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酱的兰姬°

二次元不混圈/考斯儿与写手/文艺手机摄影/非典型猫系女

 

[全职][伞修]第一次吃到糖我有点方(六)

※假设苏沐秋没有死,和叶修一起进了嘉世。

※时间轴为第八赛季夏休期。

※CP:苏沐秋×叶修

 

前文:(五)


别打GN,你真的好烦啊hhhhhh

 

№1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仅烦,还脸T!说!是不是学叶神!

 

№102 ☆☆☆集火那个脸T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这位同志,你这心理很危险啊……你居然想着要集火叶神?

 

№103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 ‵o′)凸

我哪里说要集火叶神了!!!

 

№104 ☆☆☆102L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公认的脸T,而你的ID说要集火脸T→_→

↑我猜别打GN是这意思

 

№1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脸T=叶神,叶神=脸T,这是大家众所周知的

 

№106 ☆☆☆别打我从此成固马 XXXX-XX-XX XX:XX:XX留言☆☆☆

 

!!!!!!!!!

艹,我说的是你!!!!!!!

 

№107 ☆☆☆102L XXXX-XX-XX XX:XX:XX留言☆☆☆

 

102楼的妹子已经抓狂了,这个楼的走势我已经看不清了【远目

 

№10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天就是新赛季了,又可以看到叶神和苏神联合起来虐小朋友了~\(≧▽≦)/~

 

№10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哦,又是一年新赛季咯。想想居然已经是第九赛季了,也是我看的第九个年头,不禁感叹时光飞逝啊

 

№1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最应该感叹的,难道不是你网瘾这么多年么?

 

№1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S,我就问俩问题,你今年多大?有男盆友or女盆友了么?

 

№1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12哥心太脏!

 

№1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TO112L,今年已经30了,然而,还是个单身狗_(:з」∠)_

 

№1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何必呢?你何必说出来呢?你不说出来,我们就不会嘲笑你了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仿佛听到了有人哀嚎的声音【X

 

№1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那就是单身狗嚎叫的声音——

 

№1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鬼23333333我觉得这帖子有毒2333333333

 

№118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觉得……

对惹,30岁哥,既然你从第一赛季就开始看起,看来你一定是从第一区还是玩起的咯?说说当初叶神和苏神在网游里咋样的咯?

 

№1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GJ!好问题!

 

№1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多说一点!我好在写文的时候用点资料

 

№121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别叫30岁哥_(:з」∠)_

算了,我正儿八经地想个马甲名吧orz

嗯,我先去泡杯奶茶,然后来说说当年叶神和苏神还是青葱少年,在网游里呼风唤雨的生活吧【喂

 

№122 ☆☆☆没有香蕉牛奶只能奶茶了 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奶茶只是没有香蕉牛奶后的无奈选择么?奶茶要哭了好么23333

 

№1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怜的奶茶啊~当初爱她时,把她捧在手心,现在不爱她了,就是随便的选择了~

 

№1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世事变迁啊hhhhhhhhhhh

 

№1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shenmegui

 

№1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就!不能!安静的!等奶茶妹!码字么!

 

№127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出现了!得地的妹子的得地的不分!

 

№1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得不正经地说,得地的妹子,应该是安静地等,而不是“的”

 

№1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要介意这种事!而且我得地的不分,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么!

 

№130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既然得地的不分,就要努力学会使用呀

 

№1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得没错!

 

№1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好烦啊_(:з」∠)_

 

№133 ☆☆☆得地的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这样的,当初我是个网瘾少女啊,偶然间看到荣耀的宣传视频,哇,好炫酷好棒的样子,顿时决定,嗯到时候就去玩!

然后就在第一区建了我的第一个荣耀账号,名字就不说了。开始玩之后才发现,我靠这游戏好难玩啊!反正升级感觉好慢,但是景色啊人物啊都做得挺好的,于是我就决定慢慢升级,一边升级一边看风景,这不也挺好的么?

时间一长,我就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八卦党_(:з」∠)_

第一次知道一叶之秋时,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喂】一个朋友跟我说,竞技场里有个牛掰的人,怎么牛掰法呢?就是他已经打了三千六百八十多场,而这三千六百八十多场都是赢的,没输过,你说这牛不牛掰?我一听,我靠,这人那就是非常牛掰了啊。因为那个时候我二十多级,但已经非常深刻地感受到这游戏真TM难玩了。而且你算啊,那个时候开服才一个月,他居然已经赢了三千六百八十多场,平均一下,每天要打一百多场啊,厉害啊!妥妥的网瘾少年啊233

等我赶到时,一场比赛刚结束,我看到他已经赢了三千六百八十五场了。我一个激动,截了图。嗯,你们感受下。

[一叶之秋竞技场数据截图.jpg]

公共频道里都是各种感叹啊,还有讨论他每天花多少时间玩游戏的,哈哈。

对了,这个时候,霸图的韩大大也已经出名了,两个人霸占了竞技榜一二名。嗯,韩大大第一,叶神第二。两个人都是全胜,就是韩大大场数多一点。

[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竞技场排名截图.jpg]

不要怀疑,作为一个八卦的人,我非常热衷截图和录视频,全部都在我的电脑里分门别类好了。上次换电脑,光这些独家资料,就花了我好多时间转移到新电脑里。

继续说哈。我大概运气不好,等我赶到竞技场,开了录制,结果叶神花了四十来秒,就把对方秒了,然后退出竞技场了!妈个鸡,我还想着多录几场呢!结果就一场!还这么短!当然了,这么短,也说明了技术好啊。但是,说真的,不够看啊!

我正感慨着,没过多久,就看到系统刷出了公告,一叶之秋、秋木苏还有另外三个一看就是打酱油的刷新了一线峡谷的副本纪录。【其实一开始,我把秋木苏也当成了打酱油的,后来打脸打得我啊……

[一叶之秋、秋木苏、另外三人刷新一线峡谷的副本纪录的系统公告.jpg]

我想,当时肯定是苏神叫叶神去刷纪录的,所以最后那场竞技场叶神打得非常快,对手估计脸都肿了23333

然后,我抱着说不定有热闹可看呢的心理,跑去一线峡谷。嗯,为了八卦,我练就了躲怪不被揍的技能,还是满点的。

事实告诉我,真的有热闹可看!你们能相信么!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在一线城外的大道上相遇了!韩大大还邀战了叶神!这果然是历史的会面!能看到的我,非常荣幸!虽然事后也有去买彩票,但是没中奖,看来是因为我没第一时间去买彩票的缘故。但是当时我实在是舍不得,开了录制,就紧盯着两人好么!

因为我是半路赶到的,所以只录了后半段。但就算只有后半段,也能看得出来,两人技术非常棒,真的,我不骗人。而且两个人的打法,和后来两人加入战队打比赛时的打法,没有半点改变,所以说,那个时候他们已经形成了独属于他们自己的打法了。唉,这么说的话,我这种半吊子还真是弱得很。

最后结果嘛,大漠孤烟被一叶之秋轰起,然后击杀了。然后吧,韩大大运气也不太好,掉了件装备出来,熔岩怒火,橙字的拳套。

这个时候,一叶之秋血量也很少很少了,反正别人再打他一下就挂的那种。

当时,橙字的装备很稀有的,围观的人很多,都想要啊,虽然叶神离得近,但是那时候血量少啊。于是就有好多人攻击一叶之秋,就在这危机的时刻,叶神操作着一叶之秋居然冲了出去!是的你没看错!是冲了出去!没一个技能打中他,他还冲到了大漠孤烟倒下的地方把那拳套捡了!那个时候,气冲云水已经放了个念气罩,我估计吴大大那时是想保护叶神的,奈何叶神开始就窜出去了2333不过后来在捡了拳套后,一叶之秋喝了血药,回了点血,又躲回念气罩里了。但是我想了想,叶神估计是觉得吴大大当时挺好心的,给他面子,毕竟他风一样地窜出去捡拳套,念气罩开始没起到作用哈哈。

然后,叶神做了件非常拉仇恨的事,他在世界频道里吼了句:大漠孤烟你爆出来的拳套还要不要了?

韩大大也real耿直,回了句:不要。

然后……那拳套被交易给了秋木苏= =

哦,补下截图。

[一叶之秋在世界频道上的喊话.jpg]

[大漠孤烟在世界频道上的回话.jpg]

等我后来看第一赛季的时候,我才发现……卧槽我居然看到了叶神和吴大大的初次见面!还有叶神和韩大大之后相爱相杀那么多年的导火索!

 

№134 ☆☆☆没有香蕉牛奶只能奶茶了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妹子你也太幸运了吧!难怪你现在都找不到男朋友!一定是把运气花这上面了!

 

№1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什么鬼2333

不过妹子这随时截图和录像的习惯非常好,值得表扬!

 

№1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想求叶神竞技场吊打视频和叶神和韩钱包对打视频么?_(:з」∠)_

 

№1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韩钱包是什么啊!!!

 

№1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尼玛为什么要黑韩大大!虽然两人是宿敌,但是相爱相杀也很萌的!

 

№1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黑啊→_→韩大大就是有让人把钱包上交给他的实力啊→_→

 

№1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求求!我也要看视频!

 

№1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稍等啊,我正在上传,上传好了我会贴地址到这里的

 

№142 ☆☆☆没有香蕉牛奶只能奶茶了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坐等!

 

№1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1

 

№1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2

 

№1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2)
热度(203)
 

© 抹茶酱的兰姬° | Powered by LOFTER