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九)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前文:(八)


我我我我……我错了(。﹏。*)

男神妹妹!你在看帖子么!我给你磕头了!【土下座

 

№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咋就这么肯定一定是本人呢?这名字也没有特殊到哪里去吧?

 

№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花回》
赵端彦 
端有恨,留春无计,花飞何速。
槛外青青翠竹。镇高节凌云,清阴常足。
春寒风袂,带雨穿窗如利镞。
催处处、燕巧莺慵,几声钩辀叫云木。
.
看波面、垂杨蘸绿。
最好是、风梳烟沐。
阴重熏帘未卷,正泛乳新芽,香飘清馥。
新诗惠我,开卷醒然欣再读。
叹词章、过人华丽,掷地胜如金玉。 

 

不管是谁,用这名字,语文应该挺不错的……

 

№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楼上科普。不说我还真不知道是从古诗词里出来的

 

№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说来的话,叶神那两个名字还是挺诗意的,有错别字的一叶之秋,和醉卧沙场君莫笑

 

№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我只看到了你说有错别字→_→

 

№58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当初第一次知道叶神那号的名字时我笑了半天!

 

№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现在一叶之秋不是叶神在用了【抹泪

 

№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虽然那邱非打得还不错,但是吧,总感觉还是叶神用比较好

 

№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是的!我看到是邱非上场而不是叶神上场打的时候,TM不争气地哭了TAT

 

№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我们都看着叶神用一叶之秋那么多年了,实在是不舍啊,虽然君莫笑也挺强的

 

№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都一天过去了,苏神妹妹还没出现……估计是不会出现了……

 

№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是我的错QAQ我不应该把这事说出来的QAQ

 

№65 ☆☆☆到底说不说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也不一定吧?可能只是看到了第一个帖子?

 

№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

 

№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一想,也有可能啊。毕竟那帖子的名字一看,有点像是在挑拨离间

 

№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倒是不这么觉得。虽然一开始那帖子名真的有点挑拨离间的感觉在里面,但是等苏神妹妹发言的时候,帖子里已经老早不是那个走向了啊

所以我更倾向于苏神妹妹可能是腐女在YY自己哥哥和叶神的关系,或者,两人现实中就有点那啥的苗头而苏神妹妹早已看穿了事实

 

№69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

 

№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猜想……有点西斯空寂啊!

 

№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行,我要留名!

 

№72 ☆☆☆说不定火了呢 XXXX-XX-XX XX:XX:XX留言☆☆☆

 

火钳刘明

 

№73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得地的妹子你→_→

 

№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必须留名啊,万一真被猜中了呢?

 

№75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说得也是!我也来留个爪

 

№76 ☆☆☆再见吧小烈鸟 XXXX-XX-XX XX:XX:XX留言☆☆☆

 

 

№77 ☆☆☆大漠孤烟直不直,夜雨声烦烦不烦 XXXX-XX-XX XX:XX:XX留言☆☆☆

 

摁个爪嘿~

 

№78 ☆☆☆我才不是黑粉 XXXX-XX-XX XX:XX:XX留言☆☆☆

 

火钳刘明!

 

№79 ☆☆☆你猜我是谁 XXXX-XX-XX XX:XX:XX留言☆☆☆

 

……

 

留名+10086

 

№154 ☆☆☆花好月圆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怕!这楼居然就靠按爪按到了153楼!

 

№1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说错了!是154!

 

№1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留个名

 

№157 ☆☆☆奶黄包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可怕的难道不是……居然有这么多固马出现么!?

 

№1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羞羞地来留个名⁄(⁄ ⁄•⁄ω⁄•⁄ ⁄)⁄

 

№159 ☆☆☆今天的红大衣还是那么帅气迷人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和红大衣合影!

 

№1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抓住一只野生的红大衣!

 

№1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吧,红大衣,你潜伏在帖子里多久了?【烟

 

№162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近距离合影!

 

№163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口怕!

 

№1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是从第一个楼跟到现在的⁄(⁄ ⁄•⁄ω⁄•⁄ ⁄)⁄

 

№165 ☆☆☆今天的红大衣还是那么帅气迷人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1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想到……同好里居然还包含了红大衣………………

 

№1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世界变得太快,我有点看不懂……

 

№1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

咦!

我的妈呀!

你们看直播了么!

 

№169 ☆☆☆天了噜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又发生了什么?

 

№1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哦直播……

 

№1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哪我差点就忘了还有直播这回事!

 

№1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完回来…………………………

 

№1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呀妈呀妈呀!那汉子有点萌啊!

 

№1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圈粉了=w=

 

№1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怕的汉子!居然厨艺辣么好!

 

№1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直播吞仓鼠肯定有什么猫腻,我不知道还能做一个可以吃的“仓鼠”。

 

№178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会做饭的汉子萌萌哒~\(≧▽≦)/~

 

№1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没错~虽然说做个仓鼠然后吃,是比较投机啦,但是,妈妈呀,真的好苏好苏啊!

 

№1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难道不是那些选手们的反应比较好玩么?23333

 

№1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233333我看到黄少已经发了一篇长微博了23333

 

№1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是的!我看到还有好多选手都转发吐槽了这事!虽然我觉得他们肯定也有嫉妒那汉子厨艺的成分在!

 

№1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猜汉子肯定有女朋友了!而他们是在嫉妒!因为他们都是单身狗!

 

№1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起这个真是可惜啊!为什么我大荣耀都是单身狗!

 

№1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方明华大大看着你们

 

№1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生赢家看着你们【X

 

№1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我不信他们都是单身doge!一定有人偷偷脱团了!一定!

 

№1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如……喻队和黄少?

 

№1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觉得周队和江队也有可能性啊

 

№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唔,摸下巴,双鬼好像更合适一些?

 

№1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起那些,难道你们不应该说苏神和叶神么!!!!

 

№1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开他们楼了,没算上他们,怎么可能咯

 

№1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现在都无法直视叶神的围脖了,自从他开始玩起围脖,那语言犀利得啊,感觉分分钟能说死个人…………………………

 

№1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是嘲讽之神【doge脸

 

№1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更重要的是,苏神似乎很维护他?

其实也不能说苏神维护他吧,而是……所有嘉世的都好维护叶神……

 

№1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队长,向着队长,然后打击其他战队的……哇,真是好计!

 

№1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赛场上到平时生活中都要打击对手,从而做到生理上和物理上的胜利,不愧是叶神教出来的人!

 

№198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楼上你更像是叶神教出来的=L=

 

№1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过奖过奖。我也挺希望这事实来着

 

№200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7)
热度(177)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