脸T程度),那个玩醉卧沙场的肯定被当做是君莫笑同伴,打不死君莫笑,打他总可以的吧?然后……他就被群起而攻之的第十区玩家轮白了?

 

№11 ☆☆☆我就猜猜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哦!LS你这猜想!你可以去写小说了【拇指

 

№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嘲讽还是夸奖啊=L=

 

№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夸奖,真的,看我比方锐大大还要真诚的眼神

 

№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方锐大大还要真诚的眼神???Are you kidding???

 

№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不知道方锐大大是猥琐流代表,还比方锐大大还要真诚的眼神?23333

 

№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一个个心都好脏!

 

№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我还是不懂2号楼为什么被锁……明明没怎么讨论身份啊……

 

№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能猜猜猜汉子是觉得我们再猜下去,可能会猜中他,为了保护自己的现实身份,选择找红大衣锁楼,我觉得我可以理解,毕竟从一开始他用变身器,就知道他并不希望别人知道他身份

 

№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是。无论是不是真的在役选手,网上披个马甲,不让别人知道自己现实中的情况,都是可以理解的。

 

№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次轮回很勇猛啊,看来孙翔到轮回和周泽楷搭档,很不错啊

不过冠军还是我们嘉世的!

 

№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之前一直以为孙翔会去百花,毕竟狂剑士,不过现在看看,和神枪手搭档也不错的样子

 

№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没错,邹远之前用百花缭乱实在是太勉强了,不过现在和于锋合作,不知道能不能再现当年繁花血景……但再怎么样,肯定还是我叶神厉害的啦,毕竟当年原版的繁花血景都被叶神从正面刚爆了~不过张佳乐再复出,还去了霸图而不是百花,真是出乎意料啊!

 

№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这个,我有个小道消息……据说那个时候,大家内部在流传,张佳乐和苏神都说叶神的打法是最土的打法……

 

№25 ☆☆☆我是不会说消息来源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楼上心太脏,还摆明了不说消息来源,太坏了!

这次夏休期,我光是围观百花那群人撕逼,就够乐的,哈哈

 

№26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好意思说别人心脏?

 

№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1

幸灾乐祸的样子太明显了

 

№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办法啊,之前和百花粉撕过,看他们不顺眼

虽然最看不顺眼的是霸图!!!

 

№29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喜欢叶神和苏神的,没人会喜欢霸图的吧?

 

№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你们稍微注意点,别扯歪了,这里毕竟是苏神和叶神的CP楼,别总是提其他人,万一撕起来了,不好

 

№31 ☆☆☆楼主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楼主!没问题,楼主!

 

№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报告楼主!发现一处异常!请告诉我哪里贴图比较靠谱!

 

№33 ☆☆☆从没贴过图 XXXX-XX-XX XX:XX:XX留言☆☆☆

 

微博就行

 

№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论坛好像有专门上传图片的地方?

 

№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我一般都是用微博,因为论坛这里贴图感觉有点羞耻,大家都能看到你上传了什么,微博那边只要你不分享,别人不点进你相册去看,一般是没机会看到图的

 

№36 ☆☆☆楼主 XXXX-XX-XX XX:XX:XX留言☆☆☆

 

搞定√

[img src='https://photo.weibo.com/XXXXXXXXXX/talbum/detail/photo_id/XXXXXXXXXXXXXXXX']

 

№37 ☆☆☆第一次贴图好紧张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LS你地址不对吧?而且[]要改成<>的

 

№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地址哪里不对?

 

№39 ☆☆☆第一次贴图好紧张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应该是相册里某张图点进去的样子,对着那图右键,新页面打开,然后那地址才是正确的

 

№40 ☆☆☆楼主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哦!好的!我再试试!

 

№41 ☆☆☆第一次贴图好紧张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截图.jpg]

这次不知道有没有成功

 

№42 ☆☆☆第一次贴图好紧张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成功了

我帮忙给个文字版的吧

苏沐秋V:偶尔下个厨,也是挺好的[可爱]

然后是几张菜的照片

评论热门

叶修V:没有福寿肘子,差评(赞15477)

苏沐秋V回复@叶修V:下次再做,这次做太油腻了(赞14565)

 

№43 ☆☆☆福寿肘子是什么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虽然不知道福寿肘子是什么,但是我知道这空气里飘着的是什么——啊,这就是恋爱的臭酸味啊!

 

№44 ☆☆☆啊好闪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个鸡他们是公开了么!这么闪!

麻麻我也要吃福寿肘子!

 

№45 ☆☆☆幸福来得好快我有点方 XXXX-XX-XX XX:XX:XX留言☆☆☆


===============================

福寿肘子我随便找的,度娘说是京帮菜,因为我不知道北京那边吃不吃,反正就随便那么一说,反正设定里没有叶修喜欢吃什么的资料,就当我私设了!

评论(2)
热度(191)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