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七)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前文:(六)


坐等+10086

 

№1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传好了!

地址:https://bbs.rongyao.net/showmsg.php?board=1&boardpagemsg=1&id=XXXX

https://bbs.rongyao.net/showmsg.php?board=1&boardpagemsg=1&id=XXXX

第一个是叶神竞技场吊打,只有四十秒,你们知道的。第二个是叶神和韩大大当街PK加上后面捡拳套

 

№147 ☆☆☆没有香蕉牛奶只能奶茶了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奶茶妹GJ!

这就去看=3=

 

№1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gogogo看看看!

 

№1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完第一个回来……我表示受到了很大的惊吓……原来当年辣么青葱的叶神技术都已经辣么好了,给不给人活路啊!

 

№1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得好像你训练训练就能进训练营一样【。

 

№1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何必呢?人难不拆啊

 

№1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个鸡!为什么要拆穿我!W!H!Y!

 

№1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是为了告诉,人丑就要读书,类似这样的道理吧

 

№154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发现,自从别打我GN用了这固马,开口嘲讽的技能日益娴熟啊

 

№1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来,是个叶神粉啊/_\

 

№1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完两个视频回来我忍不住要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7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得地的妹子淡定,毕竟那可是叶神!

 

№1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淡定不了啊!叶神怎么可以这么帅这么厉害!!!!!!

 

№159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厉害我承认,但是这么帅?excuse me???你是指那神一样的一叶之秋外观搭配,还是压根就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本人???

 

№1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楼上你什么意思!找打么!

 

№1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啊,我只是在阐述事实……我真的被一叶之秋那身样子惊吓到……即使我是叶神粉,但我不能昧着良心和审美说话orz

 

№1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可是直男审美呢【没底气

 

№1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别侮辱直男好么!我周围的直男都没这样审美啊!

 

№165 ☆☆☆宝宝心里苦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直男的话,这个帖子就没存在的意义了吧?【别打我

 

№1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瞎说什么大实话

 

№1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说来……也是哦(⊙o⊙)

 

№1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并不觉得这有什么好安慰的……

算了,我还是安心等明天吧=L=

 

№1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好晚了,遁下去睡觉(~﹃~)~zZ

 

№1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赛季第一天打卡!

 

№1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打卡打卡!不知道今天叶神准备怎么吊打小朋友

 

№1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迷迷糊糊上来看一眼帖子………………昨天晚上做了一晚上梦,全是一叶之秋拿着战矛戳戳戳的样子,然后我被挑起掉下挑起掉下……早上起来一看,黑眼圈严重得我用遮瑕都盖不住了_(:з」∠)_

 

№173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333333得地的太太你还好么?能在梦里和叶神有近距离接触挺好的好么!

 

№1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以为我看不出你幸灾乐祸的意思【摔

 

№175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得地的GN,这个时候你就需要码字来解决这个问题,真的,看我真诚的小眼神

 

№176 ☆☆☆你猜我猜不猜 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怎么又是你!又来催我文!

 

№177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是我!我ID是这个↓

 

№178 ☆☆☆你猜我是谁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既然你认为是我,那我也顺便催催文吧【微笑

 

№179 ☆☆☆你猜我是谁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选择狗带【吐血

 

№180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一场好戏【雪姨脸

 

№1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以为我这个猜猜猜固马已经很多人熟知了,看来我的自我认知有误啊,sad

 

№182 ☆☆☆你猜我猜不猜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你!猜猜猜汉子!

 

№1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等!?汉子!?

 

№18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我是男的

 

№185 ☆☆☆你猜我猜不猜 XXXX-XX-XX XX:XX:XX留言☆☆☆

 

猜猜猜汉子在解说区还是挺有名的,他经常上传视频解说那些选手的比赛,反正我看了之后,很多看不懂的地方都懂了,挺好的

 

№1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原来是这样啊……

 

№1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现在我们应该注意的,难道不是……一个解说比赛的汉子居然混我们这个CP楼么?

 

№188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被你这么一说!西斯空寂啊!

 

№1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腐男这种生物,还是有的,我在文下抓到过好几个●▂●

 

№190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口怕!

 

№1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1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日!!!!!!!!!发生了什么!!!!!!!!!!叶神居然出来了!!!!!!!!!!!!!!!!

 

№1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正在现场的我整个人都懵逼了!!!!!!!!!!!

 

№194 ☆☆☆我居然有一天能看到叶神!!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整个人都是恍惚的!!!!现场好多人都懵了!!!!!

 

№195 ☆☆☆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艹你们居然看现场!!!劳资只能坐在电视前看!!!!但是我开始还以为怎么了居然播这场原来是叶神出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好帅!!!!

 

№196 ☆☆☆别拦我我要嚎一嗓子 XXXX-XX-XX XX:XX:XX留言☆☆☆

 

非常冷静地说,叶神不是之前大家说的难看得不敢上镜,顶多算路人偏上点,但放在联盟里也还过得去啊!为什么之前一直不出来?

 

№1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不知道!!!嗷嗷嗷嗷嗷嗷叶神朝我们挥手了!!!!!!

 

№1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死而无憾的感觉】_(:зゝ∠)_

 

№1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为什么屏幕上出现的是一叶之秋,上去却不是叶神!!!!!

 

№200 ☆☆☆怎么回事 XXXX-XX-XX XX:XX:XX留言☆☆☆

 

懵逼了今天我就没时间不是懵逼的……我手臂快被旁边的朋友掐肿了……然而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场已经吵得压根听不清解说的话了……看电视的你们,解说有说什么吗?

 

№2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并没有!!!!!!!

 

№2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解说只是说,上场的这位是邱非,训练营出身的

 

№2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站起来了!要求我们安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4 ☆☆☆怎么回事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在想啊一叶之秋让那谁用了那叶神用什么啊!!!!难道嘉世是想就这么让叶神退役么!!!!不要啊!!!!!

 

№205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群里全炸了!!!!!

 

№2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赢了……但是我觉得还是叶神用比较好!

 

№207 ☆☆☆怎么回事 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全没心情看了……没有叶神,没有叶神和苏神搭配,这比赛还有啥看头!

 

№20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桥豆麻袋!!!!叶神上场了!!!!但是那个账号是什么情况!!!!!而且叶修是什么情况!!!!!

 

№209 ☆☆☆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 XXXX-XX-XX XX:XX:XX留言☆☆☆

 

散人?????那是啥?????我们玩的是一个游戏么?????

 

№2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脑容量不够了,我先安静地看吧,等结束了再来帖子里看………………

 

№211 ☆☆☆怎么回事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是……

 

№212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完回来……心好累……这散人看着好无解啊……而且叶神说改名就改名……

 

№2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叶神居然出席新闻发布会了?

 

№2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是已经露面了,所以新闻发布会也没事了吧

 

№2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答还是那么嘲讽,和叶神这么一比,我的嘲讽根本就没满级=。=

 

№216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总觉得………………………………君莫笑这名字好耳熟啊,错觉么?

 

№2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十区的人告诉你!!!并不是!!!!!

 

№2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居然曾经和叶神下过本!!!!!

 

№219 ☆☆☆天了噜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第十区有人猜测君莫笑是嘉世训练营的……然而我们都没想到……那人居然是叶神……

 

№2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没想到,去第十区那边搜了一下,好多帖子都在说君莫笑逆天……没想到啊……

 

№2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为什么叶神要用君莫笑啊?我才不信他说的只是想给大家一个惊喜这么一个理由!

 

№2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用一叶之秋多好啊!双秋组合这么久了!

 

№2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曾经看到一个帖子有人说……如果君莫笑是叶神或者苏神玩的,就直播吃屎……………………………………

 

№224 ☆☆☆我有点懵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我表示……LS你记错了……不是直播吃屎,是直播吞仓鼠……

 

№2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能求那个帖子么!

 

№226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一下!我去搜一下!

 

№227 ☆☆☆225L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着!

 

№2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找到了!就是这个!主题:妈蛋那个叫君莫笑的,是不是开挂了啊!!!

 

№229 ☆☆☆225L 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留言√

 

№2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等着那人直播!

 

№231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自从知道叶神上微博之后,我就开始艾特他了……所以……刚刚我……去微博艾特了叶神和苏神…………

 

№2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干得好!

 

№2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有回应么?

 

№2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没这么快吧

 

№2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我一个人在关注叶神改名这事么?_(:з」∠)_

 

№236 ☆☆☆叶修还是叶秋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不是一个人!!!

叶神为什么改名啊!!!记者问他,他打哈哈过去了啊!!!

 

№2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仿佛看到了冯主席心脏病发的样子了0.0

 

№2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33333楼上你不说还好,说了我也脑补了!

 

№2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怜的冯主席……为他默哀三秒钟……

 

№240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转发了……叶神转发了!!!

 

№2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叶神的微博名居然辣么快就改了,不科学啊o(>﹏<)o

 

№2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渣浪嘛,没什么不可能的┑( ̄Д  ̄)┍

 

№2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时候,我不得不出来扑个冷水

请楼里的妹子们,哦,还有汉子们,抬头看看我们帖子的名字

 

№2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双秋……………………………………

 

№2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我们是被打脸了么?QAQ

 

№2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万万没想到,有朝一日,我们居然有因为名字而被官方打脸

 

№2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贴下叶神微博截图

[叶神转发微博.jpg]

文字版:

叶修V:哎呦还有人这么勇敢要直播吞仓鼠啊?直播的时候记得跟我说一声,我喊大家一起看

叶神改名还是爱他:@叶修V @苏沐秋V 有人一年前说君莫笑如果是你们两位其中一个就直播吞仓鼠诶[偷乐][论坛截图]

 

№248 ☆☆☆请叫我红领巾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直没用楼主ID的我改回来……去找红大衣锁楼吧……真的没想到有一天锁楼的理由会是这个……

 

№249 ☆☆☆一叶之秋木苏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楼主啊,你ID现在也不能用了啊

 

№2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别提这事!

 

№251 ☆☆☆一叶之秋木苏 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工封楼——

——此楼不CJ,请勿回复——

 

№252 ☆☆☆红大衣也很懵逼 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为了把这楼完结,爆字数了,4500+的内容……然后下周就要开始写CP2号楼咯

评论
热度(228)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